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农业 新闻资讯

扬州亚当海棠

  • 公司: 扬州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37:25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 扬州亚当海棠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农业
扬州亚当海棠,扬州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扬州亚当海棠。

绚丽海棠 绚丽海棠?? 小乔木,树形紧密,干棕红色,高4.5~6m,小枝暗紫色。树皮纵裂,多刺状短枝。嫩叶紫红色,逐渐变为翠绿,花期4月下旬,花深粉红色,花径3.5cm,开花繁而艳。果实亮红色,灯笼形,直径1.6cm,着果密,萼宿存,六月果实成熟,灯笼形果实,且萼片宿存,结果丰富,挂果期可长达数月。果实富有特色,且萼片宿存,结果丰富,成熟期早,挂果期可长达数月。 琥珀海棠 琥珀海棠?? 大灌木或小乔木,树冠伞状、开张,侧枝发达,树皮灰绿,皮孔稀,较光滑。新叶暗紫红色,密生绒毛,叶长椭圆形,锯齿钝。花期4月下旬,深粉色,花瓣椭圆形,具白色长爪,直径5cm,花梗绿色,带红晕,密被毛,开花繁密。果实球形,鲜红色,直径达2.2cm,7月份成熟。琥珀海棠花色粉红色,果实为鲜红色,继承了红肉苹果的基因,且具有山荆子的抗性。 红玉海棠 红玉海棠?? 灌木,高1.4m,枝条水平下垂,一年生枝红色,皮开裂。叶浅绿色,叶柄下垂,椭圆形,锯齿尖,花白色至浅粉色,直径4.5cm,花梗及萼筒光滑无毛,萼片翻卷。花柱3数,花药金黄色。果实亮红色,椭圆形,直径1.1cm。7月着色,经冬不落。耐寒,耐瘠薄,适合做花坛和草 孤赏树,与山石搭配更宜。 印第安魔力 印第安魔力?? 大灌木或小乔木,高5~7m,树冠圆呈开放型。叶椭圆形,先端渐尖,锯齿尖,新叶褐红色,密布绒毛,似挂白霜。夏季叶色深绿,枝条酒红色。4月始花,花蕾深粉红色,逐渐转为浅紫红色;花瓣较圆阔,花形杯状;有脉纹。花径3.5cm。果实橄榄状,直径1cm,6月浅褐红色,夏季为亮红,秋季又变成透金的橙红色。美国1969年选育品种。开花量大,花期较长,其最具观赏价值的是橄榄形的果实,挂果量大,可宿存至冬季。

以上是扬州亚当海棠的图片
若想种好北美海棠,合适的季节,适宜的气候更易于北美海棠的适应生长。下面北美海棠苗木基地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北美海棠种植的最佳季节有两个,一是秋末冬初为最好,因为此时的北美海棠要进入休眠期,栽植后就可以慢慢的适应温度、土壤、水分等环境特征,为来年苗木的早春发芽打好基础,这个时节栽植的北美海棠成活率非常高,适合早春生长。有时上午土地结冰,下午化冻的情况下栽植成活率也是极高,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以上,但在天气较冷的情况下,树杆的树皮不能损伤太大,否则损伤部位上容易抽干。 另外一个比较好的种植时间是早春,一般要赶在清明节以前,防止北美海棠吐芽,此时,消耗苗木的水分很大,如果放叶,北美海棠就会脱水,更加影响北美海棠的成活率。所以,栽种北美海棠一定要它萌芽前最好。此时栽种的北美海棠,适宜气温、土壤、水分的中和。栽植成活率高,有利于苗木生长。春季在土地解冻后到萌芽2厘米长栽培长势也很好。在5月中旬以后撸掉叶片后栽种成活也没有问题,但在栽种后需连续两天浇两遍满水。 通过观察发现,北美海棠秋季栽种的比春季栽种的长势快许多,大约直径多0.3厘米。成活率秋季也高于春季的。 不同季节种植的北美海棠,生长也不同。一般秋季栽植的先长根后发芽,而春季栽植的是先发芽后长根。秋季栽种后先浇一遍漫水,在土地上冻前最好再浇一遍封冻水。秋季栽种后不要修剪树枝,待春天萌芽之前修剪,修剪晚的话对树生长影响较重。

