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菏泽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菏泽商业服务

山东菏泽市ppt制作-10年经验-欢迎咨询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6 14:44:55
  • 所在地:菏泽
  • 标题:山东菏泽市ppt制作-10年经验-欢迎咨询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33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山东菏泽市ppt制作-10年经验-欢迎咨询信息,a4831e8f153b4531了解更多山东菏泽市ppt制作-10年经验-欢迎咨询信息,请点击查看!

  • 价格

    35元/页起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免运费

  • 供货总量

    666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注意PPT的语言差异。

这种差异在和外国人打交道时,更加凸显。外企里很多人喜欢把一些GRE单词用在ppt里,以表明自己英语水平高。越是复杂的词,越容易让别人误解。一般情况下,听众不会因为不认识PPT上面的一个词,而向你提问,结果是终这个息不能有效传达给听众。如果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息,对整个ppt报告的效果都有影响。所以,越是用英语写PPT,越要尽可能用简单的词和句子,减少造成歧义的几率。

认知程度差异。

对于ppt的制作者,对该项目本身的认知程度要比听众包括领导高出很多,因为我们对报告的内容非常熟悉,每天都跟这个项目打交道,项目的核心息以及所有的细节只有我们清楚。制作者要考虑到这种息的不对称,并针对这种情况,制作PPT。


刚开始先不要考虑PPT的美观度,制作ppt前先在纸上或者word上列出提纲,根据提纲构造出PPT整体的框架。

有了ppt的大致框架,就可以根据框架来填充内容,然后把填充的内容稍作修饰,优化一下美观度,如果是数据型的内容,如带有数字、流程、因果关系、趋势等内容的,可以考虑用图画的方式来表示,如柱状图,饼状图,或者以表格形式展现,避免整张PPT被文字占满。

选择合适的风格,根据行业不同,以及要表达的内容不同,可以选择自己喜欢或者与主题比较相符的风格,具有个人特色的样式(注意ppt的颜色不要超过3个色系,否则PPT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设置文字大小,文本字体原则应该>18磅,小在14磅,文字尽量用1种字体,好不要超过3种,推荐使用软雅黑+楷体,后进行至少两遍的检查,避免错别字。


制作PPT时动画少一点

动画作为ppt中的一项特殊的功能,其应用的目的是为PPT的演示增光添彩。切莫将动画视为ppt的全部,否则,就会有一种喧宾夺主的感觉。

既然是辅助,其应用就应该把握一个度。

在PPT中,动画共计分为四个维度,进入、强调、路径、退出。每个维度中都包含几十个不同的效果,四个维度中的几十个动画效果交叉搭配起来,可组合成几百个动画特效。

日常的ppt演示中,这些动画没必要也不可能都应用到。如果真的都用起来的话,未免有些过于浪费时间了。

建议:PPT制作可有想法,有创意,但不宜过多。把几个常用的动画用好,足矣!这里推荐几个常用的动画:淡入/出、缩放、螺旋。

制作ppt时装饰少一点

在PPT的页面中,适当的装饰,并且进行良好的搭配处理,能够提升页面的美观程度,如下面这页ppt中的小圆形,即为一种装饰。 

但装饰如果过多,且处理不当的话,非但起不到正面作用,往往还会增加观众观赏的“噪点”。

建议:装饰不宜过多,适度即好!如果你拿捏不准,干脆就别用装饰。否则会有一种画蛇添足的感觉。


ppt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应用广泛,ppt并不能直接带来经济效益,但一个优秀的ppt能使观看者对你的能力、你的产品或者服务产生高度的认同感,进而帮你获得成功;特别在某些重要场合。它可以用来介绍产品,分析业绩,还可以用作授课。不过PPT演示的效果如何还是要看你制作的ppt是不是足够好看。无论PPT做得多么漂亮,我们的目的都只有一个:让所有人都看得见看得清楚。

作为代做ppt服务商:

详细的PPT价格单

每个人找服务,都是希望价格明了,我们会把客户的不同难易需求考虑在内。

详细的PPT需求表

明细的需求表,能清楚的把你的ppt需求表达清楚。本身ppt演示,就是一件复杂的程序,只有把演示中各个环节清楚,想想如果自己本身不懂PPT,只知道个大概,但是自己能给的信息很少,做出来分歧肯定很大。而如果有了需求表,需求表上会把沟通的细节细化,把自己想不到的都想到,这是不是一个很好的服务呢?!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山东菏泽市ppt制作-10年经验-欢迎咨询,信息编号是:[信息编号],a4831e8f153b4531是菏泽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