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漳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漳州通用机械设备

漳州盐酸钢衬聚乙烯储罐制作工艺值得信赖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4-28 16:49:55
  • 所在地:漳州
  • 标题:漳州盐酸钢衬聚乙烯储罐制作工艺值得信赖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11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b39765897e734f85漳州盐酸钢衬聚乙烯储罐制作工艺值得信赖,漳州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漳州盐酸钢衬聚乙烯储罐制作工艺值得信赖供应商,这是 漳州盐酸钢衬聚乙烯储罐制作工艺值得信赖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GB50074规定。低倍数空气泡沫灭火系统应按GB50151规定。(2)储罐区应保持整洁,防火堤内应无干草,无油污,无。(3)储罐区排水系统应设水封井;排水管在防火堤外应设置阀门;油罐时,应有专人监护,及时水封井内的残油。(4)储罐区内不应装设非防爆电气设备和高压架空线路。(5)储罐区应当按规定设置防火堤,防火堤应保持完好。(6)储油罐顶部应无油污,无积水。储油罐进出油管线、阀门应采取保温措施。(7)储油罐顶的透光孔、检尺孔盖、垫片应保持完好,孔盖应盖严密。量油口应装有不打火花的金属垫片。(8)储油罐上的呼吸阀、液压安全阀底座应装设阻火器。阻火器每季至少检查一次。(9)储油罐进出油管线应装设韧性软管补偿器。(10)钢制储油罐罐体应设置防雷防静电接地装置,其接地电阻不应大于10Ω。接地点沿罐底边每30m至少设置一处,单罐接地不应少于两处。

宜采用卡箍式专用管件或法兰连接,镀锌钢管与法兰的焊接处宜二次镀锌。6.2.5碳钢管件的选择宜符合下列规定:1管径小于等于600mm时,碳钢管件宜采用冲压成品管件。2管径大于600mm时,宜采用焊接管件。6.2.6给水用钢筋混凝土管道应采用承插式橡胶圈接口。6.2.7混凝土或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道宜采用橡胶圈接口、现浇混凝土套环等接口方式。6.2.8塑料管道的连接应符合下列规定:1高密度聚乙烯管道、钢骨架聚乙烯管道宜采用热熔连接或法兰连接。2聚氯乙烯管道、工程塑料管(ABS)应采用承插黏接连接或法兰连接。3聚丙烯管应采用热熔连接。6.2.9玻璃钢管道宜采用承插连接、平端对接或活套法兰接口方式。6.2.10衬塑钢塑复合管及涂塑复合管应采用螺纹连接、沟槽连接或法兰连接。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5年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容积0.02-2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0多台,成功服务化工、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冶炼矿山、颜料、染料、印染、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汽车、电池、煤化工、水处理、海水淡化等行业的3000家企业!


管道材料及连接6.1管道材料6.1.1给水排水管道材质的选择应根据输送介质、使用要求及外部环境等因素确定。6.1.2管道壁厚应根据管道介质的压力、温度、外部荷载、腐蚀裕量及是否产生水锤确定。6.1.3生活给水管道材质选择应符合下列规定:1地上敷设时,宜采用给水塑料管、塑料和金属复合管、不锈钢管、钢衬不锈钢管;埋地敷设时,宜采用给水塑料管、塑料和金属复合管、球墨铸铁管。2生活热水管道宜采用无规共聚聚丙烯管(PP-R)、不锈钢管。3生活饮用水管道选用的管材、管件应符合有关卫生标准的要求。6.1.4可能接纳高温废水的排水管道不应采用塑料排水管。6.1.5工艺装置发生生产时,可能接纳强腐蚀介质的排水管道应采用塑料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