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秦皇岛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秦皇岛冷饮饮料

秦皇岛灵芝种植多少钱一斤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5-01 06:57:42
  • 所在地:秦皇岛
  • 标题:秦皇岛灵芝种植多少钱一斤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6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1463b517f5744fb4,秦皇岛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秦皇岛灵芝种植多少钱一斤信息,可查看秦皇岛灵芝种植多少钱一斤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云海灵芝

  • 是否进口

  • 储存方式

    放置阴凉干燥处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1、抵抗衰老、延年益寿

灵芝孢子粉内含丰富抗氧化成分,可以清除身体内多余自由基,可以阻止脂质过养护、保护细胞,增强细胞寿命,促进代谢,增强体质,有效的起到抵抗衰老、延年益寿的好处,很适合中老年人服用哦。

2、提高人体免疫力

灵芝孢子粉可以提高细胞免疫、体液免疫,可以促进白细胞增加,提高免疫秋蛋白含量,诱导干扰素的生成,激活自然杀伤细胞和巨噬细胞的活性,有效的抵御各种疾病的入侵,是身体虚弱人群的滋补良药。

3、防治心血管疾病

灵芝孢子粉具有降血脂、降血压的作用,可以使冠心病、高血脂动脉硬化症、心搏功能弱、心律失常、心绞痛、心肌缺敌国症等病的症状得到缓解,可使眩晕、胸闷、气短、记忆力衰退等症状得到明显好转。

4、调节内分泌

灵芝孢子粉可帮助调节内分泌,提高血液胰岛素水平,并且促进组织末稍对糖的利用,起到调节血糖的作用,并且可以帮助改善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更年期综合征,对于更年期妇女来说,是非常适合服用一些灵芝孢子粉的。

5、治疗消化系统疾病

灵芝孢子粉有养肝护肝的作用,可以提高肝脏对药物、毒素的代谢 ,提高再生能力,改善肝功能;并且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新陈代谢,对肝炎、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糖尿病、慢性肾功能衰竭都有很显著的治疗作用。


盆景制作

①首先用砂粒或石英石砂粒将灵芝形似生于砂石中,用铁丝织成网状放入盆中,将灵芝柄插入适当的网孔,然后用砂砾填充,当然这里的砂粒不要高出盆面。

②然后用玻璃胶、乳胶将灵芝与其他配件粘结固定在盆中适当的位置。

③后用石膏将灵芝及配件固定于盆中,盆中除用砂粒外,还可陪衬晒干的苔藓、枝状地衣、卷柏等不易碎烂的植物,使盆景显得自然。                 


灵芝孢子粉禁忌

1、不可与含铅等重金属元素食物同食,如松花蛋等,否则会出现不良作用。

2、忌辛、辣、酸,以免刺激人体系统。以免刺激人体系统,对于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发挥不好,导致治疗和辅助治疗、保健的效果不好。

3、好和食物分开时间食用,特别是和抗生素、西 药并用时,好间隔1个小时。

4、灵芝过敏者、怀孕前三个月的孕妇、儿童、大出血的病人,不宜服用灵芝孢子粉。                       


灵芝菌丝粉,对于治疗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癌症、有显著效果、

  (1)治慢性支气管炎:服用灵芝片,日3次,每次1片(含量相当于生药0.5克),或用灵芝酊(20%浓度),日3次,每次10毫升(每日量相当于生药6克),一般15~30天开始见效。

  (2)治支气管哮喘:小儿患者每日肌肉注射1~2毫升(每毫升含0.5~1克生药),连续注射1个月左右。

  (3)治白细胞减少症。曾治疗因化学、物理、药物及慢性病等各种因素引起的白细胞减少症52例,近期有效率为84.6%,白细胞总数平均提高至1028/立方毫米。10~20天为一个疗程。

  (4)治疗冠心病:对心绞痛、心前区胀闷,或紧压感的缓解率约为72%,对心悸、气促等症状的好转率约为65%,半数以上患者服药期间反映:食欲、睡眠、精神好转,降低血甘油三酯有较好疗效。临床试验均表明,灵芝可有效地扩张冠状动脉,增加冠脉血流量,改善心肌循环,增强心肌氧和能量的供给,因此,对心肌缺血具有保护作用,可广泛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等的治疗和预防。对高血脂病患者,灵芝可明显降低血胆固醇、脂蛋白和甘油三脂,并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对于粥样硬化斑块已经形成者,则有降低动脉壁胆固醇含量、软化血管、防止进一步损伤的作用。并可改善局部循环,阻止血小板聚集。这些功效对于多种类型的中风有良好的防治作用。



以上是[1463b517f5744fb4,秦皇岛灵芝种植多少钱一斤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秦皇岛灵芝种植多少钱一斤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秦皇岛企业旺旺提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