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文山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文山苗木

文山紫薯苗2021新苗上市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42:44
  • 所在地:文山
  • 标题:文山紫薯苗2021新苗上市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7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a0317df5c3254284文山紫薯苗2021新苗上市,文山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苗木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文山紫薯苗2021新苗上市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成活率

    99%

  • 品种

    鲜食型和加工型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

  • 生长适温

    20℃

  • 繁殖方式

    扦插苗


富硒紫薯耐贮藏,适合中远距离运输,是鲜食农产品中较有开发潜力的产品。引种富硒紫薯栽培技术,对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培育特色产业、实现农业增效、促进农民增收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对丰富农产品市场,提供、安全、健康的农产品等方面也具有一定的社会效益。
具有较高营养和价值的紫薯,以及紫薯周边食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近年来,在一些中小城市中、低档消费的超市商场,紫薯的市场价一直保持在每公斤6元之上;在京津沪等一些一线的城市高端市场,终端售价至少在每公斤10元之上,农户种植效益也是比较可观。平原地区和丘陵坡地非常的适合生产高品质的紫薯,特别是有沙壤地的地方,种植紫薯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自然条件。种植紫薯的效益远远不止单一收益,将紫薯为原料加工成淀粉及粉条制品,效益更加可观。

紫红薯剪藤早插,紫红薯合理密植。一般以4月下旬至5月上旬栽插为宜,紫红薯插植密度,长蔓型品种一般每亩插植3000株左右,短蔓型品种一般亩插植3500—4000株,每垄插双行,间隔30厘米,三角形插植。紫红薯插后每亩用冲施肥钾钙旺仔5-7公斤兑水淋施,并顺沟、穴每亩撒施3%辛硫磷颗粒剂2—5公斤,以防地下害虫。
  紫红薯深耕起垄,紫红薯重施基肥。选择土壤肥沃、土质疏松、透气性好的沙壤土种植,紫红薯一般深耕25—30厘米,插植前,起垄宽1米、沟宽30厘米、沟深25—30厘米的垄,山坡地采用等高线起垄种植。整地时要结合施用基肥,每亩施栏粪1000—1500公斤,过磷酸钙20—25公斤作基肥。
  紫红薯盖膜早育,培育壮苗。选择背风向阳,土壤肥沃,2年内没有种植紫红薯的地块作苗床,每亩大田备足苗床3平方米;于3月中旬左右下种,选择具有品种特征的无伤,无病种紫红薯,在紫红薯苗床内齐头不齐尾播种,下种规格1-5尺×5-6寸,亩下种8000至10000蔸。

选好紫薯种子 紫薯的品种很多,适合浙江种植的有:日本紫薯王、紫罗兰,浙紫一号、越南早熟等。首先是要选好种子,准备育种的紫薯在地上要多养几天,使得薯块成熟,从土中挖出来后在太阳下晒两天,使得种子干燥,并杀灭病菌,好整棵成串贮藏,以减少薯块的创伤,一般采用地窖式保温保暖技术,保证种薯贮藏质量。
、 适时育苗 在2月中旬温度达到15度左右时,可以出窖育苗,先做好苗床,将种子横放连接排在苗床上,行间距5公分左右,盖上细土,用喷雾器将土喷湿,盖好地膜,覆盖天膜,保湿保温,到芽苗长到20公分以上时,就可以剪插到大田里去。
苗床管理 苗床管理主要抓好保温、保湿、通风等措施,以温度为主。出苗前,晚上要盖草帘,保持床温25-35℃。出苗后温度控制在20-25℃,要防止高温灼苗,如膜内温度超过30℃,要及时通风散热,防止烧苗。寒潮来临时要做好保温工作。种薯出苗前一般不浇水,以利高温催芽、防病和出苗。如苗床过干,可用喷雾器在苗床上喷清水。

现在紫薯在行情很好,紫薯的价值和也是比较多,紫薯越来越受人们欢迎。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种植紫薯上千亩,紫薯预产量上万亩,我们品种众多,收购紫薯的采购商经销商或者紫薯加工厂老板都可以和我们联系预定紫薯,我们今年大多种植紫薯加工薯主要是加工成紫薯粉的凌紫和提取花青素的济黑1号还有其他紫薯我们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现在离紫薯收获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因为北方的紫薯比较抢手,还没有找到紫薯供应基地的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为你提供紫薯。
    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紫薯售价较高,基本在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紫薯一般是阴历9月份收获,但是紫薯储存比较麻烦,就是储存也只能过冬。

以上是<1分钟前更新:文山紫薯苗2021新苗上市信息由文山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a0317df5c3254284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