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漳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漳州圆钢

漳州球墨铸铁圆钢QT400-18推荐货源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9 22:46:58
  • 所在地:漳州
  • 标题:漳州球墨铸铁圆钢QT400-18推荐货源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22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c7b6a337ed6d4688News6分钟前更新:漳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漳州球墨铸铁圆钢QT400-18推荐货源最新信息,点击可以查看漳州球墨铸铁圆钢QT400-18推荐货源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漳州企业旺旺圆钢分类频道.

  • 价格

    5.6元/公斤

  • 发货期限

    当天发货

  • 运费说明

    议定

  • 供货总量

    88888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公司主要批发零售球墨铸铁棒灰铁棒铸铁型材水平连铸型材生铁棒料等,公司以诚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您来电来函,销售区域主要在苏州,无锡,上海,南京,昆山,吴江,嘉兴,宁波,杭州,湖州,台州等周边区域。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产品规格齐齐全、价格合理。公司实力雄厚,重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任。
   产品性能----球墨铸铁具有良好的韧性强度高耐磨耐高温耐腐蚀产品表面光滑尺寸精度高从而提供了优越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在机械产品行业有一个很宽广的使用范围
  1、切削性能好,在切削速度相同情况下可比砂型铸件节电1/2左右。
  2、抗渗漏性好,耐油压强度高,化学成份(%)为2.9~3.8c,1.8~2.4si,8Mn的普通灰铸铁型材,壁厚是1mm,耐油压强度可达284MPa,破锻压力可达3550MPa.
  3、抗压强度高于砂型铸造一个牌号以上。
  4、可根据需要对型材进行各种热处理。
  5、抗劳性好,砂型铸件的疲劳比在40%左右,而铸铁型材疲劳比可达60%以上。
  6、加工余量与加工工时均可减少50%,刀具消耗减少70%,毛坯材料节约12%~50%,加工表面糙粗度提高一级。

专业生产各种灰铁、球铁、合金铸铁型材:有圆形、方形、矩形、正多边形、半圆形型材及对称、不对称等截面异形型材和板材;棒类系列有:球墨铸铁棒、灰铁棒、合金铸铁、QT:400/450/500/600/700;    HT:150/200/250/300;Φ200mm-450mm,Φ30mm*30mm,  Φ400mm*40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高强、高密度产品。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做不同规格的产品。公司产品销售全国各地,同时还出口多个 ,球墨铸铁棒,球铁棒,铸铁型材的应用到各个行业领域。
球墨铸铁圆棒现货规格(3米,可开锯):φ20-φ270
球墨铸铁板材现货规格(3米,可开锯):50*50 51*103 70*70 80*80 100*100 150*150 100*200 105*285
灰口铸铁圆棒现货规格(3米,可开锯):φ25-φ260
灰口铸铁板材现货规格(3米,可开锯):26*204 40*100 50*50 52*88 80*80 100*100 30*148 150*150 70*225 210*210 95*175 50*135 35*135
   公司水平连铸工艺生产的球墨铸铁棒、灰口铸铁棒料、球墨铸铁型材、灰口铸铁型材、球铁棒、球铁板、灰铁棒、灰铁板等铸铁型材完全杜绝砂眼气孔,为广大用户持续供应成品率几乎100%的铸铁原料,广泛应用于汽车、机车、船舶、液压、传动、模具、压缩机、机床、冶金装备等领域。和同类使用的其他材料相比,具有组织细密、耐压气密性好、加工性能优良、无内部缺陷的显著优点。
  公司产品规格齐齐全、价格合理,我们以诚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您来电来函,

球墨铸铁型材组织中石墨细小圆整,球化率高,球数多,无晶间碳化物,是生产ADI产品的佳基材;蠕墨铸铁型材蠕虫状石墨数量及形态要求由供需双方协商而定。灰铸铁型材:σb=200~350Mpa,HB=150~260;球墨铸铁棒的机械性能兼有度和高塑性,经常规热处理后可以获得各种需要的基体组织厦性能,σb=375~900Mpa,HB=150~300;球铁型材加工的零部件经等温淬火后,σb=800~1600Mpa,δ(延伸率)对应达22%~1%。采用水平连铸和密闭结晶器工艺所生产铸铁型材表面质量好,内部组织致密,尺寸精度高,无夹砂、夹渣、气孔、缩松等铸造缺陷,又称“致密棒”,加工成品率大大高于砂铸件。
耐油压性能良好,压力高达35Mpa时,普通常规牌号的铸铁型材所加工的壁厚为1mm的试样无点渗和周渗现象,抗压强度高于砂铸件1~2级,加之良好的加工性能,是高中档液压件的优选基材。表面处理容易,铸铁型材表面进行玻璃、搪瓷涂层,铜、铬、钨电镀,渗碳、氨等表面处理,性能远远高于砂铸件和钢件。毛坯节约,比重轻,加工精度高,热变形小.疲劳强度高,疲劳极限比砂铸件高出40%。毛坯材料比砂型铸件节省12%~50%;比重比钢轻8%~10%,热处理、加工变形量小于钢,更适宜于多种精密零部件加工。

球墨铸铁件作为重要的工程材料,在的很多的铸件产量中有较大的比例并且生产技术也达到了一定的水平.但由于铸造过程中的复杂性使得球墨铸铁件的质量仍然存在着很多的问题.为了更好地控制其生产质量,本文根据生产实际及当前的关于球型石墨、晶体方面的形成、生长理论,结合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对金属凝固过程的观组织进行了计算机模拟仿真,也称为凝固过程观模拟,这个名称是相对于凝固过程宏观模拟而言的,具体是指在晶粒尺度上对金属凝固过程进行模拟仿真.本文根据热力学、凝固原理等理论,建立了凝固过程中热传递、溶质传递和石墨球、奥氏体的形核、生长进行模拟,以能量小原理为基础,考虑体积自由能和界面能的定量影响,建立了晶粒生长概率模型.根据所建立的模型,采用了Microsoft Visual C++ 6.0开发平台开发了相应的三维模拟计算程序和二维动态显示程序.针对观模拟计算量大的特点,本文采用了局部区域模拟法,并相应地解决了整体区域和局部区域之间的数据映射、局部区域的边界处理、局部区域模拟结果的放大显示等问题.该方法通过仅对关键的局部区域模拟而有效地节省了计算量.针对球墨铸铁(成分为:碳含量为3.7﹪、硅含量为3.3﹪、锰含量小于0.4﹪)在砂型中的凝固过程,进行了实验对比研究.使用编写的模拟仿真软件对实验过程中的观组织进行了模拟,并把模拟的计算结果与实验结果进行了对比,二二者基本吻合.

以上是(4分钟前更新:我们公司专业从事的漳州球墨铸铁圆钢QT400-18推荐货源相关的产品,c7b6a337ed6d4688主营:球墨铸铁棒.)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