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宜春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宜春环保材料

宜春5#槽钢加工电话

  • 公司:
  • 价格:3860
  • 发布时间:2024-04-28 05:31:55
  • 所在地:宜春
  • 标题:宜春5#槽钢加工电话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6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宜春5#槽钢加工电话信息由宜春天鑫达特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b2b2d6fd489a4e39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宜春天桥区明湖西路800号银座好望角B座.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厂家

    山钢

  • 材质

    齐全

  • 品牌

    山钢、莱钢、日钢、唐钢、邯钢

  • 质量等级

    优级

  • 货物数量

    9999

  • 用途

    建筑、加工、铺路、工厂、切割

  • 加工服务

    定制样品





槽钢是截面为凹槽形的长条钢材,属建造用和机械用碳素结构钢,是复杂断面的型钢钢材,其断面形状为凹槽形。槽钢主要用于建筑结构、幕墙工程、机械设备和车辆制造等。
中国槽钢的进口量大于出口量。主要产地是唐钢、包钢、山钢、黄特、马钢、宝得、宣钢、日钢等几家钢厂。

在使用中要求其具有较好的焊接、铆接性能及综合机械性能。 产槽钢的原料钢坯为含碳量不超过0.25%的碳结钢或低合金钢钢坯。成品槽钢经热加工成形、正火或热轧状态交货。其规格以腰高(h)*腿宽(b)*腰厚(d)的毫米数表示,如100*48*5.3,表示腰高为100毫米,腿宽为48毫米,腰厚为5.3毫米的槽钢,或称10#槽钢。腰高相同的槽钢,如有几种不同的腿宽和腰厚也需在型号右边加a b c 予以区别,如25#a 25#b 25#c等。


热镀锌槽钢,按镀锌工艺的不同可以分为热浸锌槽钢和热吹镀锌槽钢,是将除锈后的钢件浸入440~460℃左右融化的锌液中,使钢构件表面附着锌层,从而起到防腐的目的。
现在槽钢的表面镀锌主要采用的方法是热镀锌。热镀锌是由较古老的热镀方法发展而来,自从1836年法国把热镀锌应用于工业以来,已经有170年的历史了。然而近30年来,伴随冷轧带钢的飞速发展,热镀锌工业得到了
热镀锌槽钢
 大规模发展。
在各种保护钢基体的涂镀方法中,热浸锌是非常优良的一种。它是在锌呈液体的状态下,经过了相当复杂的物理、化学作用之后,在钢铁上不仅镀上较厚的纯锌层,而且还生成一种锌铁合金层。这种镀法,不仅具备了电镀锌的耐腐蚀特点,而且由于具有锌铁合金层。还具有电镀锌所无法相比拟的强耐蚀性。因此这种镀法特别适用于各种强酸、碱雾气等强腐蚀环境中。

热轧槽钢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和优越的使用性能,同工字钢相比,在承载条件相同时,可节约金属10-15%,在梁高相同的情况下,钢结构的开间可比混凝土结构的开间大50% ,适用于承受振动和冲击载荷大的建筑结构,抗自然灾害能力强,特别适用于一些多地震发生带的建筑结构。便于机械制造,集约化生产,精度高,安装方便,用热轧H 型钢制作的钢结构的施工速度约为混凝土结构施工速度的2-3倍,资金周转率成倍提高。
槽钢是一种经济断面钢材。槽钢有热轧和槽钢两大类。一般认为.当槽钢的断面模数超过10000时,再用轧制方法生产,就不如用方法生产经挤。还有不少种类的槽钢尽管断面模数不算大,但由于其断面是不对称的,如两腿具有不同的长度或不同的厚度等,则这种槽钢也是难以轧制的,而常常采用方法生产。与轧制方法相比,方法的优点是:可“生产各种难以轧制的槽钢断面.生产操作灵活,适合小批量、多品种的市场需求。
方法的缺点是:金属消耗高,生产成本高,产量低。

槽钢剪刃设计的基本依据是槽钢成品孔型形状,这种设计在剪切过程中易出现以下问题:一是槽钢两肩部与其他部分相比,相对较厚,所需剪切力也较大,剪刃磨损较快,剪刃使用一段时间后。这一部分相对磨损量大,致使肩部间隙较大,易出现塌肩现象。
    考核槽钢性能的检验项目主要为拉伸试验和弯曲试验,指标包括屈服点、抗拉强度、延伸率及弯曲合格等项。
①槽钢的高度h、腿宽度b、腰厚度d尺寸允许偏差应符合表2的规定。
②槽钢平均腿厚度的允许偏差为±0.06t。
③槽钢的弯腰挠度不应超过0.15d。
④槽钢腿的外缘斜度,单腿不大于1.5%b,双腿不大于2.5%b。
⑤槽钢腿端、肩钝化不得使直径等于0.18t的圆棒通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