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岳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岳阳圆钢

岳阳球墨铸铁QT600球铁棒库存处理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7 05:44:15
  • 所在地:岳阳
  • 标题:岳阳球墨铸铁QT600球铁棒库存处理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0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岳阳球墨铸铁QT600球铁棒库存处理,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7fb3a49b86d1446f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岳阳球墨铸铁QT600球铁棒库存处理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 价格

    5.6元/公斤

  • 发货期限

    当天发货

  • 运费说明

    议定

  • 供货总量

    88888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球墨铸铁是工业上应用广泛的金属材料之球墨铸铁以其度、高塑韧性、良好的抗疲劳能力和铸造性能以及较低的生产成本而应用越来越广泛,并逐步替代铸钢件。孕育处理是球铁生产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其目的在于增加石墨球的数量、提高其圆整度、细化石墨球、防止球化衰退、降低白口倾向、防止在共晶团间形成自由渗碳体等。 球墨铸铁在生产中普遍应用的孕育剂是75硅铁,但其孕育效果较差,为自由渗碳体,需要加入量较大,然而为了控制终硅量,则必须降低原铁水的含硅量,这就给回炉料的利用带来了一定难度。而孕育效果非常强的孕育剂,加入较少的量就能达到和普通孕育剂相同的孕育效果,而且增硅也少,这样就可以适当地提高原铁水的含硅量,进而提高了对回炉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本论文通过反复试验研制出一种由Fe2OFeS、Bi2OCaSi四种物质组成的新型复合孕育剂,为了确定孕育剂中各种物质的佳成分配比,我们通过向牌号为QT500-7的球铁铁水中加入此种孕育剂进行了三因素三水平的正交试验。通过对正交试验结果进行极差分析确定出孕育剂中各成分的佳配比。然后继续探讨了这种新型孕育剂对球墨铸铁观组织和力学性能的影响。 研究结果表明,新型复合孕育剂的主要成分组成为:Bi%,余量为Ca,其加入量为铸件重量的0.1wt%,在向牌号为QT450-10的球铁铁水中加入此种新型孕育剂后球铁组织中的石墨球数明显增多,由264个/mmm2增加至325个/mm石墨球数的增多有助于铁素体含量的增加,另外球化级别也由添加前的4级提高到3级,从而使铸件达到较好的综合力学性能,尤其是伸长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QT700-2球墨铸铁是一种具有较高强度、耐磨性,低韧性(低塑性)的零件。
 标准:GB 1348-2009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珠光体型球墨铸铁,具有较高强度、耐磨性,低韧性(低塑性)。适于对强度要求较高的零件, 如柴油机和汽油机的曲轴、凸轮轴、部分磨床、铣床、车床的主轴、球磨机齿轴、小型水轮机主轴等。
●化学成份:
碳 C :3.08~3.30
硅 Si:2.49~3.13
锰 Mn:0.55~0.61
硫 S :0.017~0.022
磷 P :0.045~0.052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7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420
伸长率 δ (%):≥2
硬度 :225~305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由供方定,以下为某试样的热处理规范,供参考) 800℃,正火
金相组织:石墨+珠光体+少量铁素体

汽车动力传递可锻铸铁件有时用作汽车的传动部件,将球铁应用于圆片离合器、分速器箱、后轴和轮壳等的强烈的趋势。瑞士Sehaffhausen的G.Fiseher铸造厂在这方面有许多应用,他们与设计者紧密合作,把铸钢件、锻钢件以及可锻铸铁件转变为球墨铸铁件。悬置件现在,铁经常用作悬置部件如簧挂钩以及制动系统主要件(制动卡钳)和转向关节。汽车工业是球墨铸铁铸件第二用户,其数项多。球铁应用于汽车中的三个主要地方:(1)动力源一发动机部件;(2)动力传递一一齿轮系、齿轮和轴套;(3)车物悬置、制动器和转向装置。动力源曲轴是承受连续变化的弯曲、扭转和剪切载荷的零件,并且在它的使用寿命内,要循环十亿次,汽车设计的工程师们早在19152年即在发现用镁处理的方法四年之后,就立刻考虑采用球铁的可能性。福特汽车公司的几乎所有曲轴都用这种材料来制造。上大多数汽油机汽车都装上球铁曲轴来代替锻钢曲轴,这种应用被认为是价值工程的典型例子。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充满希望与机会的行业,需要我们产业链上每个环节每个人从内心出发,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是自身的努力使得社会效率得到提升。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减少一刀切的行政干预,真正做到依法治国!另一方面,连铸铁棒不能变截面和铸造型腔,对于一些产品的后续加工量带来很大负担。采用连续铸造工艺的球墨铸铁型材棒料和灰口铸铁棒料型材的单价为什么比砂型铸造的便宜?很多用户曾提过这个问题。因为就铸造品质而言,铸铁型材棒料没有砂眼气孔,铸造精度高,成品率几乎接近100%,所以价格似乎应该比翻砂件高。实际上,由于连铸型材因必须大批量生产同规格铸铁型材棒料,所以在摊平模具费用和人工费用上展现出 优势,生产成本大幅下降。

以上是<7fb3a49b86d1446f,本岳阳球墨铸铁QT600球铁棒库存处理由岳阳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发布.查找更多的岳阳球墨铸铁QT600球铁棒库存处理请到岳阳企业旺旺圆钢栏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