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天水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天水通用机械设备

天水盐酸外钢内塑储罐制作历史参考价格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4-29 06:39:02
  • 所在地:天水
  • 标题:天水盐酸外钢内塑储罐制作历史参考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1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133bbc4ef5b74596天水盐酸外钢内塑储罐制作历史参考价格,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联系地址:天水无锡惠山区洛社镇,以上信息是由天水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天水盐酸外钢内塑储罐制作历史参考价格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对于钢衬塑储罐,如果想要了解它的工作原理的话首先来看一下它的温度控制系统是如何操作的,用夹套将钢衬塑储罐包围起来,并配备装配连接蒸汽产生装置的蒸汽调节阀和连接冷却水的冷却水调节阀
操作者通过测温装置测得的钢衬塑储罐内和夹套内的实时温度,当测温装置测得的反应釜内温度低于设定值时,需要打开蒸汽调节阀,加热夹套内部水温,提升反应釜中的物料的温度,当测温装置测得的温度高于设定值时,打开冷却水调节阀,冷却夹套内部的水温,降低反应釜中物料的温度。
通过以上的这种温度控制装置进行调节控制夹套内的温度,终控制钢衬塑储罐内的温度。从而保证反应釜内温度稳定在一定的反应温度范围之内,保证化学反应的温度条件,使得反应顺利进行。
所以说钢衬塑储罐具有搪瓷的稳定性和金属强度的双重优点,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化工化学反应。

如变压器油、轻柴油等。结构原理:当罐内压力增高时,罐内的气体通过中心管的内环空间,把油封挤入外环空间(如a图);若压力继续升高,内环油面和中间隔板下缘相平时,罐内气体通过隔板下缘逸入大气,使罐内气体压力不再上升。反之,当罐内出现负压时,外环空间的油封被大气压入内环空间(如b图),外环液面到达中间隔板的下缘时,空气进入罐内,使罐内压力不再下降。因液压安全阀经常发生喷油现象,影响安全和污染罐顶,近来已逐渐被淘汰,而采用两个机械呼吸阀或对液压安全阀进行改型。特别要强调的是,不论用两个呼吸阀还是一个呼吸阀、一个液压阀,安装时应保持在同一水平高度,避免有高差存在。8)、空气泡沫发生器作用:火灾时灭火泡沫和空气。

因为钢衬塑储罐很多是用于储存石油,天然气等一些介质,所以储存这些介质的话,那么钢衬塑储罐周边的环境都很复杂,都会有大量的一些工业大气,像一些二氧化硫、硫化氢、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由于吸附作用或者下雨的等各种原因,都会使得空气中的水汽在钢衬塑储罐外壁形成不膜,而这些水都会含有酸碱性等一些杂质,这些对钢衬塑储罐的外壁都会有化学的腐蚀的作用。
由于钢衬塑储罐沉陷的不均匀,底板会高低起伏或有踏空现象。罐底板与基础的接触不良会导致罐底土壤的充气不均而形成氧浓差电池,造成罐底板的腐蚀。由毛细现象引起的水分侵入和由于水的存在而造成的生物腐蚀。
所以,钢衬塑储罐也需要我们定期的去清理检修,做好维护保养工作,这样才能使钢衬塑储罐延长它的使用。

任何产品在制作完成后都需要有一个检测的环节,钢衬塑储罐也不例外,我们先了解一下钢衬塑储罐的工艺,钢衬塑储罐是先将碳钢罐体制作好后再在桶体内表面焊接一层菱形龟甲网,以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旋塑技术)整体一次成型于钢体内表面。钢衬塑储罐成型后需对产品进行合格检测,主要有电压检测和气压检测,一起到下面来看看!电压检测:主要是对加工后成品用高压电火花检测仪进行检测,检测方法参照GB7993—87《用在腐蚀条件下的搪玻璃设备的高电压试验方法》,接通检测仪电源,根据要求调整电压,移动电刷,使电刷在衬塑面上遮盖尽可能大的面积,移动速度5-20cm/min,检测行与行接壤覆盖不少于2cm,检测面积为百分之百的衬塑面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