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西双版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西双版纳苗木

西双版纳紫薯苗子欢迎致电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04:58:17
  • 所在地:西双版纳
  • 标题:西双版纳紫薯苗子欢迎致电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10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fff6ecff12a4814您在找西双版纳紫薯苗子欢迎致电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紫薯苦瓜圈
主料:苦瓜、紫薯

辅料:色拉油、食盐、蜂蜜

做法:

1.紫薯洗净隔水蒸熟

2.去皮压碎成蓉,再加入一汤匙蜂蜜拌匀

3.苦瓜洗净去两头切段,用小刀将苦瓜的白色瓜瓤挖干净

4.烧一锅清水,水开后加少许盐和几滴色拉油,再放入处理好的苦瓜段,煮至断生后捞出过凉水。

5.将蜂蜜紫薯泥填进苦瓜的空心里,压紧压实

6.切片装盘,上桌前再淋少许蜂蜜 。

紫薯香芋西米露
主料:紫薯、芋头

辅料:西米、冰糖、炼乳

做法:

1.将紫薯块和香芋块同放入汤锅中,加入适量纯净水

2.放入适量冰糖盖盖子中火煮沸转小火

3.西米提前放水里煮好,放入凉水里浸泡待用

4.待紫薯和香芋接近软糯时倒入煮好的西米轻搅拌同煮两分钟

5.起锅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倒入适量的炼乳轻搅拌均匀即可

 


紫薯和普通红薯营养成分相似,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紫薯富含纤维素,可增加粪便体积,促进肠胃蠕动,能缓解便秘,改善消化道环境,防止胃肠道疾病发生;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 、硒、铁、花青素、多糖、黄酮类物质等,从而具有改善视力、防治坏血病、抗氧化、清除自由基、抗疲劳、抗癌等作用。

紫薯(Ipomoea batatas (L.) Poir.旋花科 Convolvulaceae 番薯属)又叫黑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

形态特征

缠绕藤本;块茎野生的多为圆柱形或棒状,栽培的形状变化
 较大,掌状、棒状或圆锥形,表面棕色或黑色,断面白色、黄色或紫色。

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一。


润肠通便:紫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一方面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同时还可以吸水膨胀,使粪便软化,起到通便的效果;

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紫薯中富含硒和花青素两种生物活性物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有效的清除机体多余的自由基,避免自由基过度氧化,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效果;

保护肝脏:紫薯中含有的花色苷能够有效地抑制四氯化碳,避免四氯化碳引起身体急性肝损伤,从而达到保护肝脏的效果。此外,紫薯的排毒功能也能够帮助减轻肝脏的负担。

紫薯虽好,但是也不能多吃,否则很容易导致肠道内大量的二氧化碳气体存在,会出现腹胀、排气的现象,大量吃紫薯还可能会使胃酸大量分泌,引起烧心等不适感觉,所以紫薯虽好大家记住也要适量。
  紫薯的功效作用


种植时间

紫薯种植的时间一般是2月中旬,2月中旬温度达到15度左右时可以出窖育苗,先做好苗床,将种子横放连接排在苗床上,行间距5公分左右盖上细土并用喷雾器将土喷湿盖好地膜,到芽苗长到20公分以上时就可以剪插到大田里去。

选种播种

选种会决定后期的生长及产量,选种时尽量选择薯条长、根须不多且外观较好的品种,在播种的时候根据种植地区决定种植时间,南方地区通常是清明节前后种植,种植方式尽量选择单行种植,这样可以为紫薯提供足够的生长空间,另外好在阴天下午的时候种植有利于提高幼苗成活率促进缓苗,种植时种植密度绝对不能过密以免导致紫薯生长受阻、体内营养物质不足而影响生长。

田间管理

紫薯种植后等待成熟需做好田间管理,田间管理包括浇水施肥、病虫害防治和中耕除草等各项工作,浇水施肥可根据紫薯生长情和天气变化适时来,但要注意不能过量否则适得其反,另外做好田间病虫害预防工作且加强防治来减少病虫害的发病几率,地间杂草数量过多时会抢夺紫薯的生长营养,要及时除草为紫薯营造一个佳的生长环境



以上是【西双版纳紫薯苗子欢迎致电,欢迎前来企业旺旺西双版纳站了解6fff6ecff12a4814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西双版纳紫薯苗子欢迎致电信息,该乐农食品有限公司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