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凉山通用机械设备

凉山化工防腐钢衬塑料储罐规格尺寸制作方法

  • 公司:
  • 价格:1285
  • 发布时间:2024-04-24 15:18:35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化工防腐钢衬塑料储罐规格尺寸制作方法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1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通用机械设备供应信息凉山化工防腐钢衬塑料储罐规格尺寸制作方法,83a46701074c4860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凉山无锡惠山区洛社镇,凉山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防腐储罐行业应着力突破制约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技术,加快推动防腐储罐工业由技术模仿向技术创新转变,以精密优良的设备进军产品高端市场。防腐储罐,化工储罐,塑料储罐,钢衬塑储罐同时,我国防腐储罐企业及时掌握市场需求,依照客户需要合理调整产品生产销售模式,生产出适应不同防腐耐腐需求的产品,防止一方面的防腐耐腐产品的产能过剩,而其他产品的供给不足的情况出现。以压缩过剩产能为导向遏制低水平的规模扩张,注重人力资源、经营管理等软实力的提高,不断地为产业调整振兴提供智力支撑,提高产业的集中度,为防腐储罐行业产业结构调整奠定良好基础。由于钢储罐和塑料储罐各有其优缺点,相互竞争的结果是谁也代替不了谁,而且还大大地伤了和气,多年以来,因为各有利弊,在共同的市场上因其性能的局限性而难以攻破,于是他们开始握手言和,创造出了一种全新的容器,这就是钢衬塑储罐。

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简介
"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长寿经开区“)是国务院2010年11月11日批准升级的 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原重庆(长寿)化工园区和重庆市晏家工业园区整合而成,规划面积约7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天然气化工、石油化工、新材料新能源、钢铁冶金、装备制造五大产业集群。
  长寿经开区在开发建设中始终坚持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和“五个一体化”发展理念,在“率先”、“加快”上狠下功夫,取得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赢创新发展的良好效果。历经近十年艰苦奋斗,累计开发面积35平方公里,引进企业236户,其中世界500强18户、跨国公司28户、上市公司38户,合同引资2350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100亿元。基础设施建设累计投入115亿元,建成了完善的基础设施,在规划区域内实现了水、电、气、汽等能源供给全覆盖。先后荣获“ 级循环经济试点园区”、“中国十大 投资环境园区”、“中国钢产业示范基地”、“ 化工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级产业废物综合利用项目示范基地”、“重庆市知识产权示范园区”、“重庆市民营经济示范园区”等80余项荣誉称号。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5年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容积0.02-2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0多台,成功服务化工、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冶炼、矿山、颜料、染料、印染、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汽车、电池、煤化工、水处理、海水淡化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相关阅读:被列为公司重点改造项目的天津石化炼油部油品综合罐区储罐改造,日前已经进入施工收尾阶段。

  本次罐区改造的目的是为了配合炼油产品结构调整,落实公司多产航煤、汽油,压减柴汽比的生产目标。由于收储介质对储罐的要求更加严格,需对原有储罐清罐处理后进行内部结构改造,同时对储罐进行新的防腐处理,完善储罐的收储、出厂等功能,还要更新、敷设相关工艺管线,更换部分阀门。


应从底部装卸或将管延伸至接近容器的底部。一般规定,在鹤管没有被浸没之前,流速只能限制在1m/s以下,以免产生静电。当入口管浸没200mm后可提高流速,高不得超过6m/s。甲、乙类液体经过添加抗静电剂,或有专门静电消除器与静电报警仪同时具备的,流速可为6m/s。易燃液体灌注结束后,不能立即进行取样等操作。应经过一段时间,待静电荷减少后再进行操作,以防静电放电火花引起着火。某些需要经过多道过滤,而过滤器会导致更多静电的产生,同管线相比是更大的静电源。因此,从过滤器出口到贮器应留有30s的缓和时间。管道出口前有过滤网(网的目数大于100目)或过滤器(过滤精度高于30μm)时,应使过滤器出口至管道出口的流动时间大于30s。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