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江西管材

江西PVC管材-管件值得信赖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4:36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PVC管材-管件值得信赖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43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在找江西PVC管材-管件值得信赖?江西佳顺塑胶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2c77543533a9464c您可以了解江西PVC管材-管件值得信赖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宋经理,地址:江西博济桥办事处官路唐村161号.

基本参数
  • PVC管材-管件

    模具温度20~50C

  • 熔化温度185~205C

    主要成份聚氯乙烯






江西PVC管材-管件值得信赖、81e7e33eaa114a33

尺寸规格

硬PVC管有公称外径为50CM的,但是软PVC管大的一般是50mm的。
 
pvc管材管件
硬PVC管规格:GB/T13020-1991
软PVC管规格:GB/T13527.1-1992
硬PVC管有公称外径有:(单位mm)
2.5、3、4、5、6、.....355、400、450、500、560、630、710、800、900、1000等

二者区别

 
PVC-U和UPVC的区别
 
PVC-U和UPVC就是我们通常说的PVC管,只是写法的顺序不一样而已。
 
PVC生产过程中,为了增加PVC的塑化性能,提高生产效率,会添加增塑剂(如DOP,DBP,DINP等),而添加增塑剂的PVC制品会比较软。
一般我们将加工过程中未添加增塑剂的PVC制品统称为UPVC,亦可写作PVC-U。

PVC管

PVC是(Polyvinylchlorid)的简称,主要成份为聚氯乙烯,加入其他成分来增强其耐热性、韧性、延展性的一种材料。这种表面膜的上层是漆,中间的主要成分是聚氯乙烯,下层是背涂粘合剂。
它是当今世界上深受喜爱、颇为流行并且也被广泛应用的一种合成材料。它的全球使用量在各种合成材料中高居第二。据统计,仅仅1995年一年,PVC在欧洲的生产量就有五百万吨左右,而其消费量则为五百三十万吨。在德国,PVC的生产量和消费量平均为一百四十万吨。
中文名PVC管外文名Polyvinylchlorid熔化温度185~205C。模具温度20~50C。主要成份聚氯乙烯

1 基本概述

  • 2 分类情况
  • 3 发展历史
  • ? 发展趋势
  • ? 发展现状
  • ? 前景展望
    1. 4 其他息
    2. ? 工艺条件
    3. ? 材料特性
    4. ? 管材优点
    5. ? 管材缺点
    6. ? 尺寸规格
    7. ? 二者区别
    1. ? 管材区别
    2. ? 辨别方法
    3. ? 应用情况
    4. ? 施工维护
    5. ? 管材安装结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