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甘肃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甘肃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农业 新闻资讯

甘肃99草莓苗多少钱

  • 公司: 开发区苗木种植基地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1:17:11
  • 所在地:甘肃
  • 标题: 甘肃99草莓苗多少钱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农业
甘肃99草莓苗多少钱,甘肃开发区苗木种植基地专业从事甘肃99草莓苗多少钱。

草莓(Strawberry)是蔷薇科植物,食用的草莓是该种植物的花托膨大了的聚合瘦果,其真正的果实是花托表面那些细小的颗粒,属多年生草本植物,花白色。原产南美、欧洲等地,我国各地都有草莓栽培,也有野生的。每年5~6月间果实成熟时采摘。不过都是冬季上市,因为都是大棚栽种的反季节水果。 草莓是一种根系发达,适应性强,结果早,产量高,而且省肥,易管理,效益好的经济作物。在一般管理条件下,当年8月下旬或9月上旬种植,第二年5月底采摘结束,果实亩(1亩=667平方米,下同)产可达1500~2000千克,亩收入5000~7000元。据杭州市几年来种植草莓的经验,要种好草莓,首先要选择适宜的土壤,即应选择地势高,地面平整,田块南北向长方形,灌排方便,土壤质地疏松,最好是江、溪冲积土,属培泥沙田或泥砂田的田块。这类田块土壤肥力水平较高,供肥性能好,保肥作用强,易早发。因此,在栽培技术方面应抓好以下各个环节。 草莓通常为葡匐茎分株繁殖和地下茎分株繁殖。育苗首先要建立繁殖苗圃。苗圃地要求土壤疏松,无杂草和有充足的肥水条件。一般繁殖苗圃要提前半个月翻耕,整地时,每亩施腐熟栏肥2500千克,饼肥30千克作基肥,再开沟作畦,畦宽2米。选择健壮母株,按200厘米×70厘米密度移栽,使匍匐茎的生长有充足的空间和光照。如农户不设立专门繁殖苗圃,也可于当年5月底果实采收后,在生产地中选留一块条件好的作繁殖基地,并每3行删2行留1行,以加大行株距。然后松土整平,并将新发出的匍匐茎引向母株周围空间处,将茎节上的叶丛基部就地埋入土中,待茎节上形成有3~4张叶片的新苗时,即可将幼苗切离母株移植。要尽量选用离母株近的壮苗集中移栽,一般离母株越近的新生苗生根越早,生长越健壮,长势越旺盛。 提高草莓移栽质量:一般于8月上旬~9月上旬,选择阴天或小雨天进行移栽,尽量避开晴天炎热中午,以防灼苗。移栽前,每亩施腐熟栏肥2500千克、饼肥50千克、过磷酸钙50千克、三元复合肥(氮、磷、钾各含15%)50千克作基肥。然后作成垄顶宽30厘米、垄底宽60厘米、垄高30厘米、沟宽30厘米的高垄。移栽前每亩用50%丁草200克兑水60千克喷雾防除杂草。垄面铺黑色膜,以提高土温和防止果实接触地面受沾污而影响着色与品质。每垄栽植2行,株距18~20厘米,每亩种植7000~8000株。

以上是甘肃99草莓苗多少钱的图片
通风操作。草莓苗生长的土壤湿度应在70%-80%为宜。棚内空气湿度以60%--70%为好。因此,当棚内气温超过30℃时,应通风。11月至12月应于上午10时至下午3时揭开大棚及中棚两头塑膜通风。当棚内湿度超过70%时,也应通风,以降低棚内空气湿度。花期棚内放养蜜蜂,可在大、中棚两头另做尼龙丝网,便于顺利通风。大棚通风的另一作用,是防治草莓病。 6、采收。草莓苗开花、坐果到浆果着色,软化,释放特有香味,时间约 30天。草莓浆果成熟后,应分批采收上市。 草莓,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0-40厘米,茎低于叶或近相等,密被开展黄色柔毛。叶三出,小叶具短柄,质地较厚,倒卵形或菱形,上面深绿色,几无毛,下面淡白绿色,疏生毛,沿脉较密;叶柄密被开展黄色柔毛。聚伞花序,花序下面具一短柄的小叶;花;萼片卵形,比副萼片稍长;花瓣白色,近圆形或倒卵椭圆形。聚合果大,宿存萼片直立,紧贴于果实;瘦果尖卵形,光滑。花期4-5月,果期6-7月。原产南美,中国各地及欧洲等地广为栽培。草莓营养价值高,含有多种营养物质 ,且有保健。 草莓是多年生草本,高10-40厘米。茎低于叶或近相等,密被开.展黄色柔毛。叶三出,小叶具短柄,质地较厚,倒卵形或菱形,稀几圆形,长3-7厘米,宽2-6厘米,顶端圆钝,基部阔楔形,侧生小叶基部偏斜,边缘具缺刻状锯齿,锯齿急尖,上面深绿色,几无毛,下面淡白绿色,疏生毛,沿脉较密;叶柄长2-10厘米,密被开展黄色柔毛。 草莓花呈聚伞花序,有花5-15朵,花序下面具一短柄的小叶;花,直径1.5-2厘米;萼片卵形,比副萼片稍长,副萼片椭圆披针形,全缘,稀深2裂,果时扩大;花瓣白色,近圆形或倒卵椭圆形,基部具不显的爪;雄蕊20枚,不等长;雌蕊极多。草莓的果实呈聚合果大,直径达3厘米,鲜红色,宿存萼片直立,紧贴于果实;瘦果尖卵形,光滑。果期6-7月。

