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龙岩圆钢

龙岩FCD600-3铸铁圆棒标准

  • 公司:
  • 价格:5.6元/公斤
  • 发布时间:2024-04-28 18:33:04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FCD600-3铸铁圆棒标准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12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龙岩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提供龙岩FCD600-3铸铁圆棒标准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邢涛,地址:龙岩开发区凤凰工业园97329406590c4a51.

基本参数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玻璃模具是玻璃制品成型的重要工装,模具材料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玻璃模具的性能和使用寿命。目前,国内广泛使用的普通灰铸铁玻璃模具材料普遍存在着表面光洁差,使用寿命短的缺点。 本文的目的是通过化学成分的控制和对工艺的调整,获得D型石墨,并对观组织、力学性能、耐高温性能进行研究,以提高玻璃模具的使用寿命。(1)通过对C、Si和合金元素成分的选择和控制,研究了化学成分对D型石墨铸铁观组织的影响。结果表明:C、Si是影响D型石墨形成的主要因素,Ti、Cr、Cu有利于促进D型石墨的形成;D型石墨铸铁玻璃模具适宜的化学成分范围为:3.2~3.5%C、2.2~3.0%Si、0.2%Ti、0.54~0.89%Mn、<0.05%S、<0.1%P、0.49~0.54%Cr、0.35~0.65%Cu;当含Ti量在0.1~0.3%之间变化时,随着含Ti量的增加,D型石墨增多。在此成分范围内获得的D型石墨铸铁的力学性能为:硬度HB范围为217~285,抗拉强度MPa,范围为246~285。 (2)通过采用浇注阶梯型试样和放置冷铁方法,使铸铁获得不同的冷却速度,研究冷却速度对D型石墨铸铁观组织的影响。

在多年球墨铸铁和灰口铸铁的棒料、条料等型材的铸铁销售业务过车中,经常遇到客户对铸铁坯料更高要求。经公司讨论决定,自2015年2月1日起,公司对外开展铸铁的加工业务,在初期阶段以初加工为主,大部分切削业务在场内完成,减少用户的加工量,且切削料因材质纯净,利用价值高,使得总体成本下降,增加了行业内的竞争力。经过数月的客户延伸和磨合,已经在除苏州地区以外的合肥、南京、泰州、扬州、宁波、温州、上海、嘉兴等地批量供应粗加工铸铁件,与客户获得双赢局面。
  铸铁的组织取决于石墨化进行的程度,为了获得所需要的组织,关键在于控制石墨化进行的程度。实践证明,铸铁化学成分、铸铁结晶的冷却速度及铁水的过热和静置等诸多因素都影响石墨化和铸铁的显组织。
 铸铁中常见Si、MnS中Si是强烈促进石墨化的元素,S是强烈阻碍石墨化的元素。实际上各元素对铸铁的石墨化能力的影响极为复杂。其影响与各元素本身的含量以及是否与其它元素发生作用有关 ,如Ti、ZrCe、Mg等都阻碍石墨化,但若其含量极低(Ce<0.01%,Ti<0.08%)时,它们又表现出有促进石墨化的作用。

我国汽车用球铁齿惰轮为典型铸件,开发球墨铸铁水冷铜合金金属型铸造工艺。 主要工艺路线是采用水冷铜型模具,利用水冷带走金属型模具热量,使模具在快速铸造生产中保持一定恒温。针对模具应具有高热传导性、一定的耐磨性和易于加工的要求,在铜合金模具选材上,研究开发了Cr-Zr-Mg铜合金模具材料,提出Cr-Zr-Mg铜合金成分范围和机械性能,并确定其冶金制造工艺流程。 采用WindowsXP操作系统,UG图形软件和Foxpro数据库,并利用UG的二次开发功能开发应用程序,构建铜合金模具CAD系统的总体框架,研究型腔结构设计模块的实现方法,以形成适用于铜金属型模具CAD/CAE技术。 对金属型铸件(铁型球铁齿惰轮、铜型球铁齿惰轮)提出充型凝固过程数值模拟方法和温度场模拟数值计算,预测金属型铸件缺陷,并完成了金属型铸件充型凝固过程测温和编制实用.
汽车动力传递可锻铸铁件有时用作汽车的传动部件,将球铁应用于圆片离合器、分速器箱、后轴和轮壳等的强烈的趋势。瑞士Sehaffhausen的G.Fiseher铸造厂在这方面有许多应用,他们与设计者紧密合作,把铸钢件、锻钢件以及可锻铸铁件转变为球墨铸铁件。悬置件现在,铁经常用作悬置部件如簧挂钩以及制动系统主要件(制动卡钳)和转向关节。汽车工业是球墨铸铁铸件第二用户,其数项多。球铁应用于汽车中的三个主要地方:动力源一发动机部件;动力传递一一齿轮系、齿轮和轴套;车物悬置、制动器和转向装置。动力源曲轴是承受连续变化的弯曲、扭转和剪切载荷的零件,并且在它的使用寿命内,要循环十亿次,汽车设计的工程师们早在19152年即在发现用镁处理的方法四年之后,就立刻考虑采用球铁的可能性。福特汽车公司的几乎所有曲轴都用这种材料来制造。上大多数汽油机汽车都装上球铁曲轴来代替锻钢曲轴,这种应用被认为是价值工程的典型例子。

试样的抗拉强度呈现降低的趋势,当含钛量为0.149%时,试样的抗拉强度小,为230MPa;而试样的布氏硬度略有增加,当含钛量为0.149%时,试样的布氏硬度大,为219HBW。钛在含氮灰铸铁中的存在形式有以下两种:少部分固溶于基体中,呈均匀分布;大部分与铁液中的碳、氮形成钛的碳氮化物,并多以三角形、四边形及带棱角的不规则块状镶嵌于基体之中,呈弥散分布。 在适当含氮量(0.0080%左右)基础上,当含铌量在0.004%~0.177%范围内时,试样的金相组织主要为A型石墨+细片状珠光体,当含铌量0.051%时,组织中出现了少量D、E型石墨。试样的抗拉强度和硬度随着含铌量的增加而逐渐增加,当含铌量为0.177%时,试样的抗拉强度和硬度达到大值,分别为360MPa和226HBW。铌在灰铸铁中的存在形式有以下两种:少量固溶于基体中,呈均匀分布;大部分以富铌碳氮化物Nb(C,N)形式镶嵌于金属基体中,其形态有方形、菱形,不规则的条状和棒状。 综上所述,在本试验范围内,采用氮、钛合金化,试样的抗拉强度有所下降;而采用氮、锰和氮、铌合金化,可以显著提高灰铸铁的强度和硬度。当含氮量为0.0085%、含锰量为1.24%时,试样的抗拉强度和硬度分别为307MPa和237HBW,且铸件表面下无气孔缺陷;当含氮量为0.0079%、含铌量为0.177%时,试样的抗拉强度和硬度分别达到360MPa和226HBW。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