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省六安市氨氮清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六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4 23:05:2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52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消泡剂供应信息安徽省六安市氨氮清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newsXrJBTK8联系人:李经理,地址:六安东村工业园区,六安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粉状活性炭介绍:

      粉状活性炭,针剂炭以优质木屑和果壳为原料。采用氯化锌法生产,具有发达的中孔结构,吸附容量大、快速过滤等特性。主要用于各种注射药剂的脱色、精制和除去“热源”。亦可用维生素C及其它原料药的脱色,脱色力强、滤速快、适用于医药、农药、中西原药的脱色、精制。并具有吸收肠道病菌、解毒作用。


粉状活性炭特点:

      粉末活性炭在处理水中突发嗅味、工业污染物方面有很好的应用。在使用粉末炭时,必须根据所要去除污染物的种类和浓度进行吸附试验,以确定活性炭种类和所需的粉炭量。投加粉末炭之前,应注意先将炭粉制成炭浆定量均匀的加入水中,接触时间越长,除污染效果越好。在粉末炭的使用过程中还应注意以下安全问题;当粉尘浓度达到一定比例时遇明火易发生,故操作间禁止吸烟、火花及明火;应避免与氧化剂混放;由于粉末炭颗粒小、轻,在使用时应注意粉尘污染,操作员须配备防尘口罩,避免吸入肺中。

      生产的针剂炭,杂质少、纯度高、滤速快、具有优良的脱色、净化、提纯等性能,主要用于各种注射药剂的脱色、精制和除去“热源”。亦可用维生素C及其它原料药的脱色,脱色力强、滤速快、适用于医药、农药、中西原药的脱色、精制。并具有吸收肠道病菌、解毒作用。

      粉状活性炭的焦糖脱色率是反应粉状活性炭对于有色物质的吸附性能,性能好的粉状活性炭,吸附值可以达到100~110。


粉状活性炭应用领域:

      主要适用于各种氨基酸工业,精制糖脱色、味精工业、葡萄糖工业、淀粉糖工业、化学助剂、染料中间体、食品添加剂、药品制剂等高色素溶液的脱色、提纯、除臭、除杂。

      广泛应用于制药工业、精细化工、如原料药脱色、口服药用(矽碳银、解毒剂、清肠剂)、化工原料、医药中间体、化学原料药、生物制药、生化科技、各种制剂注射液的脱色、提纯、精制。适用于医药业如抗菌素、链霉素、洁霉素、庆大霉素、青霉素、氯霉素、磺氨类、生物碱、激素类、布咯芬、扑热息痛、维生素B1、维生素B6、维生素C、甲硝唑、没食子酸等,亦可用于乙二醛、苯骈三氮唑、甲脂、甘油等精细化工制品的脱色、除杂、去异味。

    

粉状活性炭制备方法:

      粉状活性炭以优质木屑为原料,经特殊生产工艺精制而成,有物理法、化学法两种。经水蒸气活化后,精制处理,粉碎而成。关于粉状活性炭工艺流程如下:

      1、木屑的筛选和干燥

      2、配料和浸渍

      3、装盘进炉活化

      4、回收、漂洗

      5、离心脱水、干燥和粉磨

      6、进入包装流程、仓库存储



在技术上,从建厂以来《乐水环保》一直与北京化工大学、河南大学、省科学研究院等部门进行密切的技术合作,技术力量雄厚。厂内有技术人员十多名,专门从事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售后服务。因为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省科学技术厅、石化集团水处理 剂评定中心、等部门的认可。

生活中的水资当然不能正常使用性,因此只有经过了处理之后才能正常的使用,特别是针对在工业排水,若是没经过了水处理直接排污也会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危害生态资源。因此北京聚丙烯酰胺就出现了在人们的生活当中,而且也是必不可少的净化水资源的“武器”,产品是白色粉末状,有净水的作用,特别是人口增长的当中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针对产品怎样做用呢?下面我们了解一下吧。

非离子型或阴离子型PAM溶液仅能存放半个月左右,%的阳离子型PAM溶液极不稳定,~天后,性能就开始下降,故PAM产品宜即配即用为好。由于矿物粒表面的晶格离子排列的不均匀,产生过剩电荷,它对PAM分子发生了强烈的影响,PAM的架桥作用很难发挥,只能与单个粒子作用,悬浮于浆液中,若适当的调节浆液中的PH值部分过剩电荷,可絮凝效果。的消耗量与固体粒的表面积成正比,若矿物和无形沉降物的直径很小时,有极大的表面积,需要的PAM数量也大。


