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威海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威海通用机械设备

威海钢衬PO盐酸储罐防腐设备替代PVC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4-29 11:36:49
  • 所在地:威海
  • 标题:威海钢衬PO盐酸储罐防腐设备替代PVC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36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ab6c843cc5f44033本威海钢衬PO盐酸储罐防腐设备替代PVC由威海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威海无锡惠山区洛社镇.查找更多的威海钢衬PO盐酸储罐防腐设备替代PVC请到企业旺旺通用机械设备栏目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wxxlkj滚塑储罐产品:无焊缝PE储罐1-50立方米;PE车用尿素罐20-50L;无焊缝PE汽车运输槽罐5-2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1-150立方米;钢衬塑搅拌罐1-50立方米;钢衬塑酸洗槽等系列化工防腐设备。广泛适用于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冶炼、机械、电力、电子、电镀、钢铁、汽车、环保、纺织、酿造、食品、航空、给水、排水、水处理等行业的化工液体仓储,产品销往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安徽、江西、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陕西、新疆、青海、湖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东、广西、海南等省市和自治区。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20多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

 


其连接点不应小于两处,连接点沿油罐周长的间距不应大于30m。浮顶油罐的密封结构宜采用耐油导静电材料制品。b.人体静电消除器:作用:用于易燃、易爆和防静电场所的人体静电释放,将人体本身所积累的静电电荷安全地泄放掉,避免因人体静电而引发的火灾和人体电击现象的发生。结构原理:触摸头采用“静电亚导体”材质,减缓放电速度,避免产生电火花,消除操作过程中接触打火的隐患。静电亚导体是介于导体和非导体之间的材料,其表面电阻率大于10的6次方小于10的10次方欧姆。采用亚导体材质的好处:在电荷泄露时,因为亚导体具有较高的电阻率,其泄漏电流十分弱,处于μA级,不会产生瞬间电击现象,避免因电火花引爆可燃性气体,从而达到导电防爆的目的。

清扫孔作用:清扫孔是为了清除罐底积物而设置的,清扫孔多用于大型原油罐和重油罐。结构特点:它是一个上边带圆角的矩形孔,孔的高、宽均不超过1200mm,底边与罐底平齐。13)、胀油管和进气支管收发作业后不放空的管路,由于受热膨胀使路内形成很高的压力。为防止造成管路漏泄,保证管路和阀门安全胀油管安装。在罐进出油管线阀门的外侧,上端与罐顶气体空间接通。油品膨胀时可经胀油管入罐,以免管内压力升高。胀油管多为DN20一DN25(40mm)的无缝钢管。用球心阀控制,也可安全阀自行控制。进气支管是装在进出油管线阀门外侧的一根DN25mm(40mm)的小管上,用于管路放空时进气。14)、防雷、防静电装置a.防雷与接地线:作用:防止静电积聚。

进行处理。简言之,就是要在罐顶“安装密闭排气系统至有机废气回收或处理装”。简而言之,实施储懽VCs治理的方法,主要就是“懽顶联通”。将罐区多个储罐VOCs呼出排放口,用气相管路密闭联通,并江集到一起,然后在气相管路汇集的末端安装VCs气体回收治理设备。如何安装密闭排气系统至有机废气回收或处理装置,一方面,罐体呼吸排放口的外部安装了密闭气相管路,呼吸排气增加一定阻力,会带来储体承压的安全问题,另一方面,多个罐项联通,灾意外而殃及其他储馕,如何控制顶联通所造成群罐防火防爆的安全隐患,确保罐体的运行安全、杜绝意外对区安全的影响,是实施储罐VOCs治理研究的重要课题。综合考虑火灾危险性、污染源距离、废气组成、浓度及气量、能耗、运行费用等因素。储罐呼出排放的VOCs,宜分区域、分种类集中收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