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周口通用机械设备

周口外钢内塑盐酸储罐产品图片常压容器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4-26 00:46:21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外钢内塑盐酸储罐产品图片常压容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76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周口外钢内塑盐酸储罐产品图片常压容器信息由本站提供,c152a32a2e3f4540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周口外钢内塑盐酸储罐产品图片常压容器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无锡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的生态名城、工商名城,同时也是一座典型的资源小城,后备资源匮乏,人均耕地全省 。多年来,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始终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工作方针,以全国万分之五的土地,创造了全国百分之一点五的经济总量,走出了一条符合无锡实际的内涵绿色发展之路。
未来5年,无锡将加快推进长三角邮件集散中心,无锡西站物流园区、高新物流园区二期工程,3个具有公路、水路、铁路、航空等。另外,多种运输方式的物流园区建设建成两大“水、空”枢纽,还启动6个万吨级码头建设锡澄运河航道整治工程建设完成江阴段桥梁全部建成通车!
就目前而言,无锡虽是一座二线城市,但其GDP过万亿元,这个数字确实挺惊人的,以无锡的GDP,足以秒杀很多省会城市了。无锡地理位置优越,工业强大,它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

不锈钢管或pe管,此产品特点:造价低,应用灵活,寿命长,盘管采用物理学上热传递的原理,在罐内部或罐外用不锈钢管围绕罐体内壁且与内壁保持一定距离形成盘管结构,盘管安装到罐体上时,必须严格控制其和壳体外壁之间的理论距离,保证盘管两端管口的方位和标高,必要时采取工卡具将盘管串动调整到位,以保证盘管的热传递效果。不锈钢罐的盘管结构增大了罐内换热面积,同时换热充分、均匀,换热效果好,能改变物料有序循环流,使罐内液体流动速度加快,减少了罐内死角。外保温的处理方式比较多样广泛,价格也因工艺不同而造价不同。一般根据温度选择合适的保温方式。1.高温保温类:高密度岩棉、玻璃棉、硅酸铝、复合硅酸盐、自控电伴热带等以上材料均为纤维类保温材料。

钢衬塑系列储罐产品特点:

   1. 衬塑层一次成型整体性好,无焊缝,不渗漏,抗冲击性能强,拉伸强度高,抗氧化、抗老化性能好,符合卫生食品标准。       2. 由于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优异的性能和滚塑储罐特殊的结构,使用寿命长达15年以上。

   3. 耐化学性能非常优异,除少数溶液可以溶胀外,几乎可以耐大部分物质酸、碱、盐等溶液。

   4. 钢衬聚乙烯储罐刚性强度大,弥补了塑料贮罐刚性强度和耐温性差的缺点,罐体形状和接口可以任意改变(合适的径高比和便于运输),公司技术部可按你的意图进行设计、制作。

   5. 一般储罐使用条件为常温、常压;按设计要求设计,储罐使用温度小于90℃。

   6. 钢衬塑系列储罐罐在大规格大容量的产品上有大的优势,尽管体积大,但仍然保持内衬聚乙烯一次成型整体性的特点,这是其它储罐工艺所达不到之处。

   7. 钢衬塑系列储罐与传统防腐储罐和不锈钢储罐相比,具有价格低廉,性能价格比高。 钢衬塑储罐产品销往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安徽、江西、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陕西、新疆、青海、湖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东、广西、海南、台湾等省市和自治区。


化工设备巡检系统由以下三部分组成:数据服务器、服务管理端和防爆移动巡检终端设备。系统包含系统管理、标准、巡检、维护、检修、固定资产等子系统,通过系统的应用,有利于设备管理人员掌握设备点检、异常(缺陷)记录、故障记录、检修实绩、维修费用、备件库存与消耗等数据,实现对设备的把控,准确、快速、地为执行层提供设备台账与状态数据,为管理层与决策层提供各种分析统计与支撑息,打造智能制造时代下的智能设备管理,助力企业实现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具有很大的意义。化工厂智能巡检系统在巡检路线上的关键区域或位置设置巡检点,巡检人员携带防爆巡检仪需要到位扫描后方可继续执行下一步任务,否则无法完成相应的巡检任务。单位: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