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辽宁无缝钢管

辽宁一键启动植物燃料油灶具技术配方节能环保

  • 公司:
  • 价格:商议
  • 发布时间:2024-04-28 09:02:29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一键启动植物燃料油灶具技术配方节能环保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60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辽宁一键启动植物燃料油灶具技术配方节能环保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8495eb40cde24078囊括了厂价供应辽宁一键启动植物燃料油灶具技术配方节能环保,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无缝钢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闪点

    140

  • 特点

    明火点不着

  • 热值

    10000

  • 性质

    不属于危化品






公司产品
一、植物油燃料闪点120,明火点不着,热值9000.火焰温度1300.醇基燃料,生物醇油、燃料、环保油、醇醚清洁燃料,(5000-8500大卡,1300℃以上),并长年销售精、粗。
二、厂家直销高、中、低档燃料节能灶具,免气泵植物油灶具。有风机双炒双温,双温,单温,一键操作气化炉,大锅灶,煲仔炉,低汤灶,蒸箱蒸柜,无风机气化猛火炉,无风机气化猛火灶,不需要预热民用灶和各种炉、灶配件适合餐馆、饭店、大小排档和家庭使用。
三、代理销售多种品牌燃烧机/百通、德国/威索、意大利/利雅路、国产/百特,伟世通等配件齐全。负责安装、调试、维修、改装。适合用于锅炉、工业炉窑、焚烧炉、干燥设备、烘干设备、烤漆设备、、宾馆、工厂食堂等企业的蒸饭、洗澡、采暖等。
另外资源短缺的燃油价格不断上涨,造成的成本加大问题也是广大餐饮业老板面临的大难题。据《今晚报》网等媒体年月日报道,餐饮业建筑施工及企事业单位食堂将陆续取缔液化石油气钢瓶,推广应用安全性实用性的植物油燃料液体燃料。试点单位普遍反映,植物油燃料液体燃料比液化石油气安全性高。同时,其产生的热能也普遍高于液化石油气。植物油燃料在餐饮行业应用的突出优势植物油燃料是世界公认,国家正式认定的标准新兴能源之一,随着国际油价急剧上涨,植物油燃料将迅速成为液化气及其它燃料的替代品。


 


公司严格按照ISO90-2000国际标准体质进行运作,有着完整科学有效的质量系统,形成科学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在不断完善企业现代化管理的同时,始终保持着较高的研发和设计能力。由我公司生产和研发的植物油清洁燃料,它以高热值低成本,我公司以严谨求实创新志远的态度为企业之本,以优异的质量,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为经销之道,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率高品质的服务。河南炬燃商贸厨房设备加工厂愿与各界有志之士携手共进,同创辉煌。
植物油燃料灶具供应商现场勾兑,所以不含硫和重金属等物质,因此燃烧后对大气没有污染。以生物基燃料作为油品,排放的有毒挥发有机物的污染源能降低到石化燃油的10%左右,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仅为石化燃油的10%左右,所以无论是对于当前的环境保护,还是应对温室气体的排放,植物油燃料拥有的优势。是一种理想化的绿色环保新能源。植物油燃料的研发生产使用是对醇基液体燃料转化的一大提升植物油燃料作爲一种分理想化的可再生燃料,植物油燃料安全生产,热值提高,焚烧处理充足,无毒没害,焚烧处理后的物质是水,不容易造成空气污染。植物油燃料的进步正好顺应了社会对环保的迫切需求,成为节能减排政策施行的一大助力。此次“去煤化”和“禁煤令”政策的出。

新能源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存储运送,无需高压气瓶,用一般的不锈钢桶或塑料桶储存就可以,运用方便快捷,新能源燃料引燃充裕,降低燃料运用成本费;低碳环保,属于二次清洁燃料,引燃后所排污出的有害物比传统式然料降低80%之上;运用安全,省时省力,无色无味,不易燃易爆物品,若着火,饮用水就可以吹灭,让运用更为安全放心。

新能源燃料点燃充足,无排气管冒黑烟、无积碳、不黑底锅、无残余液沉渣,具备良好的环境保护特点,其可靠性好,无腐蚀,在常温常压下存储、运送和应用。新能源燃料具备:环境保护、环保节能、火力点猛、无毒性、控烟、普遍用以酒店、餐馆、行政机关、院校及饮食业的新能源燃料,是酒店、餐馆、行政机关、院校及饮食业的替代燃料。
配置新能源燃料的原材料在全国各地化工企业、化肥厂和化工市场都有销售。可就近原则采购加工,就地市场销售。新能源燃料发热量可达到5000大卡/KG,与石油液化气的发热量差不多,成本费仅为石油液化气或柴油机的3/1上下。日常保洁,低碳环保。新能源燃料氧气含量高,点燃充足,无排气管冒黑烟、无积碳、不黑底锅、无残液沉渣,点燃后的废气排污比石油液化气低80%之上,是当之无愧的清洁燃料。


发展绿色能源对实现可持续发展观的政策方针非常重要,而工业新能源燃料作为绿色环保新能源,与煤、煤焦油、重油、柴油机、车用汽油相比,新能源燃料燃烧***完全彻底,热变换效率高,新能源燃料燃烧后转化成co2和水,控烟、洁净、无刺鼻辣眼的味道,是未来***清洁、***环保、***有发展前景的燃料。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取,新型新能源燃料油已经完全可以替代传统的餐馆液化石油气、柴油,锅炉、采暖炉轻质燃料油,汽车动力车用汽油,柴油等,而且新型新能源燃料燃烧排污环保,无粉尘,是难能可贵的好燃料。

 新型能源油燃料清洁卫生,绿色环保。该燃料含氧量高,燃烧充分,无黑烟、无积碳、不黑锅底、无残液残渣,燃烧后的废汽排放比石油液化气低百分之8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清洁燃料。
新型能源油燃料安全可靠,适用范围广。该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和使用,无需高压钢瓶,用普通铁桶或塑料桶封口储存即可,使用方便,万一失火,用水即可扑灭,不会引发爆炸的危险,也不会因泄漏而引发中毒事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