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泰州管材

泰州PVC管材-管件值得信赖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3 14:47:47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泰州PVC管材-管件值得信赖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4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泰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泰州PVC管材-管件值得信赖,泰州PVC管材-管件值得信赖是泰州佳顺塑胶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502bc5b152c54783了解更多关泰州PVC管材-管件值得信赖的信息.

基本参数
  • PVC管材-管件

    模具温度20~50C

  • 熔化温度185~205C

    主要成份聚氯乙烯



管材安装结构

 
PVC管材已经被建筑界认为首选的管道材料,广泛的应用到各个领域行业中,从它自身的特点能完全在水道系统中体现出来,那么,我们平时在安装过程中要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1、为了保证PVC管材的安全与干净,应该用使用支架把管材放在上面,能确保管材没有随地乱放以及遭到人群踩搭,管材也能干净使用,也能预防管材里有淤泥残留;

 

PVC管材料特性

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
ABS是用于输送饮用水,泥浆和化学品。DWV(漏极废物排气)应用程序的常用的。
未增塑的聚氯乙烯(UPVC)和CPVC(后氯化聚氯乙烯)
UPVC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具有优异的耐化学性,具有广泛的工作压力带。由于长期高强度的特性,刚度和成本效益,UPVC系统占相当大的比例的塑料管道安装。
CPVC是耐多种酸,碱,盐,链烷烃,卤素和醇类。这是不抗溶剂,芳烃和某些氯代烃。
PP(聚丙烯)
聚丙烯是适合使用的食品,饮用水和超纯净的水域,以及在制药,化工等行业。
PE(聚乙烯)
聚乙烯已被成功地使用多年的饮用水和废水,有害废物,和压缩气体的安全输送

前景展望

中国塑料管道生产能力达300万吨,主要有PVC、PE和PP-R管道三大类,其中PVC管道是市场份额大的塑料管道,占塑料管道近70%的份额。PVC管材生产线1600余条。年生产能力250万吨以上,2003年PVC管道(管件)年产量达120多万吨。在塑料管道中,PVC的份额为70%, PE占25%, PP-R占4%, 其它占1%。
虽然PVC管道的快速发展吸引众多企业进入这个行业投资,但在国内生产众多厂家(2000多家)中,年产能力在1万吨的仅有70多家,年产3万吨以上的企业为20多家并拥有行业60%的产量。
整体而言,国内小口径、低附加值的管道企业多,大口径、高技术含量的企业少。PVC管材的加工能力分布存在结构性不合理。中小企业加工能力主要集中在PVC排水管,同时大量的非标管仍充斥市场,导致市场竞争无序而混乱。

管材优点

 
1. 具有较好的抗拉、抗压强度:但其柔性不如其他塑料管。
2.流体阻力小:PVC-U管材的管壁非常光滑,对流体的阻力很小,其粗糙系数仅为0.009,其输水能力可比同等管径的铸铁管提高20%,比混凝土管提高40%。
3.耐腐蚀性、耐药品性优良:PVC-U管材具有优异的耐酸,耐碱,耐腐蚀,不受潮湿水份和土壤酸碱度的影响,管道铺设时不需任何防腐处理。

泰州PVC管材-管件值得信赖、a11b24f9bf5f44a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