以上是扬州亚当海棠的图片
北美海棠品种选择: 1、道格海棠 2、舞美海棠 3、贝斯特海棠 4、冬红海棠,5、红哨兵海棠 以上五个品种为大果品种,其中冬红海棠为冬季观果品种。 6、红丽海棠 7、凯尔斯海棠 以上两个品种为中果品种,其中红丽为冬季观果品种。 为丰富景观效果及品种多样性可选择栽种:高原之火、亚当、春雪海棠等品种。 二、以上品种的北美海棠简要介绍: 1、道格海棠 春 观花,粉红色的花蕾,花径4-5厘米颜色:洁白透绿,非常清爽有香味,花期较早4月上旬,盛花期在中旬。 夏秋 赏果。直径3-4厘米的苹果形果实。果实可以食用,夏季颜色苹果绿,在7月中旬成熟转为艳丽的玫瑰红红色 ,果香浓厚,美观美味。果实直径3-4厘米。道格海棠的果实将近成熟前肉质如琥珀般半透明质,成熟后果实呈艳丽的玫瑰红色且果香浓郁。 2、舞美海棠 盛花宛若芭蕾舞女而得名。四月份盛花期,花量大,如花柱,花后挂果,坐果即紫红色,八月下旬至九月份成熟,果个可达40克,果实直径3-4厘米,果肉为紫红色可食用。值得一提的是舞美的树干颜色及叶片均具特色具有观赏价值。 3、贝斯特科海棠 4月中下旬盛花,单瓣紫粉花。 叶片 新叶红色,成熟叶铜绿色,叶片有光泽,持续时间长,11月落叶。果实 果中大,3厘米左右。幼果膨大快,紫中透绿,有光泽;7月果成熟,紫红光亮,如挂釉瓷珠一般。最佳观赏期8-9月,10月果实陆续脱落。 4、冬红海棠 最显著的特点是在北方寒冷的冬季可以硕果累累,鲜红亮丽且挂过量大就像其他海棠品种一样无大小年现象极易坐果,该品种果个大可食用。春季鲜红色的花蕾四月份盛花期花色洁白如雪。 5、红哨兵海棠 春季繁花似锦,绸缎般的花瓣很有特色,花后坐果,如舞美海棠该品种同样是坐果即紫红色直至九月份果实成熟,果个大可食用。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种在广东及云南地区同样可以大量开花大量挂果。 6、红丽海棠 春季花色 4月上中旬盛花,花蕾深红色,初放花朵亮洋红色,中心色深,芳香,花瓣圆,形似茶花;花色逐渐变浅。 叶片 新叶酒红,枝条高挑,红色明显;成熟叶片橄榄绿,健康有光泽,10-11月秋叶紫红色。 果实 幼果深紫红色,外披白粉,5月下旬果实开始变为明亮的红色,红果中大,极丰盛,枝条常被果实压弯,秋季果实转为金黄的橙色,宿存至第二年的1-2月。可达到冬季观果的景观效果。 7、凯尔斯海棠 为加拿大独立纪念树。春 赏花.花朵重瓣,量大,密集而且花朵大直径3-4厘米成簇的辫在每根枝条上十分壮观。

以上是扬州亚当海棠的图片
春季北美海棠要如何进行护理 春季北美海棠要如何进行护理?春天的风比较大,干旱时常发生,所以一定要保证苗圃的用水正常,春季苗木抽枝长叶都需要水分的支持。所以春季的水分是非常重要的。 此时为了防止病虫害的发生,可以针对北美海棠常见的病虫害进行提前的打药喷施,直接防止病虫害的入侵,若有感染的树体或者枝条,应将其尽快的拔出或者烧毁,消灭其病原,防止二次侵染。春季时对成苗进行施肥,特别是氮肥要多施用。 一年之计在于春, 在了解了北美海棠春季景观应用的同时北美海棠的春季养护管理是非常重要的。春季万物复苏,气温逐渐的回升,是各种病虫害开始繁殖的季节,若此时对苗圃管理不当,会导致病害侵染苗木。 北美海棠疏花疏果的时候一定要早,浇水施肥要跟上,促进海棠的花原基的形成,有利于海棠的生长。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时节,北美海棠春季护理非常重要,所以在春季宁可多费力,免得以后老费心

以上是扬州亚当海棠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