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通化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通化苗木

通化红薯苗(西瓜红)图片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58:00
  • 所在地:通化
  • 标题:通化红薯苗(西瓜红)图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51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 通化红薯苗(西瓜红)图片是由通化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ebc3f4e524e94c6d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成活率

    99%

  • 品种

    鲜食型和加工型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

  • 生长适温

    20℃

  • 繁殖方式

    扦插苗





出苗后要注意苗床湿度,当苗床发白时要及时浇水,湿润床土和浇洒稀人粪尿,以促进薯苗生长。种薯萌发以后就要施肥。次“红芽”期,一般以稀薄人粪尿为好;当苗高10-13厘米时,可进行第二次追肥,用人粪尿或尿素追施。每次施肥后,都要用清水泼浇洗苗,防止肥料粘附幼苗而引起烧苗现象。培土可分2-3次进行,苗高10厘米左右,即可进行次培土,隔一周进行第二次培土,共培土3-5厘米。培土好用肥沃疏松细土拌和焦泥灰或腐熟堆肥,均匀撒入苗床中。培土可与施液态肥料结合进行,做到先培土后施肥,使土壤和幼苗基部密切结合,以利早发、多发新根。
根据不同土壤肥力和特性确定合理的扦插密度,株距一般为25cm,行距为75cm,每667㎡扦插紫薯种苗3000~3500株。
10月中下旬选晴好天气适时收获。适时收获可以降低薯块腐烂率,增强耐贮性。贮藏前精选剔除病、烂、伤、残薯或小薯,选用薯形好、无损伤的薯块作种薯贮藏。入窖时做到轻起轻运,当天起收当天入窖,不让薯块在田间露天过夜。贮藏期间管理要经常检查,调节好温、湿度,窖温控制在10~13℃之间,湿度保持在90%左右

 从生产角度看当有些症状出现时,采取重新育苗的措施,势必导致大田栽期推迟。因此。对照上述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早采取有效的措施。
  紫薯苗病虫害较少,但不能麻痹大意,地下害虫有地老虎、红蚂蚁、应用、石灰或其他农药。田间害虫主要有大螟、卷叶虫,用农保丁等极时朴杀。  
紫薯原产于日本,2012年引进我国。紫薯含有18种氨基酸,膳食纤维的含量是米、面的10倍,维生素E含量是小麦的9.5倍,是一种生理碱性食品,有利于维持人体健康所需的酸碱平衡。富硒紫薯是紫薯的新品种,每千克鲜薯有机硒含量达到0.01mg以上,花青素含量达到200mg,经常食用富硒紫薯能提高免疫力、降低血压、保护肝脏。一般紫薯毎667㎡产量可达3000~4000kg,毎667㎡效益在3500~4000元左右。
在北方来说紫薯一般一年种植一茬,南方虽然也有种植两茬的,但是反季的紫薯口感和含量都很差。温度在15度以上的情况下,扦插越早越好,一般春薯4月下旬到5月份扦插为好,薯苗以横斜插为好,深度栽入三个节为宜,节间结薯就多。迟也可以在7月底以前插种,但影响紫薯的产量。根据不同土壤肥力和特性确定合理的扦插密度,间距一般为18-22厘米,土壤肥沃的田地每亩扦插紫薯苗3500株左右,土壤偏瘦的田块在4000株左右。紫薯翻滕打乱了养分输送,一般要减产30%,只能提滕、抓松、扯断根毛。提滕时不要打乱方向,仍放回原处。由于紫薯滕蔓生长力旺盛,节间不定根较多,提滕是提高紫薯产量的关健。紫薯病虫害较少,但不能麻痹大意,地下害虫有地老虎、红蚂蚁、应用、石灰或其他农药。

 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的食用周期。紫薯生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田间管理
分管理:紫番薯是耐旱的作物,但高产紫番薯要水又怕渍水,尤其是薯块膨大期对水分对水分更为敏感,对高岸田既要做好清沟沥水,又要做好抗旱准备,可采取下午或晚上灌溉的方法,让水分慢慢的渗透到整个土层,还可以采取用泥土堵住垄沟两端的办法提高蓄水保水能力,也可以采取覆盖的办法减少水分的蒸发,大道提高抗旱能力的目的。
时控苗:薯蔓长到80厘米时要及时打掉主蔓的顶芽,促法侧蔓,使养分下送结薯,同时拔除生长高的杂草。番薯封行后薯蔓易长,只需提蔓,不翻蔓,对蔓苗特别好的丘块,可在午后喷施多效唑,每桶水放30g多效唑适量磷酸二氢钾,每隔10天喷一次。连续2次,效果更好。
治病虫:番薯生长期间,危害大的虫害是斜纹夜蛾,它大龄幼虫食量大,两三天时间即可成灾,可在下午四时以后喷药剂灭杀,连续两三次即可控制。

以上是《5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通化红薯苗(西瓜红)图片,ebc3f4e524e94c6d.》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