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绵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绵阳装修设计

绵阳耐磨钢板价格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16:11
  • 所在地:绵阳
  • 标题:绵阳耐磨钢板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86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绵阳耐磨钢板价格,绵阳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绵阳耐磨钢板价格的图文详情,ff002f136c234c0f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2912

  • 材质

    NM360/400/450/500/550耐磨板

  • 产地

    宝钢、鞍钢、兴澄、武钢、太钢等

  • 规格

    规格齐全

  • 价格

    电议

  • 库存

    充足





 NM600耐磨板具有很高耐磨性能和较好冲击性能好,能够进行切割、弯曲、焊接等,可采取焊接、塞焊、螺栓连接等方式与其他结构进行连接,在维修现场过程中具有省时、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冶金、煤炭、水泥、电力、玻璃、矿山、建材、砖瓦等行业,与其他材料相比,有很高的性价比,已经受到越来越多行业和厂家的青睐。

冶金工业:主要用在烧结和炼铁等、料仓衬板、料车、喉管、布料器及底座、料斗、管道、泵壳、破碎机部件、出渣槽、风机、振动筛等;
水泥工业:冲击盘、管道、泵壳、磨机内衬、破碎机零件、出渣槽、各种底盘、振动筛等。
电力工业:出灰管、料仓、风机叶片、燃烧器管线、输料槽和料斗内衬、破碎机部件、磨煤机部件、空气处理系统和运输机。
煤炭行业:主要用于洗选煤和采掘及矿物运输、卡车货槽衬板、料仓内衬、输料槽内衬、破碎机部、盖板、耐磨棒和耐磨板。

 tjzqgt888

 耐磨板应用广泛,几乎所有工业企业都需要耐磨板。耐磨板可用于水泥、玻璃、电力、钢铁、化工企业磨损严重的地方。水泥行业主要用于辊压机喂料仓、V型分级机机体、旋风筒、立磨导风叶、挡风板环、分级机转子、风机叶轮、输送管等。库存,料仓、搅拌机弧形衬板、螺旋桨叶片等。玻璃工业;落煤斗、落煤管、堆取料机料斗等。

  1.电力工业-风机叶片、燃烧器管道、输送槽和料斗衬里、破碎机部件、磨煤机部件、排灰管、空气处理系统和输送机;

  2.钢铁工业-料斗衬里、格栅、给料机和底座、自卸车、料斗、管道、泵壳、破碎机零件、出渣槽、各种底盘和振动筛;

  3.水泥工业-冲击板、管道、泵壳、磨机衬里、破碎机零件、出渣槽、各种底盘和振动筛;

 


 范 围:属于耐磨钢板(耐磨板)系列。

    第五,nm500耐磨板 表面锈蚀处理做的比较到位。

    作用:主要是在需要耐磨的场合或部位提供保护,使设备寿命更长,减少维修带来的检修停机,相应的减少资金的投入。 

    性能:屈服在950多,抗拉强度在1180上。 NM450对应国外标准及牌号

    JFE:NK-EH450/450/DILLDUR:450V  舜冶nm450耐磨板现货库存表



以上是[绵阳耐磨钢板价格,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ff002f136c234c0f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发布的绵阳耐磨钢板价格信息,该绵阳耐磨钢板价格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