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镇江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镇江装修设计

镇江nm500钢板耐磨多少钱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51:21
  • 所在地:镇江
  • 标题:镇江nm500钢板耐磨多少钱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76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2分钟前更新:镇江nm500钢板耐磨多少钱是由镇江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提供,7c1b5effbf834818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2912

  • 材质

    NM360/400/450/500/550耐磨板

  • 产地

    宝钢、鞍钢、兴澄、武钢、太钢等

  • 规格

    规格齐全

  • 价格

    电议

  • 库存

    充足





 tjzqgt888

nm360耐磨板主要用途

1)工程机械设备: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铲斗板、侧刃板、斗底板、刀片、忖板等。
2)装卸机械设备:卸轧机链板,料斗衬板,抓斗刃板,中型自动翻斗车翻斗板等。
3)建筑机械设备:水泥推料机齿板,混凝土搅拌机衬板,搅拌楼衬板,除尘器衬板等。
4)冶金机械设备:铁矿烧结输送弯头,铁矿石烧结机衬板,刮板机衬板等。
5)矿山机械设备:矿料、石料破碎机衬板、叶片。
6)其他机械设备:沙磨机筒体、叶片,各种港口机械耐磨部件。
7)火电设备:磨煤机衬板,煤斗,煤分输送管,煤分分配器格板,卸煤设备衬板。

 


 NM600耐磨板层主要以铬合金为主,同时还添加锰、钼、铌、镍等其它合金成份,金相组织中碳化物呈纤维状分布,纤维方向与表面垂直。碳化物显硬度可以达到HV1700-2000以上,表面硬度可达到HRc58-62。合金碳化物在高温下有很强的稳定性,保持较高的硬度,同时还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能,在500℃以内完全正常使用。

    tjzqgt888

       主要是在需要耐磨的场合或部位提供保护,使设备寿命更长,减少维修带来的检修停机,相应的减少资金的投入。 性 能:屈服在800多,抗拉强度在1000上。 nm360耐磨板的用途广,寿命长:如果磨损程度很大的话可以试着堆焊一层耐磨高铬合金就好了,比NM360耐磨性能更好,如果磨损程度普通就用360好了。NM360耐磨钢板被广泛应用矿山机械、煤矿机械、环保机械、工程机械等,也常用作为屈服强度≥700MPa高强度结构钢使用。命 名:N是耐(nai)M是磨(mo)两个中文汉字的*个拼音字母,360则代表这种钢板的平均布氏硬度热处理:高温回火,淬火+回火(调质)作 用:主要是在需要耐磨的场合或部位提供保护,使设备寿命更长,减少维修带来的检修停机,相应的减少资金的投入,性 能:屈服在800多,抗拉强度在1000上。 nm360耐磨板就是一件通人性的工艺品:该产品特点决定了产品的交货状态,要想达到理想的综合性能,合理的交货状态是至关重要的,耐磨钢可以通过科学的调质工艺,获得良好的强韧组合性能,也可提高钢的硬度值,达到耐磨的目的。 

 


  天津中群钢铁有限公司现货主营:NM360耐磨板,NM400耐磨板,NM450耐磨板,NM500耐磨板,NM550耐磨板,Mn13耐磨板进口耐磨板,瑞典耐磨板。
厂家专业代理:耐磨钢板,耐候板,汽车大梁板,锅炉容器板,合金板,弹簧板。经天津经贸厅批准,享受进出口经营权,是一家集生产、贸易、服务、新产品开发于一体的省级大型钢铁企业。
耐磨钢板(Wear Resistant Steel Plate) 是大面积磨损工况条件下使用的特种板材产品。目前,常用的耐磨钢板是在韧性、塑性较好的普通低碳钢或者低合金钢表面通过堆焊方法复合一定厚度的硬度较高、耐磨性优良的合金耐磨层而制成的板材产品。另外,还有铸造耐磨钢板和合金淬火耐磨钢板。

tjzqgt888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镇江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镇江nm500钢板耐磨多少钱,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镇江nm500钢板耐磨多少钱的采购需求,7c1b5effbf834818.)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