【名称】乙酸钠;三水醋酸钠; 三水乙酸钠

【化学式】CH3COONa.3H2O

【分子量】136.08

【CAS号】127-09-3 醋酸钠 6131-90-4 三水醋酸钠

【熔点(oC)】无水醋酸钠的:324℃;三水醋酸钠的熔点:58℃

【密度】1.45克/立方厘米

【性质与用途】

   无色透明或白色颗粒结晶,在空气中可被风化,可燃。123℃时失去结晶水。但是通常湿法制取的 有醋酸的味道。水中发生水解。

    醋酸钠主要用于印染工业、照相、电镀、化学试剂及有机合成。

印染业:染色时用它中和酸性,以调整PH值;阿尼林黑防染印花中用以消色,作纳夫妥染料显色液中和剂,作硫化黑布防脆处理剂等。

颜料工业:用于直接蓝活性染料、色淀颜料酸性藏、士林蓝制造等。 其它如鞣革、照相X射线底片定影剂及电镀等原料。

【包装与贮运】

样品:500-1000ml塑料桶包装

铁桶:25kg/袋(NET25kg)

醋酸钠按一般化学品贮存和运输。储存于阴凉、通风的库房。应防潮、避光、密封贮存。远离火种热源。

印 染 业:染色时用它中和酸性,以调整PH值;阿尼林黑防染印花中用以消色,作纳夫妥染料显色液中和剂,作硫化黑布防脆处理剂等。 

颜料工业:用于直接蓝活性染料、色淀颜料酸性藏、士林蓝制造等。其它如鞣革、照相X射线底片定影剂及电镀等原料。

包 装:编织袋内衬塑料薄膜袋25kg/袋或50kg/袋

指标名称

指标

醋酸钠含量 Content of Sodium AcetateC %

≥58%-60%

游离碱(以Na2 CO3计) Alkali Freev1 (Na2CO3) %

≤ 0.03% max.

氯化钠(以Cl计)Sodium Chloride (Cl) %

≤ 0.04% max.

磷酸盐(以PO3-4计)Phosphates (PO3-4) %

≤ 0.04% max.

硫酸盐(以SO2-4计)Sulfates (SO2-4) %

≤ 0.04% max.

铁(以Fe3+计)Iron (Fe3+) %

≤ 0.003% max.

水不溶物 Water-insoluble matter %

≤ 0.03% max.

 


聚合氯化铝铁简介:

 

聚合氯化铝铁是在铝盐和铁盐混凝水解机理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依据协同增效原理,在制备聚合氯化铝铁过程中,加入单质铁离子或三氯化铁和其它含铁化合物复合而制得的一种新型高效混凝剂。聚合氯化铝铁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铁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在特定环境下聚合氯化铝铁有其它混凝剂无法比拟的效果。

聚合氯化铝铁特点:

 

聚合氯化铝铁(PAFC)是以铝为主、铁为辅(含铁量约2-3%)的新型复合无定型、无机高分子净水剂。铁为高价铁,水解后形成多核络合物。低温时,具有在水中形成的矾花比重大、结成的矾花紧密等特点。这主要是铁盐水解速度及水解过程受温度影响很小的缘故。由于铁含量较少,不会过多降低水的PH值和增加出水色度。相反,由于铝盐除色性能,使出水色度大大降低。所以具有PAC和铁盐的特点和性能,使出水色度大大降低。克服了PAC在低温低浊时的净水难点。因此,聚合氯化铝铁净水效果明显优于一般的净水产品。

聚合氯化铝铁性能、优点:

 

聚合氯化铝铁是目前推广应用的无机盐类高分子混凝剂,聚合氯化铝铁的性能和优点主要表现为:

⑴聚合氯化铝铁水解速度快,水合作用弱。形成的矾花密实,沉降速度快。受水温变化影响小,可以满足水在流动过程中产生剪切力的要求。

⑵聚合氯化铝铁中的铁元素是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益无害。

⑶使用聚合氯化铝铁可有效去除源水中的铝离子,以及铝盐混凝后水中残余的游离态铝离子。

⑷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都适用。

⑸聚合氯化铝铁用 量少,处理效果好,比其它混凝剂节约10-20%基本费用。

⑹聚合氯化铝铁使用方法和包装用途以及注意事项同聚合氯化铝基本一样。

聚合氯化铝铁用途:

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聚合氯化铝铁对生活饮用水及各种工业用水净化处理有着明显的效果。

 

聚合氯化铝铁(PAFC)主要指标参数:

指标名称

液体

固体

相对密度(20

1.25

 

PH值(1%水溶度)

4.0-5.0

4.0-5.0

氧化铝(Al2O3)含量%≥

8-10

≥29

氧化铁含量%

1-2

3-5

盐基度%

65-90

65-92

水不容物含量mg/L≤

0.3

1.0

砷(As)含量mg/L≤

0.0001

0.0003

锰(Mn)含量mg/L≤

0.0025

0.0075

铅(Pb)含量mg/L≤

0.001

0.003

汞(Hg)含量mg/L≤

0.00001

0.00002

硫酸根(SO4)含量mg/L≤

2.5

9.0

聚合氯化铝包装及储存:

聚合氯化铝为25kg编织袋装,内衬塑料薄膜。聚合氯化铝应放置室内阴凉干燥处,避免日晒雨淋,不得与有毒,易燃、易腐物品混放。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