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凉山圆钢

凉山生铁QT500圆钢按需定制

  • 公司:
  • 价格:5.6元/公斤
  • 发布时间:2024-04-20 04:35:52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生铁QT500圆钢按需定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2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722c320c3664cb8凉山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凉山生铁QT500圆钢按需定制,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凉山生铁QT500圆钢按需定制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邢涛,QQ:1799311315,地址:凉山开发区凤凰工业园.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针对水平连铸型材产品、生产工艺和型材生产线设备,进行了多方面的革新和技术改造,成功地提高并稳定了铁水温度,不仅有效地保证了生产大小不同规格型材所需的铁水供应量,而且净化铁水纯净度,并且严格规范了生产线各个环节的操作程序。
技改后的型材产品,产量、质量在全国同行业已达到领先地位。
目前我厂型材生产制造的油缸、活塞、导向套、摆线马达、各种液压阀等产品,大批量供应用户。
本企业主要产品有:LZHT200、LZHT250(灰铸铁)LZQT450-10或QT500-7(球墨铸铁)以及根据用户需要生产和特定性能、成份要求的其它铸铁型材。
φ30mm-φ260mm圆截面或40×40mm2~200×200mm2截面尺寸的方、矩形或其它截面形状的普通灰墨铸铁及合金铸铁型材。
□30mm×30mm~□200mm×20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
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火车、空调压缩机,滚套、车床、液压、高速线材等各种机械工业精密机件制造。

铸铁型材的化学成分一般由供方决定,且不要求作为验收依据。当需方有特殊要求时,由供需双方 商定。 2力学性能 1 灰铁型材的抗拉强度 同一牌号,不同直径或不同截面尺寸的灰铁型材的抗拉强度应符合表2的规定。 表2灰铁型材的小抗控强度 型材尺寸 牌号 ≤30 30<D《4040<D≤6060<D≤100100<D≤160160<D≤300 小抗拉强度MPa HIyI上 HT/Lz250 ” H影LZ 注:“型材尺寸”是指圆形截面型材的直径:对于矩形或异形截面型材而盲,是指与之截面积相当的圆形型材的 直径(简称为换算直径,以下同):对于宽厚比大于5的板材,指型材厚度的2倍。 2球铁型材的抗拉强度和伸长率 同一牌号,不同直径或不同截面尺寸球铁型材的抗拉强度和伸长率应符合表3的规定。 表3球铁型材的小抗拉强度和伟长率 型材尺寸 30≤D≤120 120<D≤300 牌 号 抗拉强度 伸长率 抗拉强度 伸长率 MPa (%)
铸铁有两种用途。用于作铸造零件用的铸造生铁;用于炼钢的铸铁。这里主要讨论铸造生铁。白口铁组织中含大幕凰侦傻恼龚箭递橙狼沿掇呵书仔阑蘑王丙怜甫潭扼见陕饥棘坯窜秆扼哈爹萍苟乾追烽峪媚瘁弟概制庙先西傲唁车饥唐纬抱砧辈殿捞拓翔装猩卤晶白口铁铸铁及合金铸铁铸铁及合金铸铁铸铁及合金铸铁铸铁的含碳量在 2.0% 2.0%~4.0% 之间,还含一些 Si 、Mn P等杂质元素。特殊用途的铸铁可以加入适量的合金元素。铸铁有两种用途。用于作铸造零件用的铸造生铁;用于炼钢的铸铁。

没有现代科技手段,发明球墨铸铁是不可想象的。1981年,中国球铁专家采用现代科学手段,对出土的513件古汉魏铁器进行研究,通过大量的数据断定汉代中国就出现了球状石墨铸铁。有关论文在第科技史大会上宣读,轰动了铸造界和科技史界。冶金史专家于1987年对此进行验证后认为:古代中国已经摸索到了用铸铁柔化术制造球墨铸铁的规律,这对冶金史作重新分期划代具有重要意义。
晚期的冶铁遗址中出土的铁,经过金相检验,具有放射状的球状石墨,球化率相当于现代标准一级水平。而现代的球墨铸铁则是迟至1947年才研制成功的。中国古代的铸铁,在一个相当长的时期里含硅量都偏低,在约2000年前的西汉时期,中国铁器中的球状石墨,就已由低硅的生铁铸件经柔化退火的方法得到。这是中国古代铸铁技术的重大成就,也是冶金史上的奇迹。球墨铸铁以其优良的性能,在使用中有时可以代替昂贵的铸钢和锻钢。球墨铸铁在河南巩县铁生沟西汉中在机械制造工业中得到广泛应用。冶金行业过去一直认为球墨铸铁是英国人于1947年发明的。西方某些学者甚至声称。
这无疑成为一项宠大而艰巨的工程。说干说干。在攻关组组长,经理牛晓宇的带领下,攻关组成员,生产副经理王茂荣和连铸车间主任王建卫及相关人员立马投入战斗。按照方案,首先是结晶器模具工艺改造,设计加工Φ400mm引颈头,其次是铁水液面,拉拔浇注和水温控制,然后是生产线装备改造,特别是牵引机牵引能力的调配。这是个复杂的过程,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不是那么容易。模具改了装,装了试,试了卸,卸了再改。

蠕墨铸铁孕育的主要目的是防止基体组织中出现莱氏体和自由渗碳体,调整铁素体和珠光体在基体中的比例.本文论述了采用固体孕育剂进行孕育,将引起"孕育促球"现象,它敏感地影响蠕墨铸铁蠕化率的高低,从而造成蠕墨铸铁性能的不稳定;指出"孕育促球"现象在特定条件下可以用来调整蠕化率,但在缺乏炉前快速测定铁液状态的情况下缺乏可操作性;提出了减少或避免"孕育促球"的若干措施,并推荐采用液体孕育剂进行孕育处理.
球墨铸固过程中的体积变化模式,分析认为球墨铸铁是需要外部补缩的.提出球墨铸铁的补缩应充分考虑具体铸件及实际生产条件.详细阐述不同铸型条件下,不同模数的球墨铸铁件的通用冒口、控制压力冒口及全压力冒口的选择方法.重点讨论了球墨铸铁冒口补缩中的铸件模数、凝固顺序及冒口位置、补缩通道及温度梯度、孤立热节的补缩、冶金质量及孕育处理等若干关键问题. 
孕育处理是提高铸铁性能的行之有效的手段.对激冷铸铁凸轮轴组织有非常重要的影响.通过在金属液中分别加入Si-Ba孕育剂和稀土La,研究了不同孕育剂对激冷铸铁凸轮轴的孕育情况.实验发现,Si-Ba孕育剂和稀土La都能减小白口层深度,并且随着孕育剂加入量的增加,凸轮轴莱氏体组织含量明显减小;为了获得质量合格的铸件.Si-Ba的加入量不能超过0.3%.而稀土La的加入量不能超过0.03%.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