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莞市荒山治理/绿化高速种草机直接供货

文章来源:东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7 07:26:3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15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wEmScInews4您在找东莞市荒山治理/绿化高速种草机直接供货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李战,QQ:3262386587,地址:东莞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使客土对作业面的附着力加大,若岩石边坡本身不,应该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进行加固处理,排水沟施工作业面排水得设置是否恰当和合理直接关系到作业面植被的生。
    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增压泵),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空压机,客土喷播机介绍:喷播机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铁路)两旁边坡绿化,防护。矿山复绿,农田复耕,填埋,覆盖等工程,客土式液力喷播机性能特点:1,国内可以加土的液力喷播机,适合覆盖三维网的中低边坡和下边坡,2,纤维用量,大量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3,机器小巧。方便,适合低边坡喷播种草,,太原客土喷播机生产厂家客土喷播机工作机理:喷播机将土,有机肥,草种/灌木种,保水剂,粘合剂等有机基材到坡面。


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2-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添加比例)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高压泥浆泵,叶道宽,不易卡泵;泥浆泵流量大,工作效率高(如6立方1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喷播);本设备可以添加适量草纤维和大量的稻壳、锯末加泥浆的附着力,铺网、钉网采用高镀锌棱形铁丝网或塑料加强土工网。网孔规格为5cm×5cm。网与作业面保持一定间隙,并均匀一致。较陡岩面处,可用草绳按一定间隔缠绕在网上,以加附着力,使客土厚度保证。将处理好的种子与纤维、粘合剂、保水剂、复合肥、缓释肥、生物菌肥等经过喷播机搅拌混匀成喷播泥浆,在喷播泵的作用下,均匀喷洒在工作作业面

绿化种草客土喷播机赣州护坡水泥方格绿化种草客土喷播机

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施工基本流程:施工准备设防护区:施工现场附近,禁止行人、车辆通过,界定防护区,在施工场地两头设施工标志。保证施工前作业面的凹凸度平均为±10cm,不超过±15cm;对低洼处适当覆土夯实回填或以植生袋装土回填,以填至使反坡段消失为准,有条件的可在作业面上每隔一定高度开一横向槽,以增加作业面的粗糙度,使客土对作业面的附着力加大。


     4、用途:荒漠植草造林、城市垃圾无害化复绿处理、建筑复绿、垃圾填埋复绿、矿山修复等。

     5、适用行业:环保绿化、卫生等。

养护简单,喷播后基本不用浇水就能成坪,适合粗放的荒山荒坡。可根据具体的自然条件或按设计要求,选择几种不同的草籽进行混播,以达到覆盖度、根系、生长期、抗逆性等方面优势互补的效果。客土喷播机施工流程注意事项:1.需要平整坡面,把凹凸不平的地方大致整平,以便让种植基材厚薄均匀。

  高开展绿化苗木残缺株的清理和补栽补植工作,力求做到绿化无黄土;及时绿化带内的杂草、枯枝等杂物,同时加强绿化和,及时发现、查处和整改占绿毁绿行为,保护现有绿化成果;开展修剪造型,修剪要求简洁、明快、美观、大方,力求打造园林精品。


1、二、      客土喷播机主要参数:型号:WKT-80/83型WKT-80/145型WKT-80/220型等等.....管体容积:8m3柴油机功率:62--247kw搅拌系统:机械単罐喷播面积:200-800m2単罐喷播厚度:2.5-5cm直接射程:水平:90-110m斜坡垂直:60m(247kw为基准)引管扬程:水平100-400米斜坡垂直:380米(247kw为基准)重量:5180kg外形尺寸:6000x1800x2400mm

三、      客土喷播机性能特点: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槽钢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2、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3、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