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九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九江不锈钢复合管

NM550钢板九江浔阳指定代理商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8 07:11:59
  • 所在地:九江
  • 标题:NM550钢板九江浔阳指定代理商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8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a9d96d51aa6a48c5本页NM550钢板九江浔阳指定代理商产品资讯是由九江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NM550钢板九江浔阳指定代理商,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九江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此页面由九江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NM360/400/450/500/550耐磨板

  • 产地

    宝钢、鞍钢、兴澄、武钢、太钢等

  • 规格

    规格齐全

  • 价格

    电议

  • 库存

    充足


1、良好的耐冲击性:耐磨复合钢板的基板为低碳钢或低合金。不锈钢等韧性材料,体现双金属的优越性,耐磨层抵抗磨损介质的磨损,基板承受介质的载荷,因此有良好的耐冲击性。可以承受物料输送系统中承受高落差料斗等冲击和磨损。

2、较好的耐热性:合金耐磨层推荐使用在≤600℃工况下使用,若在合金耐磨层中加入钒,钼等合金,可以承受≤800℃的高温磨损。推荐使用温度如下:普通碳钢基板推荐不高于380℃工况使用;低合金耐热钢板(15CrMo,12Cr1MOV等)基板推荐不高于540℃工况使用;  耐热不锈钢基板推荐在不高于800℃工况使用。

3、好的耐腐蚀性耐磨复合钢板的合金层中含有高百分比的金属铬,故具有一定防锈和耐腐蚀能力。用于落煤筒和漏斗等场合可以做到防止粘煤。

4、品种规格齐全      耐磨钢板规格全,品种多,已成商品系列化。耐磨合金层的厚度在3~20mm。复合钢板的厚度 薄为6mm,厚度不限。目前,标准耐磨钢板可提供1200或1450×2000mm,也可根据用户需求,按图纸尺寸定做加工。耐磨钢板现分为普通型、耐冲击型和高温型三种,定购高温耐磨和耐冲击型复合钢板要说明。

5、方便的加工性能  耐磨钢板可以切割,弯曲或卷曲、焊接和打孔,它可以加工成普通钢板可以加工的各种部件。切割好的耐磨钢板可以拼焊成各种工程结构件或零部件。  

6、功能及特点   可焊接、耐磨性能好。 zqgtlzfdc123456789


    命名:N是耐磨中耐的耐磨的首字母M是耐磨中磨的首拼音字母.500是布氏硬度值HB值。(500硬度值是广义的,国产NM500硬度值是在500左右。)等级分类:NM500ANM500B热处理:调质(淬火+回火)。应用:NM500耐磨钢板被广泛应用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煤矿机械、环保机械、冶金机械、磨具、轴承等产品零部件。●天津兴邦华泰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耐磨板的正规公司,三证齐全。主要经营耐磨板、耐候板、合金板、低合金板、高建钢板、高强度钢板、桥梁板、船板、汽车钢板等,本公司与舞钢、武钢、安钢、鞍钢、宝钢、济钢、邯钢等大型钢厂签订协议进口耐磨板厂家。

zqgtlzfdc123456789


   TJZQGT 耐磨钢板耐磨层厚度3-12㎜,耐磨层硬度可以达到HRC60-67,耐磨性能是普通钢板的15-20倍以上,是低合金钢板性能5-10倍以上,是高铬铸铁耐磨性能2-5倍以上,耐磨性远远高于喷焊和热喷涂等方法。性能描述  1、 的耐磨性  合金耐磨层的化学成分中碳含量达4~5%,铬含量高达25~30%,其金相组织中Cr7C3碳化物的体积分数达到50%以上,宏观硬度为HRC56~62,碳化铬的硬度为HV1400~1800。由于碳化物成于磨损方向相垂直分布,即使与同成分和硬度的铸造合金相比较,耐磨性能提高一倍以上。zqgtlzfdc123456789

耐磨钢板的使用,可以大幅减少维修费用,增加工厂的生产效率,减少能源的消耗,延后工厂的维修周期,减少生产成本,且可以增加产量,节约电能;本公司为专注的硬面堆焊厂商,由于生产量大,原材料大量的采购,因此价格适中。本公司之产品无论在技能上及质量上都居于好的位置,我们期望您的指教与惠顾!

常用规格厚度:5+3,6+4,6+6,8+6,8+8,10+6,10+8,10+10,14+6,20+10 TJZQGTzqgtlzfdc123456789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