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济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济宁苗木

济宁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11:16
  • 所在地:济宁
  • 标题:济宁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28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济宁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济宁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的图文详情,3e5a50a01dcf4a38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成活率

    99%

  • 品种

    鲜食型和加工型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

  • 生长适温

    20℃

  • 繁殖方式

    扦插苗






选好紫薯种子 紫薯的品种很多,适合浙江种植的有:日本紫薯王、紫罗兰,浙紫一号、越南早熟等。首先是要选好种子,准备育种的紫薯在地上要多养几天,使得薯块成熟,从土中挖出来后在太阳下晒两天,使得种子干燥,并杀灭病菌,好整棵成串贮藏,以减少薯块的创伤,一般采用地窖式保温保暖技术,保证种薯贮藏质量。
、 适时育苗 在2月中旬温度达到15度左右时,可以出窖育苗,先做好苗床,将种子横放连接排在苗床上,行间距5公分左右,盖上细土,用喷雾器将土喷湿,盖好地膜,覆盖天膜,保湿保温,到芽苗长到20公分以上时,就可以剪插到大田里去。
苗床管理 苗床管理主要抓好保温、保湿、通风等措施,以温度为主。出苗前,晚上要盖草帘,保持床温25-35℃。出苗后温度控制在20-25℃,要防止高温灼苗,如膜内温度超过30℃,要及时通风散热,防止烧苗。寒潮来临时要做好保温工作。种薯出苗前一般不浇水,以利高温催芽、防病和出苗。如苗床过干,可用喷雾器在苗床上喷清水。

紫罗兰,学名为川山紫,是我国科技人员从日本川崎农场引进繁育成功的甘薯新品种。这种甘薯的薯皮为紫红近黑色,薯肉也为紫红色,故而得名。紫心甘薯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色素含量尤为丰富。在崇尚食素、食野、吃黑的今天,川山紫的市场前景极为看好。
紫罗兰具有以下优点:
抗性强。该品种甘薯感染的病虫害极少,抗病性强,高抗黑斑病、根腐病、茎线虫病,抗旱耐瘠,适应性强,适宜红薯产区推广种植。同时也可以避免农药防治的污染,因此茎尖、叶片、薯块均是无公害的绿色食品。极耐贮藏,可在0—10℃低温条件下长期贮藏。
外形美观。薯块呈纺锤形,单薯重200~300g,大的可达到500g。春薯一般高产3000kg,夏薯2500kg。该品种结薯多而均匀,单株结薯3~4个。薯面光滑、美观,易加工;适合用礼品盒包装,可登大雅之堂。

随着现在人们意识的增强和消费水平的提高,紫薯的市场前景是非常广阔,种植收益将会更高。感兴趣的种植户朋友在选择发展紫薯项目时,要慎重加理智; 综合考虑当地的土壤类型和气候条件,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培育高产、的脱毒紫薯秧苗,在生产管理中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的管理,从而保证高产。
根据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紫薯苗订购情况,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尽快联系,早预定有有优惠!
紫薯种植多的区域是黄淮流域春夏薯区,而这个薯区包括山东全部和河南河北南部等地区。而山东紫薯种植多,这离不开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的功劳,我们从2004年就开始种植紫薯,也是这片薯区早种植紫薯的基地。我们的紫薯种植基地地处黄河故道,土质沙化,农业资源丰富,这里气候适宜,风雨调和,光照充足,四季分明。同时其适宜的气候跟土壤造就了大批的紫薯基地,本基地在此基础上和市农业局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不断发展,完善。

紫薯由于它纤维素含量高,促进肠胃蠕动和清理肠胃,排出粪便中的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保持大便畅通,改善消化道环境,防止胃肠道疾病的发生。使得紫薯深受人们的喜爱。紫薯易种植,产量高,好销售同时由于紫薯的营养价值高,因此也深受农民朋友的喜爱。
      紫薯的营养成分含量明显高于普通的红薯,其赖氨酸、铜、锰、钾、锌的含量高于一般红薯的3~8倍,长期食用具有降压、、、润肺、养颜之;同时,它属于食品,能够有效预防动脉硬化,尤其是质碘、硒的含量比其他红薯高20倍以上。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易被人体吸收,可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中DNA的合成和癌细胞的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症的发生。

以上是<济宁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3e5a50a01dcf4a38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详细解读济宁紫薯苗子多少钱一棵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