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周口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周口庆典服务

周口大型活动篷房租赁多少钱一个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7 01:44:17
  • 所在地:周口
  • 标题:周口大型活动篷房租赁多少钱一个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65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周口大型活动篷房租赁多少钱一个信息由周口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发布,5f7c043ebb1646e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详谈

  • 运费说明

    详谈

  • 供货总量

    96231

  • 产品材质

    铝合金

  • 产品厂家

    郑州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规格

    各个跨度篷房均有供应

  • 颜色

    白色、红色

  • 发货地

    河南郑州






我们华熠广告公司专业提供各种桌椅租赁,篷房、地台‘舞台、帐篷、铁马护栏等会展用品、庆典活动用品的出租。我们的桌椅款式多,数量足,可根据您的场地及使用时间的长短,帮您度身定制专业的配套服务。作为郑州大的桌椅供应商,我们主要为各大中型企业提供优质,高品质的商务服务。大量桌椅,一手租赁,超大现货,就选华熠!

开车展去哪找物料?地台价格太高怎么办?玻璃地台哪里找?质量没有保证怎么办?做活动  用物料  就找华熠会展物料供应商!我们华熠公司拥有非常齐全的物料资源,种类多,物料新,质量高,绝对让您放心满意!华熠,不仅仅是您活动物料的搬运工,更是您活动现场的好搭档!
在华熠,我们拥有几千平各种跨度、各种颜色的篷房,上百平的舞台以及车展地台,桁架,各种款式的桌椅,各式沙发,不锈钢铁马护栏,白色烤漆铁马护栏,不锈钢隔离带,黑杆隔离带,防爆栏,A板,注水道旗,遮阳伞,演讲台,接待台,空调,音箱,移动卫生间等等。欢迎您来电咨询!dyn


出租欧式篷房/白车展篷房出租/玻璃围挡篷房出租/全铝合金篷房出租-欧式5米帐篷出租/全红篷房出租/婚礼篷房出租/会展篷房出租/美食节篷房出租/啤酒节篷房出租/仓储篷房出租


出租各种跨度篷房:主要有5*5米,6*6米,10米,15米,20米,25米,30米等,有5米一个单元格一组的,边高4米的,5米的都有,红篷布适合婚礼户外大棚搭建,地产开盘篷房搭建,白篷房,展会篷房,临时户外展厅,临时休息室,临时售楼接待处,等等。


15米跨度篷房出租,华熠10米-40米跨度篷房租赁,欧式尖顶篷房出租,我司多年来承办了各类会展展览、庆典聚会,户外婚礼,体育活动,节庆活动(音乐节、啤酒节、美食节……),临时仓库搭建,厂房搭建,临时施工搭建,仓储篷房搭建,各类促销活动现场布置……我们以实惠的租赁价格,九成新的物料供应,一站式贴心租赁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赖!节前预订价格更惠!


专业出租篷房跨度规格多样齐全:6米跨度,10米跨度,15米跨度,20米跨度,25米跨度,边高3米的大棚,3米一个单元格组合方式,边高4米大棚,5米一个单元格组合无限延伸,红白两色任您选择!

华熠篷房的框架全部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质制作而成,抗风抗雨性能非常好,稳定性能好。顶布和围布均采用防火阻燃的高档双层PVC合成纤维布,当然围布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的,有庄重喜庆的大红色,也有纯洁干净的素白色,更有透光性极好的玻璃围挡,可以满足您不同活动的不同需求。在篷房内部,您也可以选择垂挂五颜六色的纱缦,顶缦和围缦进行装饰,也可以选装多种样式的灯光营造浪漫,温馨的甜蜜的氛围。底部可选铺40mm厚的实木地台,为帐篷内部的结构增加更多的元素与色彩。

华熠篷房租赁公司是集篷房设计、制造、租赁、销售及活动策划为一体。引进欧洲先进篷房技术,具有体积小、储存方便、拆装灵活快捷、易运输、无污染绿色环保等特点,安全性能可靠,华熠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守承诺、追求卓越、诚与广大同仁携手合作为企业方针。

 


华熠 会展物料,拥有着卓越的精英服务团队----运输车队,作风严谨的执行团队以及一站式全程无忧星级客服团队模式,颠覆了河南会展活动物料出租市场散乱的经营模式,解决客户一场活动,需多方寻找资源

以上是【5f7c043ebb1646e5,周口大型活动篷房租赁多少钱一个信息由本站提供,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周口大型活动篷房租赁多少钱一个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周口企业旺旺提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