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凉山粮食

凉山紫薯生粉什么时候种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31:41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紫薯生粉什么时候种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20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news:凉山紫薯生粉什么时候种是由凉山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凉山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时间

    当天

  • 是否进口


紫薯由于具有营养、着色、等多重作用,越来越引起的广泛关注。紫薯色泽美观,营养丰富,用紫薯制作的粉丝劲道、耐煮,口感。同时,紫薯加工还有更大的潜力可挖掘,将紫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是很好的食品添加原料,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以紫薯为原料制作的炸薯片、冷冻薯饼等,营养丰富、口感好,颇受市场青睐,还可以在紫薯中提取花青素。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

然后将南瓜和紫薯块放入汤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煮。看到南瓜和紫薯煮黏糊了,加入少量冰糖或者红糖至融化即可,是这个季节保暖饮料。2、紫薯粥 做法:选择一个紫薯,紫米,银耳,红枣几颗,糖少许。
  做法也很简单,先将紫米淘洗干净用凉水泡2小时,红枣去核,紫薯去皮切小块。然后先将紫米倒入砂锅加水大火煮开加大米和紫薯,开锅后关小火,直到煮软煮烂加糖和红枣,煮开2分钟即可。与作用:  养颜、同时开胃、润肠排毒又瘦身,适合这个季节食用。 紫薯和紫米都是色素,又因为花青素易溶于水,所以不必担心浓重的紫色,紫米也不宜过分搓洗,免得丢失很多这重要的成分花青素。

紫薯因为投入低、效益高,由于紫薯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其销售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以往村民们都种红薯,一般红薯的市场价格在0.5元/斤左右,而且市场需求量很小,村民根本买不到价钱。而紫薯却达到了2-0元/斤,是红薯的3倍左右。 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帮助下,农户们手中的紫薯根本不愁销路。
  种植紫薯从从产量来说,按照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种植技术一亩的产量是有达到4000多斤,按市场价格来说,紫薯的市场价格来说已经达到5元到3元一斤这个价格,效益来说是比较显著的。种植紫薯的收益可想而知啦。紫色红薯按用途可以分为鲜食型和加工型,选种时根据栽培的目的具体选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