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乐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乐山圆钢

乐山球铁QT800-2方钢价钱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09:38:45
  • 所在地:乐山
  • 标题:乐山球铁QT800-2方钢价钱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27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乐山球铁QT800-2方钢价钱信息是由乐山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在乐山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c0a9c82195f14c55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乐山企业旺旺圆钢分类频道.

  • 价格

    5.6元/公斤

  • 发货期限

    当天发货

  • 运费说明

    议定

  • 供货总量

    99999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铸铁型材差不多已在所有主要工业部门中得到应用,这些部门要求高的强度、塑性、韧性、耐磨性、耐严重的热和机械冲击、耐高温或低温、耐腐蚀以及尺寸稳定性等。为了满足使用条件的这些变化、球墨铸铁现有许多牌号,提供了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的一个很宽的范围。 如标准化组织ISO1083所规定的大多数球墨铸铁铸件,主要是以非合金态生产的。显然,这个范围包括抗拉强度大于800牛顿/毫米,延伸率为2%的度牌号。另一个极端是高塑性牌号,其延伸率大于17%,而相应的强度较低(低为370牛顿/毫米勺。强度和延伸率并不是设计者选择材料的根据,而其它决定性的重要性能还包括屈服强度、性模数、耐磨性和疲劳强度、硬度和冲击性能。另外,耐蚀性和抗氧化以及电磁性能对于设计者也许是关键的。为了满足这些特殊使用,研制了一组奥氏体球铁,通常叫傲Ni一Resis亡球铁。这些奥氏体球铁,主要用锌、铬和锰合金化,并且列入标准.

HT150灰铸铁
HT150;这种铸铁中的碳大部或全部以自由状态的片状石墨存在,其断口呈灰色,故称为灰铸铁。它有一定的力学性能和       良好的被切削加工性。
【简介】:铸造性能好,工艺简便;铸造应力小,不用人工时效处理;有一定的机械强度及减振性优良;
【用途】:用于中等强度要求的零件,基体组织为珠光体+铁素体(20%);
【执行标准】:GB7216-87;GB5675-85.GB9439-88
【化学成分】:
碳C:2.5%---4%
硅Si:1.0---3.0%
锰Mn:0.2---1.0%
磷P:0.002---1.0%
硫S:0.02---0.2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150MPa
抗弯强度:≥324MPa
抗压强度:≥637MPa

玻璃模具是玻璃制品成型的重要工装,模具材料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玻璃模具的性能和使用寿命。目前,国内广泛使用的普通灰铸铁玻璃模具材料普遍存在着表面光洁差,使用寿命短的缺点。 本文的目的是通过化学成分的控制和对工艺的调整,获得D型石墨,并对观组织、力学性能、耐高温性能进行研究,以提高玻璃模具的使用寿命。(1)通过对C、Si和合金元素成分的选择和控制,研究了化学成分对D型石墨铸铁观组织的影响。结果表明:C、Si是影响D型石墨形成的主要因素,Ti、Cr、Cu有利于促进D型石墨的形成;D型石墨铸铁玻璃模具适宜的化学成分范围为:3.2~3.5%C、2.2~3.0%Si、0.2%Ti、0.54~0.89%Mn、<0.05%S、<0.1%P、0.49~0.54%Cr、0.35~0.65%Cu;当含Ti量在0.1~0.3%之间变化时,随着含Ti量的增加,D型石墨增多。在此成分范围内获得的D型石墨铸铁的力学性能为:硬度HB范围为217~285,抗拉强度MPa,范围为246~285。 (2)通过采用浇注阶梯型试样和放置冷铁方法,使铸铁获得不同的冷却速度,研究冷却速度对D型石墨铸铁观组织的影响。

称为减磨铸铁,在干摩擦条件下工作的耐磨铸铁,称为抗磨铸铁。在润滑条件下工作的耐磨铸铁耐磨铸铁的基体组织必须是珠光体,并在基体上镶嵌有很硬的组织颗粒。石墨应是细小均匀分布的,并且不出现晶间石墨。仅就耐磨性来说,球状石墨比片状的好,因为它减少了对基体的消弱作用,而保留了有利润滑的优点。加入合金元素可以促进形成珠光体基体,提高基体硬度和强度,保证硬颗粒牢固地镶嵌在基体上。耐磨铸铁根据其工作条件的不同可分为两大类:在润滑条件下工作的耐磨铸铁这种耐磨铸铁根据用途又分为机床用耐磨铸铁和动力机械用耐磨铸铁两种。在干摩擦条件下工作的耐磨铸铁在干摩擦条件下工作的零件有球磨机的衬板和磨球,抛丸机叶片,闸瓦,犁铧等,这些零件不仅受到严重磨损,而且还要承受很大的负荷和冲击。属于这类铸铁的主要有白口铸铁,中锰球墨铸铁,冷硬铸铁。
这种铸铁常温机械性能不算高,但在高温时机械性能下降不多,常用于制造在900~950℃高温条件下工作的零件。含铬耐热铸铁铬的抗氧化和抗长大的作用很强,铬加入铸铁中能在铸件表层形成牢固的Cr203。保护膜,使铸件有很高的耐热性。由于我国铬资源少,而且需要加入的铬量太多,限制了这种铸铁的推广使用。另外还可以将两种或两种以上元素按一定配比加入铸铁中,也能够收到很好的耐热效果。如含硅4.5%。

以上是《c0a9c82195f14c55资讯:乐山球铁QT800-2方钢价钱,乐山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乐山球铁QT800-2方钢价钱最新的产品资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