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云南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云南苗木

云南紫地瓜苗供应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00:09
  • 所在地:云南
  • 标题:云南紫地瓜苗供应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6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云南紫地瓜苗供应信息,eda14d82950041a6了解更多云南紫地瓜苗供应信息,请点击查看!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成活率

    99%

  • 品种

    鲜食型和加工型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

  • 生长适温

    20℃

  • 繁殖方式

    扦插苗






营养丰富。鲜薯薯肉紫红,淀粉含量为18%,出干率25%。据日本农产品检测中心分析,川山紫红薯的营养成分含量明显高于普通的红薯,其赖氨酸、铜、锰、钾、锌的含量高于一般红薯3~8倍,长期食用具有降压、、、润肺、养颜之;同时,它属于食品,能有效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尤其是物质碘、硒的含量比其他红薯高20倍以上。因此,川山紫甘薯在日本被誉为“太空食品”,作为飞行员、员必备的食品,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和经济效益。
该品种不但薯肉的营养价值高,而且嫩茎叶也是营养丰富的新鲜蔬菜。据日本提供的资料表明:川山紫茎蔓嫩尖的蛋白质含量比空心菜、等其他蔬菜高10倍以上,维生维生素B钙、铁、镁的含量高于普通的蔬菜。河北省科学院经化学检测:川山紫的茎尖和块根营养成分均高出我国的传统品种。茎尖清炒,与肉、鸡烩炒或用开水沸煮之后凉拌,食味好于豆角、芹菜等,在香港、广州等地的菜名为长寿菜、日川菜、尖等。

紫薯中有一种叫“去氧表雄”的生理活性物质,可以预防结肠癌和乳腺癌,对脑细胞和内分泌腺素的活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延缓智力衰退和增加人体的抵抗力。而且它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赖氨酸、植物纤维、去氢表雄,能预防肠癌和乳腺癌。
我国医学工作者对广西西部的百岁老人之乡进行调查后发现,此地的长寿老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惯每日食紫薯,甚至将其作为主食。紫薯中大量含有的淀粉、维生素、纤维素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镁、磷、钙等矿物元素和亚油酸等这些物质能保持血管性,对防治老年惯性十分有效。
紫薯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氨基酸,维C等8种维生素和 磷、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它是人体抗疲劳、的必要元素。与红薯一样,紫薯也含丰富的纤维素,可促进排毒,改善消化道环境,预防胃肠道疾病。

田间管理
分管理:紫番薯是耐旱的作物,但高产紫番薯要水又怕渍水,尤其是薯块膨大期对水分对水分更为敏感,对高岸田既要做好清沟沥水,又要做好抗旱准备,可采取下午或晚上灌溉的方法,让水分慢慢的渗透到整个土层,还可以采取用泥土堵住垄沟两端的办法提高蓄水保水能力,也可以采取覆盖的办法减少水分的蒸发,大道提高抗旱能力的目的。
时控苗:薯蔓长到80厘米时要及时打掉主蔓的顶芽,促法侧蔓,使养分下送结薯,同时拔除生长高的杂草。番薯封行后薯蔓易长,只需提蔓,不翻蔓,对蔓苗特别好的丘块,可在午后喷施多效唑,每桶水放30g多效唑适量磷酸二氢钾,每隔10天喷一次。连续2次,效果更好。
治病虫:番薯生长期间,危害大的虫害是斜纹夜蛾,它大龄幼虫食量大,两三天时间即可成灾,可在下午四时以后喷药剂灭杀,连续两三次即可控制。

富硒紫薯耐贮藏,适合中远距离运输,是鲜食农产品中较有开发潜力的产品。引种富硒紫薯栽培技术,对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培育特色产业、实现农业增效、促进农民增收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对丰富农产品市场,提供、安全、健康的农产品等方面也具有一定的社会效益。
具有较高营养和价值的紫薯,以及紫薯周边食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近年来,在一些中小城市中、低档消费的超市商场,紫薯的市场价一直保持在每公斤6元之上;在京津沪等一些一线的城市高端市场,终端售价至少在每公斤10元之上,农户种植效益也是比较可观。平原地区和丘陵坡地非常的适合生产高品质的紫薯,特别是有沙壤地的地方,种植紫薯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自然条件。种植紫薯的效益远远不止单一收益,将紫薯为原料加工成淀粉及粉条制品,效益更加可观。

以上是[7分钟前更新:云南紫地瓜苗供应,云南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云南紫地瓜苗供应供应商,eda14d82950041a6这是云南紫地瓜苗供应详细页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