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延安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延安环保材料

延安新优质特价防辐射铅门哪里厂生产好

  • 公司:
  • 价格:电联
  • 发布时间:2024-04-29 17:53:19
  • 所在地:延安
  • 标题:延安新优质特价防辐射铅门哪里厂生产好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57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环保材料供应信息延安新优质特价防辐射铅门哪里厂生产好,f6e8245420f44353联系人:赵国军,地址:延安高新区聊牛路,延安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射线防护门产品特点及注意事项

  产品特点:

  1、射线防护门体表面采用不锈钢面板装饰,中间无接缝,提高装饰效果。

  2、防护层采用整体轧制的铅板,保证整体无接缝、无气泡。

  3、射线防护门配门机连锁、工作灯、警示牌,配有遥控器及红外线防撞装置和控制元件。

  4、射线防护门的电机为变频电机,电动防护门采用电动、手动及遥控三位一体的联锁装置、感应装置可实现门扇手动开关功能,遥控开关功能。停电后恢复供电时电动门自动关闭,有效起到防盗作用。

  注意事项:

  1、检查所需安装射线防护门,对射线防护门检查及其开关是否灵活顺畅。

  2、把门放入到门洞内(必要时把门扇拆下),使包边位内接触面贴合墙体并垂直,必要时纠正墙体表面。

  3、对饺位侧框体进行垂直定位,必须做到点面在同一平面上。

  4、对饺位侧框体进行固位,拉爆(M10拉爆)固位或拉片固位,需牢固。

  5、调整锁位宽体垂直位置,使门扇同门框之间的间隙位置达到均匀一致,并做终的固定。

  6、开启射线防护门,检查开关是否灵活。

  7、待水泥浆或发泡胶干燥后,取下间隙片及其垫板即可。

  产品用途:屏蔽射线、保护人体防止受到射线侵害。

  适用范围:医院放射科、学校实验室、核工业防辐射环境等领域。

       吸收作用:射线穿越铅门时,光子被铅吸收后变为其他形式的能量。


铅玻璃主要以及辅助原料的使用

  铅玻璃生产厂家制玻璃原料比较复杂,按其作用可分为主要原料与辅助原料,主要原料构成铅玻璃的主体并确定了玻璃的主要物理化学性质,辅助原料赋予玻璃特殊性质和给生产工艺带来方便。铅玻璃的制作原料如下:
  1、硅砂或硼砂:硅砂或硼砂引入玻璃的主要成分是氧化硅或氧化硼,它们在燃烧中能单独熔融成玻璃主体,决定了玻璃的主要性质,相应地称为硅酸盐玻璃或硼酸盐玻璃。
  2、纯碱或芒硝:纯碱和芒硝引入玻璃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钠,它们在煅烧中能与硅砂等酸性氧化物形成易熔的复盐,起了助熔作用,使玻璃易于成型,但如含量过多,将使玻璃热膨胀率增大,抗拉度下降。
  3、石灰石、白云石、长石等:石灰石引入玻璃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钙,增强玻璃化学稳定性和机械强度,但含量过多使玻璃析晶和降低耐热性。白云石作为引入氧化镁的原料,能提高玻璃的透明度、减少热膨胀及提高耐水性。长石作为引入氧化铝的原料,它可以控制熔化温度,同时也可提高耐久性。此外,长石还可提供氧化钾成分,提高玻璃的热膨胀性能。
  4、碎玻璃:一般来说,制造玻璃时不是全部用新原料,而是掺入15%——30%的碎玻璃。

本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先进的性能,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将是您的佳选择。公司以保护人类生命和健康为宗旨,遵循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的理念,持续进行技术革新和新产品开发。

本公司库存量充足,品种齐全,并且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做,长年免费提供铅板价格行情。公司历经几的发展,现已成为行业领先、工艺技术装备水平高、品种规格齐全的钢材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并与各大厂商组建联合销售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 从事辐射防护器材生产、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型企业 ,产品涵盖医学射线防护和工业射线防护两大系列上百个品种。公司生产经营的医学防护产品有:铅板、铅玻璃、铅衣、硫酸钡砂、防护门窗、传片箱、个人防护衣帽手套、铅眼镜等。工业防护产品有:探伤防护门、铅房、铅砖、铅箱、防护铅粉板、防护屏、放射源储存罐等。产品在行业客户有着良好的质量誉,先后为国内多家大中型的CT影像中心、放疗中心、核医学科系及工业探伤室和机房防护工程进行了设计和,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公司是 从事射线防护器材研究,发,和营销的高科技企业,产品遍布二十多省市自治区。本公司早在八十年代,在与诸多科研机构密切合作的基础上,研制成功了XF系列复合防护板材,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生产各类射线防护装置,防护器材及防护用品,承接新旧防护诊断,放射及工业探伤机房的设计,改造及装修工程。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熟练的 ,施工,队伍,并聘有机械,电子,建筑,美工 工程师及射线防护 ,我们有自己的设计精英和施工队伍可为各机构,工矿企业单位的辐射防护工程进行合理,优化的防护设计和施工,性能好,质量优的产品,承接大型机房辐射防护装修工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