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周口管材

周口PVC管材-管件配方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14:49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PVC管材-管件配方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0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d516667cf9434688周口佳顺塑胶有限公司是 周口 具有代表性的周口PVC管材-管件配方企业(QQ:393483007),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周口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PVC管材-管件

    模具温度20~50C

  • 熔化温度185~205C

    主要成份聚氯乙烯


     PVC管的分类

        PVC管分为PVC给水管和排水管两种,用于市政给排水、工业给排水、民用给排水、灌溉、植被浇水等。 PVC管的连接方式主要有密封胶圈、粘接和法兰连接3种。管径大于等于100毫米的管道一般采用胶圈接口;管径小于100毫米的管道则一般采用粘接接头,也有的采用活接头。管道在跨越下水道或其他管道时,一般都使用金属管,这时塑料管与金属管采用法兰连接。


生产流程原料+助剂配制→混合→输送上料→强制喂料→锥型双螺杆挤出机→挤出模具→定径套→喷淋真空定型箱→浸泡冷却水箱→油墨印字机→履带牵引机→抬刀切割机→管材堆放架→成品检测包装。
PVC管材生产线
PVC正以4%的增长速度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生产和应用。PVC在东南亚的增长速度尤为显著,这要归功于东南亚各国都有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的迫切需求。在可以生产三维表面膜的材料中。

 

PVC管材料特性

ABS(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
ABS是用于输送饮用水,泥浆和化学品。DWV(漏极废物排气)应用程序的常用的。
未增塑的聚氯乙烯(UPVC)和CPVC(后氯化聚氯乙烯)
UPVC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具有优异的耐化学性,具有广泛的工作压力带。由于长期高强度的特性,刚度和成本效益,UPVC系统占相当大的比例的塑料管道安装。
CPVC是耐多种酸,碱,盐,链烷烃,卤素和醇类。这是不抗溶剂,芳烃和某些氯代烃。
PP(聚丙烯)
聚丙烯是适合使用的食品,饮用水和超纯净的水域,以及在制药,化工等行业。
PE(聚乙烯)
聚乙烯已被成功地使用多年的饮用水和废水,有害废物,和压缩气体的安全输送

前景展望

中国塑料管道生产能力达300万吨,主要有PVC、PE和PP-R管道三大类,其中PVC管道是市场份额大的塑料管道,占塑料管道近70%的份额。PVC管材生产线1600余条。年生产能力250万吨以上,2003年PVC管道(管件)年产量达120多万吨。在塑料管道中,PVC的份额为70%, PE占25%, PP-R占4%, 其它占1%。
虽然PVC管道的快速发展吸引众多企业进入这个行业投资,但在国内生产众多厂家(2000多家)中,年产能力在1万吨的仅有70多家,年产3万吨以上的企业为20多家并拥有行业60%的产量。
整体而言,国内小口径、低附加值的管道企业多,大口径、高技术含量的企业少。PVC管材的加工能力分布存在结构性不合理。中小企业加工能力主要集中在PVC排水管,同时大量的非标管仍充斥市场,导致市场竞争无序而混乱。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