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克拉玛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克拉玛依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农业 新闻资讯

克拉玛依皇家雨点海棠白兰地海棠

  • 公司: 克拉玛依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2:59
  • 所在地:克拉玛依
  • 标题: 克拉玛依皇家雨点海棠白兰地海棠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农业
克拉玛依皇家雨点海棠白兰地海棠,克拉玛依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克拉玛依皇家雨点海棠白兰地海棠。

绚丽海棠 绚丽海棠?? 小乔木,树形紧密,干棕红色,高4.5~6m,小枝暗紫色。树皮纵裂,多刺状短枝。嫩叶紫红色,逐渐变为翠绿,花期4月下旬,花深粉红色,花径3.5cm,开花繁而艳。果实亮红色,灯笼形,直径1.6cm,着果密,萼宿存,六月果实成熟,灯笼形果实,且萼片宿存,结果丰富,挂果期可长达数月。果实富有特色,且萼片宿存,结果丰富,成熟期早,挂果期可长达数月。 琥珀海棠 琥珀海棠?? 大灌木或小乔木,树冠伞状、开张,侧枝发达,树皮灰绿,皮孔稀,较光滑。新叶暗紫红色,密生绒毛,叶长椭圆形,锯齿钝。花期4月下旬,深粉色,花瓣椭圆形,具白色长爪,直径5cm,花梗绿色,带红晕,密被毛,开花繁密。果实球形,鲜红色,直径达2.2cm,7月份成熟。琥珀海棠花色粉红色,果实为鲜红色,继承了红肉苹果的基因,且具有山荆子的抗性。 红玉海棠 红玉海棠?? 灌木,高1.4m,枝条水平下垂,一年生枝红色,皮开裂。叶浅绿色,叶柄下垂,椭圆形,锯齿尖,花白色至浅粉色,直径4.5cm,花梗及萼筒光滑无毛,萼片翻卷。花柱3数,花药金黄色。果实亮红色,椭圆形,直径1.1cm。7月着色,经冬不落。耐寒,耐瘠薄,适合做花坛和草 孤赏树,与山石搭配更宜。 印第安魔力 印第安魔力?? 大灌木或小乔木,高5~7m,树冠圆呈开放型。叶椭圆形,先端渐尖,锯齿尖,新叶褐红色,密布绒毛,似挂白霜。夏季叶色深绿,枝条酒红色。4月始花,花蕾深粉红色,逐渐转为浅紫红色;花瓣较圆阔,花形杯状;有脉纹。花径3.5cm。果实橄榄状,直径1cm,6月浅褐红色,夏季为亮红,秋季又变成透金的橙红色。美国1969年选育品种。开花量大,花期较长,其最具观赏价值的是橄榄形的果实,挂果量大,可宿存至冬季。

以上是克拉玛依皇家雨点海棠白兰地海棠的图片
北美海棠苗定期修剪的好处有哪些 现在种植北美海棠苗的人越来越多,对于有经验的种植户来说,会定期对北美海棠苗进行修剪。定期修剪会使北美海棠苗生长的更加旺盛,同时还可以通过修剪技术,使树形变得好看。 从北美海棠苗开始萌动到深秋前的整个生长期所进行的修剪都叫夏季修剪,是冬季修剪的继续和补充。但在实际操作中应根据不同北美海棠品种的物候期,生长发育规律及园林观赏要求,生产目的来确定具体的修剪时间,不能一概而论。夏季修剪可以合理及时地改造或保持北美海棠造型,调整海棠枝条密度,改善通风透光条件,从而提高海棠树的观赏效果。整体而言,北美海棠应该经常进行整形修剪,但对那些在北方越冬困难的海棠苗,应在9月底停止生长前进行轻短截或不修剪,尽可能让枝条生长充实。 在栽植前对北美海棠苗进行修剪有利于来年生长的更加旺盛。为了保持北美海棠外型的美观,我们要定期的对枝条进行修剪,不要任其生长,在修剪的过程中把病虫枝、弱枝、枯死枝条都要剪去,以保持北美海棠苗能够充分的吸收营养成分,还要把过长的枝条进行控制,促使北美海棠苗更好的生长。北美海棠苗可以直接定干栽植,大的海棠苗可以剪去多余的枝条保持自然的树形,在对枝条修剪的同时对根部的修剪也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可以把腐烂的根,受损的根给剪掉,这样可以利于海棠苗的生长,使北美海棠苗的长势更加旺盛。

以上是克拉玛依皇家雨点海棠白兰地海棠的图片
高温下北美海棠苗的养护方法,夏季天气炎热气温高,高温季节对于北美海棠等苗木的生长是极为不利的,因此我们在夏季的时候要注意对北美海棠苗进行防暑降温工作,避免因为高温导致海棠苗生长不良,没有花朵,甚至还会枝叶枯黄,全株死去。 在室外栽种的北美海棠需要搭棚,用芦帘等遮荫。从晚春到初秋的五月至九月份,都要全日遮荫,只可在早晨和傍晚卷帘稍见阳光,如发现叶片卷缩并出现焦斑,这是受日光灼伤后的症状。除早晨浇水外,可在地面一天喷水数次,以达到增加空气湿度,降低温度的效果。 海棠苗不长花蕾主要是盆土中的磷含量少,使花芽难与形成产生无花的现象,最好在花期前一个月往盆边埋入含磷钾较高的复合肥50粒,磷能促进花芽的形成使花多易,其次不能长期放在室内,因它喜阳性植物,长期放在室内容易徒长不易开花,适当的移出室外晒2个小时的早晚太阳较好些,有利光合作用。 偏肥了,氮肥多就会使营养生长(叶)的势头盖过了生殖生长(花),叶子繁茂而形不成花蕾。注意补充磷钾肥的用量。可以用磷酸二氢钾水喷施叶面。

以上是克拉玛依皇家雨点海棠白兰地海棠的图片
怎样提高嫁接后北美海棠苗的成活率 怎样提高嫁接后北美海棠苗的成活率?北美海棠苗如果在栽种时栽种不当可能会造成栽种的海棠苗大量死亡,所以为了提升海棠苗的成活率,嫁接是一种很好的选择方式,这样能够有效的提高海棠苗的存活率,当然,这不是说嫁接后就不需要管理了,而是需要在科学的管理下使得北美海棠的存活率更高,使得苗木的质量更高。 嫁接虽然能够提升植物的成活率,但是从植物学的角度来讲,其亲缘较近的植物之间嫁接的成活率较高,这是由于不同植物之间的组织结构不同,所以嫁接的难易程度,成活率也有所不同。 北美海棠的嫁接成活率也和沾木和切面之间的愈伤组织的愈合程度也有一定的关系。嫁接之后,砧穗的切面的愈伤组织的成型快,成型的多少也和植物的易成活的程度有关。 在愈伤组织成型,开始修复的过程的快慢,结合的程度快的,那就必然是亲本较为接近的树种,当然还受嫁接的技术,外界影响等种种因素,只有把握好了这些,选取合适的砧木,才能使北美海棠苗的嫁接的成活率大大提升。

以上是克拉玛依皇家雨点海棠白兰地海棠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