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运城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运城管件

运城PVC管材-管件怎样施工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28 15:26:22
  • 所在地:运城
  • 标题:运城PVC管材-管件怎样施工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81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运城PVC管材-管件怎样施工信息,8ba7c4b48629492b了解更多运城PVC管材-管件怎样施工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PVC管材-管件

    模具温度20~50C

  • 熔化温度185~205C

    主要成份聚氯乙烯





辨别方法

1: 先看表面光洁度,以及白度。
2:拿样品摔,容易摔碎者一般是高钙产品,当然要符合你们的要求价格合适的话是可以的。
3:拿样品用脚踩管材的边,看看是否能裂开,或者裂开后的断裂伸长率。(一般去试你得把管线先套好,哈哈,不然人家可不让你踩)
4:耐侯方面。直接的办法就是拿到高温高光的地方放个几天,看表面变化率,但太浪费时间。主要看前3项就好。

         阀门前后与管道的连接也都是采用法兰连接。

 1 当小口径管道采用溶剂粘接时,须将插口处倒小圆角,以形成坡口,并保证断口平整且垂直轴线,这样才能粘接牢固,避免漏水。

 

 

 2 一般管径大于等于100毫米的PVC管都采用胶圈接口。安装前必须安排人员将管子插口部位倒角,还要检查胶圈质量是否合格。安装时必须将承口、胶圈等擦干净。


工艺条件

干燥处理:通常不需要干燥处理。
熔化温度:185~205C。
模具温度:20~50C。
注射压力:可大到1500bar 保压压力:可大到1000bar 注射速度:为避免材料降解,一般要用相当地的注射速度。
流道和浇口:所有常规的浇口都可以使用。如果加工较小的部件,好使用针尖型浇口或潜入式浇口;对于较厚的部件,好使用扇形浇口。针尖型浇口或潜入式浇口的小直径应为1mm;扇形浇口的厚度不能小于1mm。
典型用途:供水管道,家用管道,房屋墙板,商用机器壳体,电子产品包装,医疗器械,食品包装等。

分类情况

PVC可分为软PVC和硬PVC。其中硬PVC大约占市场的2/3,软PVC占1/3。软PVC一般用于地板、天花板以及皮革的表层,但由于软PVC中含有增塑剂(这也是软PVC与硬PVC的区别),物理性能较差(如上水管需要承受一定水压,软质PVC就不适合使用),所以其使用范围受到了局限。硬PVC不含增塑剂,因此易成型,物理性能佳,因此具有很大的开发应用价值。聚氯乙烯材料生产过程中,势必添加几种助剂,如稳定剂,增塑剂等等,倘若全部采用环保助剂,那PVC管材亦是无毒无味环保的制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