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三门峡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三门峡雨水篦子

三门峡异形集水坑盖板量大优惠

  • 公司:
  • 价格:23
  • 发布时间:2024-04-26 04:08:08
  • 所在地:三门峡
  • 标题:三门峡异形集水坑盖板量大优惠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72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三门峡异形集水坑盖板量大优惠信息,cea967ccde8248d7了解更多三门峡异形集水坑盖板量大优惠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淄博

  • 材质

    不锈钢

  • 是否定制

    可定制

  • 用途

    厨房沥水,广场踏步





不锈钢沟盖板的安装有以下需要注意的事项:

1、根据沟(井)的宽度和承重要求选择钢格栅的类型。

2、建议在设计和施工中选择标准尺寸。

3、支撑架的锚固件应牢固地嵌入水泥层中。

4、沟槽两侧的支撑面需光滑牢固。

5、扁钢的方向是轴承(支承)方向,扁钢L的长度根据沟槽(井)的宽间隙确定。

6、根据沟渠(井)的长度,板的标准宽度是995mm,板之间的间隙是5mm。

7、沟(井)小于1米长,其余部分由模量决定。


厨房水篦子盖板 304不锈钢地沟盖板 不锈钢超市水篦子现货 不锈钢水沟盖板 欢迎致电咨询订购 酒店厨房用不锈钢盖板,又称为不锈钢排水钢格板,排水沟篦子等,304不锈钢明沟格栅板。游泳池格栅,防滑格栅。 尺寸:标准长为580mm,加折边总厚25mm,宽度200、250、300、350、400mm等等,可以定做。 材料:不锈钢SUS201 或 SUS304 板材厚:1.5mm 或 2.0mm 优势:防鼠、防滑、环保、坚固结实、美观。 不锈钢水沟盖板采用不锈钢板材,经折边冲压等工艺制作,盖板表面设有圆形防护罩凸点和斜口防滑凸点,特别适合油腻湿滑的环境,盖板底部两侧配有防震消音的橡胶垫,坚韧耐用,厨房不锈钢格栅板配有PE材料制成的过滤网,可防堵防鼠防漏,是酒店厨房的优选盖板,不锈钢排水篦子,清洗简单,历久如新。 不锈钢地沟盖板的防鼠条,选用ABS塑料,多孔密集的设计能满足快速排水的需求,较小的下水孔能阻止大颗粒垃圾及杂物流入水沟,具有防堵的特点。盖板表面设计有圆形防滑凸点和斜口防滑凸起,适合油腻湿滑的环境。

    中国现在正值一个大建设大升级的阶段,可以说新场馆不停的建,旧场馆抓紧的装修改造,给人一种一日千里的感觉。

     新的场地都配套了新型的各种建材,在不锈钢材料方面,要求是更加的美观,更加的个性,性能更加的优良。比如说,在常见的地沟盖的各种盖板方面,杭州现在基本上都做了升级,使用的产品多数用不锈钢材料制成,样式漂亮,使用寿命长。这些产品基本上在任何一个建筑地面都可以看到。以往更常用的材料是一种黑红色的金属材质,虽然防蚀能力也具备一些,但是颜色毕竟太过显眼,远没有这种银白色的不锈钢材料美观可爱。


不锈钢地沟盖板的特点
1.排水快:多孔设计能满足您对快速排水的需求;较小的落水孔(5mm*10mm)能阻止大颗粒垃圾随水一起落入水沟,防止水沟堵塞引起的排水困难及发臭问题!也能防止老鼠从下水道经过地沟盖板进入厨房。
2.强度高:不锈钢地沟盖板经过拉伸定型工艺后强度和耐压性成倍增加,强度大大加强,耐压性是没有拉伸地沟盖板的几倍。
3.防滑好:冲孔拉伸多点防滑型不锈钢地沟盖板,人性化设计,产品特意增设多点防滑凸起,有效的防滑。无论在湿滑还是油腻环境中都能行走自如!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