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江西装修设计

不锈钢井盖-江西市政电力井盖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00:03:44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不锈钢井盖-江西市政电力井盖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7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d9708e23f3754355您好,感谢您在万千不锈钢井盖-江西市政电力井盖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不锈钢井盖-江西市政电力井盖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 价格

    188

  • 发货期限

    2天

  • 运费说明

    1

  • 供货总量

    188

  • 品牌

    旺达

  • 品名

    不锈钢井盖

  • 颜色

    银色

  • 规格

    800*800*80*5

  • 定制

    可定制

  • 材质

    201 304



不锈钢装饰井盖承载能力为多少?阅读次数:175   发布时间:2019/1/18 23:23:14不锈钢装饰井盖承载能力为多少?
在销售的同时很多的用户问我们不锈钢井盖的承载能力为多少?和铸铁井盖相比又差了多少?跟复合井盖相比又好了多少呢?下面江西誉实不锈钢有限公司就为您介绍一下:
轻型:禁止机动车进入的绿地甬道自行道或人行道。
普通型:汽10级以下的道路或停车场。
重型:机动车通行的道路或停车场。
特重型:机动车主干道。
如果数值上再说得准确一点,重型铸铁井盖承重在40吨以上,复合井盖的承重在21吨左右,而不锈钢井盖大部分是以不锈钢隐形井盖的形状出现的,实际上和复合井盖差不多,是不能够过重车的,也就是不能当做重型井盖来使用
不锈钢装饰井盖安装方法
 固定支架的安装位置由设计人员在施工图纸上给定,不锈钢隐形井盖的位置确定时主要是考虑管道热针偿的需要。利用在管路中的合适位置布置固定点的方法,把管路划分成不同的区段,使两个固定点间的弯曲管段嘴足自然补偿,直线管段可衬用设置补偿器进行补偿,则整个管路的补偿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大家好,今天带你们走进工厂,给大家讲述一下不锈钢隐形井盖的生产特点,不锈钢隐形井盖之所以被称之为隐形井盖,其主要是因为不锈钢井盖是在地下的,不会影响到周围的环境,外表可以看到的只有四个角落的钢轴,那么不锈钢隐形井盖都有什么生产特点呢?

在生产不锈钢隐形井盖中,我司严格按照 不锈钢隐形井盖生产标准,立志为广大客户生产出具有美观、实用、防锈等多种特点的井盖。现我司将不锈钢隐形井盖生产特点公布如下,供客户进行参考:

1、采用优质不锈钢。我司在生产不锈钢井盖的过程中,严重按照设计图纸进行,并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板材做井盖的生产原材料,既保证了不锈钢的材质,同时又保证了井盖的质量。在规格上面,我司推出多种客户需求量比较大的规格,并可以按照客户们的要求进行私人定制,以满足客户们的要求。

2、增加美观型。城市建设需要美丽建设,我司研发并生产出来的隐形井盖符合城市美观建设标准,巧妙的隐藏于地下,使得地面丝毫看不出有井盖的建筑。同时,还赋予井盖多种规格的承重标准,严重按照铸铁井盖生产,保证观外的提前下,让隐形井盖具有较高的承重量。

3、增加使用寿命。以严重的工序加上优质的不锈钢板材,我司赋予每一件不锈钢井盖较长的寿命。据我司科研部门反复的对井盖进行测试,有效使用寿命可以长达三十年以上,是众多其它生产厂家不可以媲美的。

4、增加方便性。我司有着专业的设计部门以及研发部门,针对研出来的井盖有着非常好的开启和安装方便性。施工人员在进行安装的时候,仅仅需要十几分钟就可以完工。而在进行开启的时候,施工人员也完全不用消耗太多的力气。

以上便是对于不锈钢隐形井盖生产特点的介绍,大概可以分为以上四点,大家可以作为参考,我司承诺百分百不会偷工减料,另外我司定期会更新一些产品的技术文章或是新型产品的介绍,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收藏我们的网站,关于不锈钢井盖有任何问题欢迎致电我司 ,竭诚为您服务。

 


不锈钢井盖锈钢隐形井盖优势

不锈钢隐形井盖采用度不锈钢板材为基材,底部角钢增强,剪裁。折板再加上全套氩氟焊焊接工艺而成的井盖产品。该产品外观美观精致;承载能力高,严格按照铸铁井盖生产;产品内在长期可靠;使用寿命长,经过反复试验,预计使用寿命可达30年以上;产品规格可根据周围规格任意设计;产品设计和要求。


不锈钢隐形井盖承载等级说明:(1)轻型:禁止机动车进入的绿地甬道自行道或人行道。(2)普通型:汽10级以下的道路或停车场。(3)重型:机动车通行的道路或停车场。(4)特重型:机动干道。


不锈钢隐形井盖产品特性:(一)强度高:采用高分子合成材料,配以钢筋骨架,经高温模压成型,高检测结果达40吨以上,符合和超过颁布的新。(二)外观美:玻璃钢井盖表面花纹设计精美,可制成各种图案和颜色,美化城市。(三)重量轻:产品重量仅为铸铁的三分之一左右,便于运输、安装、抢修,大大减轻了劳动强度。(四)防偷盗:该合成材料无回收价值,自然防盗;并设有锁定结构,实现井内财物防盗。能彻底杜绝“城市”事故的发生。(五)耐候性强:该产品选用分子量大、化学性强的高分子量材料做原料,通过科学的配方、先的工艺、完善的技术设备使该产品能在-40℃-90℃正常使用。(六)精度高(


安装不锈钢井盖时为保证安全应该注意阅读次数:

 

有两个组件组合而成,一个是不锈钢钢板,一个则是隐形井盖。
  2、在安装的时候,施工人员需要保证不锈钢钢板的厚度在8MM.
  3、同时,施工人员还需要将这种不锈钢钢板采用水洗工艺制作出一些不规则的凸形孔。之所以增加这样的一个加工环节主要是为了在以后进行维护的时候方便施工人员开启。那么为什么不可以使用厚度较薄一些又或者是圆型孔呢?这是因为一旦使用了较薄钢板又或者是圆孔的话,那么后期维护不易开启甚至还因为边缘钢板太薄而出现断裂。
  4、在进行安装不锈钢井盖的时候,施工人员一定要保证井盖全程是正面向上的。假如在安装的时候井盖反面朝上,那么井盖将无法继续安装。即使*后安装成功了,那么井盖也失去了应用的实用性、美观性以及工程质量保障。
  5、同时,在安装完成之后施工人员要在井盖的边缘使用混凝土又或者是其它固定物将不锈钢井盖的边缘固定起来,以增加井盖的固定性。
  以上两点是安装不锈钢井盖过程中*重要的事项。除了以上两点之外,在安装不锈钢井盖时施工人员还需要注意一下焊接的时候使用氩氟焊工艺。因为氩氟焊工艺相对于传统的电焊来讲,这种工艺所焊接的井盖会比较牢固一些。当然,为了增加的井盖的承重点、量,底部还要使用V字型的角钢,这样才可以提高井盖标准承重



以上是《不锈钢井盖-江西市政电力井盖,该产品是由赛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布的,d9708e23f3754355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如果采购量多可以拨打我公司销售人员电话159-7910-4128具体商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