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泰州管材

泰州PVC管材-管件规格有哪些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00:40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泰州PVC管材-管件规格有哪些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41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泰州PVC管材-管件规格有哪些,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bb6612b51ffe4a7a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泰州PVC管材-管件规格有哪些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PVC管材-管件

    模具温度20~50C

  • 熔化温度185~205C

    主要成份聚氯乙烯






泰州PVC管材-管件规格有哪些、e56f670bd9a24936

生产流程原料+助剂配制→混合→输送上料→强制喂料→锥型双螺杆挤出机→挤出模具→定径套→喷淋真空定型箱→浸泡冷却水箱→油墨印字机→履带牵引机→抬刀切割机→管材堆放架→成品检测包装。
PVC管材生产线
PVC正以4%的增长速度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生产和应用。PVC在东南亚的增长速度尤为显著,这要归功于东南亚各国都有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的迫切需求。在可以生产三维表面膜的材料中。

应用情况

PVC管的本质是一种真空吸塑膜,用于各类面板的表层包装,所以又被称为装饰膜、附胶膜,应用于建材、包装、医药等诸多行业。其中建材行业占的比重大,为百分之六十,其次是包装行业,还有其他若干小范围应用的行业。
PVC工业吸送管
PVC工业吸送管(3张)
PVC管用的时间长了有氯离子析出,不适合做自来水管,抗冲击差,不适合做燃气管道,但是PVC管价格低,硬度高,受气温影响热涨冷缩小,所以PVC管分为PVC给水管和排水管两种,用于市政给排水、工业给排水、民用给排水、灌溉、植被浇水等。

  3 传统管道安装的管沟开挖只要求能把管道放入管沟和能进行封口即可,在没有松动原有土层时,可不用加压夯实垫层。

  4 一般PVC管支管开叉可用三通或立式止水栓开叉。在施工时可加一个马鞍形配件半个二合三通 ,并用U形螺栓卡紧,这样就加厚了管壁,然后直接在上面钻孔开牙,再用外螺纹塑料件接出。试验表明用这种方法施工后试压验收完全可以达到规范的要求。另外在管内水流产生推力的位置,比如弯头、三通及管端封板处等部位都应设置止推墩以承受水流的推力。

  5 PVC管作为一种新型非金属管,用现有金属管道探测设备,不能探测到其具体位置,但若管道埋设施工时在管道上面埋设一条电线就可方便地解决这个问题。


但整体来看,虽然PVC管道份额在减少,但仍占据着塑料管道市场的霸主地位。并且塑料管道行业的诱人前景,仍是带动PVC管道行业发展的一大亮点。
据《2011-2016年中国化工管道市场分析及投资策略研究报告》显示:当前,国内PVC管道中小企业加工能力主要集中在PVC排水管。“十二五”期间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仍提供稳定内需,将拉动PVC排水管的市场需求增长。未来一段时间内,PVC管道市场需求量仍然会受到建设需求拉动而不断的增长,尤其是在一大批保障房建设完工的到来。但值得注意的是PVC管道企业还应该结合实际情况对产品结构进行调整,以环保和质量为核心重点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建材产品,这样才能在塑料管道市场上立与不败之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