以上是甘肃99草莓苗多少钱的图片
在 干旱时节,尤其是在草莓苗的生长旺季,种植户应该根据实际的干旱情况以及土壤情况来进行增加灌溉,一般浇水应保持在土壤田间水分含量的百分之七十左右。合 理的浇水是提高草莓产量的必要条件,但是如果水分过多,也不利于草莓苗的生长和产出。而且过分浇水也容易导致各种草莓苗病害,如何有效预防草莓苗的病虫 害。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建立实施滴灌,这是一种非常适合草莓苗生长的“少食多餐”的灌溉方式。 相比于其他植物,草莓苗健康生长所需要的水分更多,总体来说,在春季防寒物之后实施第一次浇水效果很好,注意此次浇水量不宜太多,主要以降低土壤温度为主。 草莓苗开花期以及果实成熟期应该重点保持土壤湿润,此时如果造成缺水对于草莓的产量影响是非常大的,也要注意不要过量灌溉,否则会导致草莓果实发软,降低质 量。而且也不利于运输,运输的时候如何提高草莓苗的成活率。草莓苗灌溉采收后,为恢复植株长势,应适当浇水。草莓苗秋旱时,亦要注意灌水,但灌水量不宜过 多,以免影响花芽分化。草莓苗土壤封冻前,应灌一次封冻水,以利草莓安全越冬。每次追肥时,也应与灌水结合进行。 草莓产业是高效益的农业产业之一,近年来在我国发展十分迅速。草莓生产的发展对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丰富了鲜果市场,满足了人们对高档果品的需求。但是,在草莓发展的过程中,还存在着不少问题,如草莓苗品种选择不合理,育苗技术落后,栽培新技术尚未得到很好应用,连作障碍问题突出等。这些问题制约着我国草莓生产的可持续发展。 草莓产量的取得是“七分在苗、三分管理”。因此,育苗技术是草莓高效益栽培的关键技术。草莓苗的质量直接关系到草莓的产量和品质,优质种苗植株体内营养状况好,根系发达,定植后能很快成活生长,花芽发育良好,为丰产奠定了基础。

以上是甘肃99草莓苗多少钱的图片
草莓黄叶一般是缺铁所致。土壤中一般并不缺少铁。土壤偏碱性,铁被氧化成难溶的3价铁化合物, 氧化还原电位随着pH值和土壤中空气的增加而升高,结果使铁以3价存在,可给性因而 降低。草莓喜湿润凉爽气候,喜微酸性土壤,当土壤pH值达8时,生长即受到严重限制。 在盐碱地和含石灰质多的地块,草莓根的生长受到限制,根尖死亡,吸收铁困难,尤其高温季节,草莓植株营养体生长量大,铁元素需缺矛盾就变得更为突出。 防治办法 (1)不在盐碱地种植草莓,土壤碱性应施用酸性肥料改良土,如土壤为 强碱性,可每亩施用硫酸粉13~20公斤。 (2)多施用有机肥,磷肥不要过多。 (3)深耕土壤,适时灌水,保持土壤湿润。雨后及时排除田间积水。 (4)缺铁初期可叶面喷布硫酸亚铁1000倍液或柠檬酸铁100×10的负六次方。 种植草莓的关键在于培育壮苗、保证定植成活率,底肥可以用一般亩施有机肥5000千克左右,并配施氮、磷、钾、及矿物菌肥,以满足植株正常生长需要。在基肥施肥量不足的情况下,应根据草莓各时期生长情况适时追肥。草莓追肥应把握好3个时期。 一是花前肥。早春草莓开始生长之后至开花前进行,亩施尿素10kg、过磷酸钙25kg,矿物菌肥10kg,以满足开花对各种营养的需要。二是果后肥。草莓大量结果后,植株体内养分缺乏,为了尽快恢复植株生长,多形成新叶新根,为秋季的花芽分化创造条件,一般亩施尿素10—15kg、过磷酸钙15—20kg、氯化钾7.5—10kg。矿物菌肥15kg。三是孕花肥。草莓花芽分化前进行,对于草莓植株的正常生长和花芽分化起到保证作用。主要施磷钾肥,配合少量的矿物菌肥。 草莓的种植有三年的周期。头一年仅能收获很少的草莓,第二年就会收获很多,但到了第三年或者三年之后,草莓的产量就要明显下降,需要把植株替换掉。所以合理安排培植新植株,保证每年总有一些草莓是第二年生的,可以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 当草莓生长良好时,它会生出一种藤蔓,在藤蔓的端头又会生出新的小植株。当小植株长到3-4片叶子时,可以把它剪下,种在另外的花盆中,注意浇水。最好不要让第一年生的新植株结草莓,仅让它生长出更多的叶子。所以当发现一年新的草莓开花后,要把花摘掉。同时不要忘记在植株上挂上小牌子,写上新柱的种植日期,以免日后忘记。摘除新植株上其他多余的藤蔓。如果草莓是种在院子地里的,还要注意除草。浇水的时候,注意不要把草莓弄湿,因为一旦草莓被水溅湿后,容易腐烂。

以上是甘肃99草莓苗多少钱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