企业旺旺
黑龙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黑龙江装修设计

黑龙江耐磨钢板nm400多少钱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9 02:01:00
  • 所在地:黑龙江
  • 标题:黑龙江耐磨钢板nm400多少钱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2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黑龙江耐磨钢板nm400多少钱,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7376483056cd4e0a黑龙江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发布的黑龙江耐磨钢板nm400多少钱信息,该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2912

  • 材质

    NM360/400/450/500/550耐磨板

  • 产地

    宝钢、鞍钢、兴澄、武钢、太钢等

  • 规格

    规格齐全

  • 价格

    电议

  • 库存

    充足


耐磨板广泛使用于很多工事、矿山、士敏土、风力、建筑、机器、石炭、玻璃制造、造纸、铸造非金属、中石化等事业,同声用来轮安装、抓斗设备、斗体、刃口、衬板、拖斗、漏子、斗阀门、箱型料槽、风管、刮板机、装船机、卸船机、堆料机、取料机、采石船、斗轮挖泥船、清污船、绞刃口、耙头、泥泵、集装箱仓口盖等各族船只、港口机器上的易磨耗处用所需的首要之选

 NM600耐磨板具有很高耐磨性能和较好冲击性能好,能够进行切割、弯曲、焊接等,可采取焊接、塞焊、螺栓连接等方式与其他结构进行连接,在维修现场过程中具有省时、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冶金、煤炭、水泥、电力、玻璃、矿山、建材、砖瓦等行业,与其他材料相比,有很高的性价比,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行业和厂家的青睐。

     nm360耐磨板是一种高强度的复合板,常用于重型机械上。因为其强度很高,所以在矿山的开采行业、土地的整理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并且在房屋的建设上,比如水泥的浇筑,都是用这类板材做的框架,然后进行浇筑,定型。nm360耐磨板作为生产中常用的板材,因为其质量轻,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还替代了钢板的使用

tjzqgt888


    tjzqgt888

       主要是在需要耐磨的场合或部位提供保护,使设备寿命更长,减少维修带来的检修停机,相应的减少资金的投入。 性 能:屈服在800多,抗拉强度在1000上。 nm360耐磨板的用途广,寿命长:如果磨损程度很大的话可以试着堆焊一层耐磨高铬合金就好了,比NM360耐磨性能更好,如果磨损程度普通就用360好了。NM360耐磨钢板被广泛应用矿山机械、煤矿机械、环保机械、工程机械等,也常用作为屈服强度≥700MPa高强度结构钢使用。命 名:N是耐(nai)M是磨(mo)两个中文汉字的*个拼音字母,360则代表这种钢板的平均布氏硬度热处理:高温回火,淬火+回火(调质)作 用:主要是在需要耐磨的场合或部位提供保护,使设备寿命更长,减少维修带来的检修停机,相应的减少资金的投入,性 能:屈服在800多,抗拉强度在1000上。 nm360耐磨板就是一件通人性的工艺品:该产品特点决定了产品的交货状态,要想达到理想的综合性能,合理的交货状态是至关重要的,耐磨钢可以通过科学的调质工艺,获得良好的强韧组合性能,也可提高钢的硬度值,达到耐磨的目的。 

 



以上是<黑龙江耐磨钢板nm400多少钱,该产品是由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发布的,7376483056cd4e0a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如果采购量多可以拨打我公司销售人员电话138-2020-9070具体商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