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六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六安通用机械设备

六安化工防腐钢衬塑料储罐量大从优常见问题

  • 公司:
  • 价格:1285
  • 发布时间:2024-04-19 03:55:24
  • 所在地:六安
  • 标题:六安化工防腐钢衬塑料储罐量大从优常见问题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42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471e572232b4789本六安化工防腐钢衬塑料储罐量大从优常见问题由六安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六安无锡惠山区洛社镇.查找更多的六安化工防腐钢衬塑料储罐量大从优常见问题请到企业旺旺通用机械设备栏目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聚乙烯塑料用途较多,可以通过挤出、注射、滚塑等成型工艺制成各种成品。聚乙烯的分子链是由亚甲基构成的长链,其中含有一定量的侧基。根据化学原理,聚合体链中的侧基越多越长,聚合物结晶度越低,也就是说聚乙烯的密度越高越不溶介各种溶剂。聚乙烯塑料,不溶于溶剂或化学物质有:任何极性溶剂(水、水溶液、醇类、无机酸、有机酸、盐类)和绝大部份有机溶剂(高级烃类、高级醚其、醇类、醛类、高级酮类、高级脂类等)聚乙烯塑料,产生溶涨(溶)溶剂或化学物质有:少数有机溶剂(低极烃类、低级脂类、低级醚类、低级酮、含卤低级化合物、芳烃类)。聚乙烯塑料,对未知化合物的溶介度应做试验,先将塑料块称重,然后浸泡在未知溶液中连续浸泡1个月。

化工钢衬塑储罐的使用注意事项 说到化工储钢衬塑罐相大家都见过,他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用于生产运输活动常遇见的存储介质,下面就让化工钢衬塑储罐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使用化工钢衬塑储罐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免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一些意外事故。 首先在储罐区域内应保持整洁,防火堤内应无干草,无油污,无可燃物;储罐区排水系统应设水封井;排水管在防火堤外应设置阀门;油罐放水时,应有专人监护,及时清除水封井内的残油。储罐区内不应装设非防爆电气设备和高压架空线路。储罐区应当按规定设置防火堤,防火堤应保持完好。 化工钢衬塑储罐订货须知: 1. 钢衬塑储罐使用温度,通常情况下可在70-80℃的温度下使用,高使用温度可达到90-100℃。 2. 我公司钢衬塑储罐的目前容积(根据公路运输限度)可在1-50-100-150-200立方米之间。形式可分为立式和卧式。 3. 钢衬塑储罐的外钢罐体壁厚可根据所装介质的比重而定,内衬塑(聚乙烯)层厚度一般在15-18mm之间。 4. 钢衬塑储罐内衬塑材料为聚乙烯(PE),所以不能盛装聚乙烯(PE)不耐的化工物料,如苯类、醚类、酮类、酯类等。 5. 我公司生产的钢衬塑储罐出厂时用防锈漆简单防腐。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2000多家企业!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主要是特种陶瓷。随着工农业、军事工业和科学技术的发展,新型结构陶瓷先后问世。它们是由不同的氧化物、硅化物、碳化物、氮化物、氟化物,硼化物等组成的。主要包括耐高温材料、电绝缘材料、铁电材料、压电材料、半导体陶瓷材料等,用途特殊,产量不大,但价值很高。21世纪开发了一种陶瓷发动机用于汽车,可使燃气温度提高到1400℃以上,对提高效率,节约能源具有重要意义。这些材料的制造工艺的特点是:对原料的纯度要求高,成分、显结构以及产品表面和界面都需严格控制,形状也细致而复杂,要求精密加工。此类新型材料是在高水平科学技术基础上获得成功的。

还原法是利用某些化学的还原性,将废水中的有毒有害物质还原成低毒或无毒的化合物的一种水处理方法。常见的例子是用硫酸亚铁处理含铬废水。亚铁离子起还原作用,在酸性条件下(pH值=2~3),废水中六价铬主要以重铬酸根离子形式存在。六价铬被还原成三价铬,亚铁离子被氧化成铁离子,需再用中和沉淀法将三价铬沉淀。沉淀的污染物是铬氢氧化物和铁氢氧化物的混合物,需要妥善处理,以防二次污染。该工艺流程包括集水、还原、沉淀、固液分离和污泥脱水等工序,可连续操作,也可间歇操作。金属还原法是向废水中投加还原性较强的金属单质,将水中氧化性的金属离子还原成单质金属析出,投加的金属则被氧化成离子进入水中。此种处理方法常用来处理含重金属离子的废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