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江西管材

江西PVC管材-管件生产机械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5 22:18:04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PVC管材-管件生产机械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48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管材供应信息江西PVC管材-管件生产机械,4337b137b1584667联系人:宋经理,地址:江西博济桥办事处官路唐村161号,江西佳顺塑胶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PVC管材-管件

    模具温度20~50C

  • 熔化温度185~205C

    主要成份聚氯乙烯







                 管材区别

 
 
 
 
 
影响管道材料和设备,这些管道的质量。如今这些因素在国内和外国的制造商都是一样的。

分类情况

PVC可分为软PVC和硬PVC。其中硬PVC大约占市场的2/3,软PVC占1/3。软PVC一般用于地板、天花板以及皮革的表层,但由于软PVC中含有增塑剂(这也是软PVC与硬PVC的区别),物理性能较差(如上水管需要承受一定水压,软质PVC就不适合使用),所以其使用范围受到了局限。硬PVC不含增塑剂,因此易成型,物理性能佳,因此具有很大的开发应用价值。聚氯乙烯材料生产过程中,势必添加几种助剂,如稳定剂,增塑剂等等,倘若全部采用环保助剂,那PVC管材亦是无毒无味环保的制品。

工艺条件

干燥处理:通常不需要干燥处理。
熔化温度:185~205C。
模具温度:20~50C。
注射压力:可大到1500bar 保压压力:可大到1000bar 注射速度:为避免材料降解,一般要用相当地的注射速度。
流道和浇口:所有常规的浇口都可以使用。如果加工较小的部件,好使用针尖型浇口或潜入式浇口;对于较厚的部件,好使用扇形浇口。针尖型浇口或潜入式浇口的小直径应为1mm;扇形浇口的厚度不能小于1mm。
典型用途:供水管道,家用管道,房屋墙板,商用机器壳体,电子产品包装,医疗器械,食品包装等。

 

PVC管材料特性

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
ABS是用于输送饮用水,泥浆和化学品。DWV(漏极废物排气)应用程序的常用的。
未增塑的聚氯乙烯(UPVC)和CPVC(后氯化聚氯乙烯)
UPVC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具有优异的耐化学性,具有广泛的工作压力带。由于长期高强度的特性,刚度和成本效益,UPVC系统占相当大的比例的塑料管道安装。
CPVC是耐多种酸,碱,盐,链烷烃,卤素和醇类。这是不抗溶剂,芳烃和某些氯代烃。
PP(聚丙烯)
聚丙烯是适合使用的食品,饮用水和超纯净的水域,以及在制药,化工等行业。
PE(聚乙烯)
聚乙烯已被成功地使用多年的饮用水和废水,有害废物,和压缩气体的安全输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