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凉山粮食

凉山紫薯熟粉品种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39:11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紫薯熟粉品种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27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凉山紫薯熟粉品种,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1c6c9062787948a2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凉山紫薯熟粉品种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时间

    当天

  • 是否进口






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紫薯粉是紫薯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添加剂或者辅料。紫薯粉复水后的味道和紫薯一样。紫薯粉使用起来也要比紫薯方便,再也不用自己做紫薯粉了。
安全储运和灵活的生产模式甘薯全粉在常温下能安全储藏18个月,甘薯通常仅能储藏8—10个月,因此甘薯全粉储存期是甘薯的2倍。储存甘薯全粉比储存甘薯能大幅度的减少库容,节约固定资产投资。每立方米库容可储藏850公斤甘薯全粉(折合4吨甘薯),而每立方米空间仅能储存500公斤甘薯,因此储存甘薯全粉所需的库容仅是储存甘薯的1/7。   

随着现在人们的意识增强和消费水平的逐步提高,社会老龄化,老年人口的增多,紫薯为食品更为大家所喜爱,紫薯的市场前景会非常广阔,农户种植收益会更高。要综合的考虑当地的土壤类型和气候条件,可从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选择紫薯苗,在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的管理,这样可保证优质高产。
  紫薯可生产出紫薯全粉,紫薯全粉可作出各种各样的风味食品,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绿色无添加剂的食物也受青睐。这些产品更增加了紫薯的附加值。提高种植紫薯的效益看到富含花青素和绿原酸紫薯产品价高且俏销,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带动薯农的增收。在种植面积发展的基础上,对紫薯进行深加工,走紫薯种植产业化的道路。

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近两年来紫薯的风头尽涨,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不少种植户开始选择来 种植紫薯,向山东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咨询,咨询紫薯苗种植的市场状况和前景。
  随着人们意识的增强和消费水平的提高,老年人口的增多,紫薯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种植收益会更高。感兴趣的种植户朋友在选择发展紫薯项目时,要慎重和理智。要综合考虑当地的土壤类型和气候条件,从农科院或大型的育秧基地选购高产、优质的脱毒紫薯秧苗,在生产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管理,保证优质高产。有条件的农民合作社或涉农企业可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优势,适当的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淀粉、粉条以及风味食品,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正如此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加紧扩建紫薯深加工基地,在紫薯上市时,加快生产紫薯深加工食品。
  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紫薯含硒和紫色素比普通红薯高几倍,含蛋白质20%左右,含维生素、磷、铁、钙等10多种量元素。
紫薯吃多容易涨气, 含有氧化酶,容易产气,吃多了会腹胀、呃逆、放屁。紫薯糖含量高,吃多了可胃酸大量分泌,使人感到烧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