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农业 新闻资讯

自贡紫红薯粉厂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3:02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紫红薯粉厂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农业
自贡紫红薯粉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自贡紫红薯粉厂最新资讯。

紫薯由于具有营养、着色、保健等多重作用,越来越引起的广泛关注。紫薯色泽美观,营养丰富,用紫薯制作的粉丝劲道、耐煮,口感。同时,紫薯加工还有更大的潜力可挖掘,将紫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是很好的食品添加原料,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以紫薯为原料制作的炸薯片、冷冻薯饼等,营养丰富、口感好,颇受市场青睐,还可以在紫薯中提取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天然紫色素添加剂,它安全无毒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市场。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紫红薯适时收获,妥善贮藏。当气温在20℃以下,紫红薯叶片开始变黄时,选择晴天收获,将收获的薯块,放置太阳下晒干,让紫红薯块上的泥土自然脱落,紫红薯入窖前,用50%多菌灵和保鲜剂兑水浸薯10-15公钟,晾干后下窖贮藏。紫红薯防治病虫,优化品质。紫红薯病虫害主要有地老虎、大螟、卷叶虫、黑斑病、软腐病等,在防治病虫害时,要早期防治,禁用高毒、高残留农,提高紫红薯商品品质。
  紫红薯含有大量用价值高的花青素,法国科学家马斯魁勒博士发现花青素是天然强效自由基剂。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花青素是目前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花青素具有小分子结构,是惟一能透过血脑屏障自由基保护大脑细胞的物质,同时能减少给人体带来的危害。
紫薯除了鲜食进入菜市场或是超市之外,还可以加工成紫薯全粉,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食品,紫薯中含有的花青素,利用紫薯提炼高端食用色素是该企业的重要业务之一。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 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 ,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 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 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 ,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
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和消费水平的提高,老年人口的增多,紫薯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种植收益会更高。感兴趣的种植户朋友在选择发展紫薯项目时,要慎重和理智。要综合考虑当地的土壤类型和气候条件,从农科院或大型的育秧基地选购高产、优质的脱毒紫薯秧苗,在生产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管理,保证优质高产。有条件的农民合作社或涉农企业可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优势,适当的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淀粉、粉条以及风味食品,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紫薯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爱吃,但是你知道紫薯的与作用吗?紫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中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中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一。紫薯在、国内市场销售空前火,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
紫薯的营养成分含量明显高于普通的红薯,其赖氨酸、铜、锰、钾、锌的含量高于一般红薯的3~8倍,长期食用具有降压、补血、益气、润肺、养颜之;同时,它属于食品,能够有效预防动脉硬化,尤其是质碘、硒的含量比其他红薯高20倍以上。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补血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易被人体吸收,可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中DNA的合成和癌细胞的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症的发生。
传统中医认为:“黑色,肾为先天之体,生命之源固于肾”,现代医学认为“黑色食品”不但营养丰富,且多有,防衰老,保健益寿,防病治病,乌发等独特。紫薯粉复水后呈鲜紫色,具有浓郁的烤薯风味口感。丰富的膳食纤维,润肠通便,养颜,抗衰老,特别是对长期面对电脑的人的眼睛有很好的保护调节作用。
紫薯大量上市的时期,现在各地的采购商可以咨询紫薯的价格情况和紫薯的供应量,我公司大量供应紫薯,紫薯各种品种都有货,而且薯型都非常好,鲜食型的紫罗兰口感好,加工型绫紫颜色好看。各地的采购基地欢迎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