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龙岩圆钢

龙岩球墨铸铁FCD500方钢性能

  • 公司:
  • 价格:5.6元/公斤
  • 发布时间:2024-04-27 20:14:32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球墨铸铁FCD500方钢性能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35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ed401430010e484f资讯:龙岩球墨铸铁FCD500方钢性能,龙岩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龙岩球墨铸铁FCD500方钢性能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公司在多年球墨铸铁和灰口铸铁的棒料、条料等型材的铸铁销售业务过车中,经常遇到客户对铸铁坯料更高要求。经公司讨论决定,自2015年2月1日起,公司对外开展铸铁的加工业务,在初期阶段以初加工为主,大部分切削业务在场内完成,减少用户的加工量,且切削料因材质纯净,利用价值高,使得总体成本下降,增加了行业内的竞争力。经过数月的客户延伸和磨合,已经在除苏州地区以外的合肥、南京、泰州、扬州、宁波、温州、上海、嘉兴等地批量供应粗加工铸铁件,与客户获得双赢局面。
  铸铁的组织取决于石墨化进行的程度,为了获得所需要的组织,关键在于控制石墨化进行的程度。实践证明,铸铁化学成分、铸铁结晶的冷却速度及铁水的过热和静置等诸多因素都影响石墨化和铸铁的显组织。

灰铸铁型材抗拉强度和塑性低,但铸造性能和减震性能好,主要用来铸造汽车发动机汽缸、汽缸套、车床床身等承受压力及振动部件,一般机械制造中较为重要的铸件,如:汽缸、齿轮、机座、金属切削机床床身及床面等。灰铸铁型材机械性能兼有度和高塑性,经常规热处理后可以获得各种需要的基体组织厦性能,表面处理容易,铸铁型材表面进行玻璃、搪瓷涂层,铜、铬、钨电镀,渗碳、氨等表面处理,性能远远高于砂铸件和钢件。灰铸铁型材主要由铁、碳和硅组成的合金的总称,在这些合金中,含碳量超过在共晶温度时能保留在奥氏体固溶体中的量,铸铁主要由铁、碳和硅组成的合金的总称,在这些合金中,含碳量超过在共晶温度时能保留在奥氏体固溶体中的量。
今年上班周,苏州公司销售服务部门此起彼伏,因我们初十上班,比大部分公司晚两三天,所以有些订单集中到周周有不少是咨询,有三个是咨询铸铁牌号比较典型。其一来自苏州甪直的一家日资企业,她需要的铸铁牌号是FCD4等同于国标QT450经了解是应用在机床结构件上的,所以我们推荐她选用我们常备的QT500-7铸铁型材,高温回火后延伸率高可达20%。另外两家都是德资企业,分别来自苏州太仓中德工业园和合肥中德工业园,都是需要GGG50铸铁型材,分别用于液压和自动化设备,正好对应于我们的球墨铸铁棒料QT5我们价格比进口的便宜约40%,同时我们有迅敏的响应和细致的服务是进口商不具备的,尤其我规格丰富库存基本覆盖了90%的客户需求。

用消失模铸造法得到健全灰 铸铁件的基本条件是在-200mmhg~400nunhg的负压度范围内浇注。 4金属液充型速度随模样密度增加而降低。 5金属液充型速度随着浇注温度的升高,开始时增加,超过一定值后随着浇注温 度的进一步提高,充型速度反而降低。试验条件下,在 1370oC左右金属液充型速度 达到大值。
锰量的增加:片状石墨长度变短,宽度稍有增加,弯曲程度加大,石墨端部钝化,对基体的割裂作用减弱,细片状珠光体含量略有增加,珠光体层片间距减小,试样的抗拉强度和硬度逐渐增大,当含氮量为0.012%,含锰量为1.24%时,试样的抗拉强度和硬度达到大值,分别为395MPa和260HBW。当铁液中含氮量≥0.011%时,铸件表面下开始出现气孔缺陷。 在适当含氮量(0.0080%左右)基础上。
获得度灰铸铁主要是通过添加铬,铜,钼和镍等合金元素来实现,但是随着合金价格的提高,生产成本不断增加。为降低生产成本,本课题在HT250材质的基础上,采用氮,钛,铌对铁液进行合金化,通过金相组织观察,SEM分析,EDS分析,拉伸试验和硬度试验,研究了氮,钛,铌对灰铸铁组织及性能的影响规律。 试验结果表明,含氮量为0.0055%~0.013%,含锰量为1.0%-1.36%时。目前试样的金相组织为A型石墨+细片状珠光体+少量铁素体。随着含氮含钛量在0.055%-0.149%范围内时,试样的金相组织为A型和D型石墨+珠光体+少量铁素体。随着含钛量的增加:A型石墨减少,D型石墨增多,铁素体的含量增多,珠光体的含量减少。

铸铁有两种用途。用于作铸造零件用的铸造生铁;用于炼钢的铸铁。这里主要讨论铸造生铁。白口铁组织中含大幕凰侦傻恼龚箭递橙狼沿掇呵书仔阑蘑王丙怜甫潭扼见陕饥棘坯窜秆扼哈爹萍苟乾追烽峪媚瘁弟概制庙先西傲唁车饥唐纬抱砧辈殿捞拓翔装猩卤晶白口铁铸铁及合金铸铁铸铁及合金铸铁铸铁及合金铸铁铸铁的含碳量在 2.0% 2.0%~4.0% 之间,还含一些 Si 、Mn 、S、P等杂质元素。特殊用途的铸铁可以加入适量的合金元素。铸铁有两种用途。用于作铸造零件用的铸造生铁;用于炼钢的铸铁。这里主要讨论铸造生铁。白口铁组织中含大幕凰侦傻恼龚箭递橙狼沿掇呵书仔阑蘑王丙怜甫潭扼见陕饥棘坯窜秆扼哈爹萍苟乾追烽峪媚瘁弟概制庙先西傲唁车饥唐纬抱砧辈殿捞拓翔装猩卤晶组织中含大量的 Fe 3C,硬铸铁及合金铸铁铸铁及合金铸铁铸铁及合金铸铁铸铁的含碳量在 2.0% 2.0%~4.0% 之间,还含一些 Si 、M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