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惠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惠州桥梁护栏

惠州求购铸造石精石护栏栏杆价格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9 18:43:24
  • 所在地:惠州
  • 标题:惠州求购铸造石精石护栏栏杆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18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惠州求购铸造石精石护栏栏杆价格,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75c760752f914345,以上惠州求购铸造石精石护栏栏杆价格信息是由惠州金鑫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 价格

    电话询价

  • 发货期限

    3-7天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999999

  • 产地

    山东

  • 品牌

    金鑫

  • 规格

    齐全可定做

  • 可否定做

    可以






  桥梁防撞护栏的立柱和横梁是桥梁防撞护栏的受力构件,需要具有良好的吸收车辆碰撞能量的特性,同时也要便于加工和安装,表5-1和表5-2是国内外常用的桥梁防撞护栏横梁形式和立柱断面形式。其中横梁标准长度为,~0crll,立柱标准间距为.~]0cnl或~OcHI。桥梁防撞护栏在构造上应满足以下几点:

桥梁防撞护栏安全带高度D小于10cra,且未超出护栏面(H=0)时,防撞等级为PL3、PL2、PLl的桥梁防撞护栏  

当桥梁防撞护栏安全带伸出护栏正面(25cm~25cm时,防撞等级为PL3、PL2的桥梁防撞护栏。


不只能承受水和空气的腐蚀,而且可以承受弱酸弱碱。  不锈钢复合管这一新型绿色环保材料从此步入了良性展开轨道。“”牌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不锈钢复合管栏杆,它不只具有不锈钢管的豪华美观和现代气息,又具有普通碳钢管的坚韧性。


金鑫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桥梁防撞护栏、阳台护栏、基坑护栏、临边护栏、市政防护栏、桥梁护栏、高速公路护栏,不锈钢护栏,不锈钢复合管,木纹转印护栏,不锈钢河道护栏,市政道路护栏,交通隔离栏,护栏钢板立柱及配件儿等。产品种类多达100多个,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要。同时,承接园林景观大型护栏画图设计工程,为客户进一步美化环境提供高质量的专业化服务。金立恒金属制品公司生产的栅栏等主导产品引用数控切割、调频焊接,木纹转印等多项技术。对产品艺术样式积极进行自主研发,产品具有强度高、耐腐蚀、抗老化、防生锈、免维护等特点,同时具有安装简便,施工快、发货快的优点,广泛适用于各个领域。金立恒公司还可根据客户的设计方案,及时改变产品样式进行生产,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受到客户的好评。“质优技先,诚实守”始终是金鑫人的经营宗旨。平等互利,共图大业是金立恒人与各界朋友合作的理念.努力更新的,是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永远不变的,是山东聊城人忠厚朴实的性情和热情好客的豪爽。金鑫公司全体员工将以进取的精神和真挚的情谊,同新老朋友共同开创和谐美好的新天地!张冰先生希望与您合作共赢!


护栏是公共室内装饰安全防护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广泛用于各银行、车站、医院、剧院、空港、地铁、商场超市,酒店、俱乐部、会所、商务楼宇、体育馆;安全防护是护栏的重要功能,但是随着人们的生活品味的提高,对护栏的装饰性功能提出越来越高的需要,材料越来越高档,花式越来越丰富别致。不锈钢定制的护栏以高端的特性是高要求客户的。

  本厂专业订做宾馆酒店大堂护栏,不锈钢钛金护栏,,豪华KTV护栏,会所不锈钢栏杆

  护栏颜色纯正,质量稳定、美观持久,且耐氧化、耐腐蚀,具有典雅、高贵、现代、绚丽、朴素等多种风格,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酒店、写字楼、商务广场、购物中心、高档别墅

  可根据客户图纸为用户设计全部解决方案

一.规格尺寸:

栏杆高度(一般在 900mm-1200mm之间,可按用途设定)

国内室内栏杆高度:900mm-1000mm,国内室外栏杆高度:1000mm-1100mm

国外室内栏杆高度:1000mm-1100mm,国外室外栏杆高度:1100mm-1200mm

二:关于安装

第一种方案:由工厂派出安装队伍全程完成安装,相关的一切费用由客户负担, 第二种方案:由客户在当地聘请安装工程,工厂派技术员到现场指导安装,第三种方案:由客户自行完成现场安装工作,工厂做远程指导。

      可根据客户需求来样来图定制安装。

 


锌钢护栏 是指采用锌合金材料制作的用于不同部位、具备不同功能性的围护栏杆,由于其后期是用静电喷涂处理表面层,使具有高强度、高硬度、外观精美、色泽鲜艳等优点,成为住宅小区、工厂院校、道路交通等使用的主流产品。传统的护栏使用铁条材料,需要借助电焊等工艺技术,而且质地较软、容易生锈、色彩单一

40*19系列  45*25系列   50*30系列
高度    1.2米——2.2米
长度    3米(可选范围:1-6米)
常规:3米(可选范围:1-6米)
横梁(2.3.4)
40*40*(1.0mm-1.5mm)  45*45*(1.0mm-1.5mm)  50*50*(1.0mm-1.5mm)
竖杆
20*20*(0.8mm-1.5mm)  25*25*(0.8mm-1.5mm) 30*30*(0.8mm-1.5mm)
立柱
50*50或60*60*(1.2mm-2.0mm)  60*60或80*80*(1.2mm-2.0mm)  60*60或80*80*(1.2mm-2.0mm)

安装方式:
1、预埋式:立柱直接插入地面即可,一般预埋30cm为宜,而后用水泥浇筑即可。
2、带底盘安装:直接把带有地盘的立柱防盗水泥地面,然后用10-12个膨胀螺丝固定即可。
产品颜色:
常用颜色有白色配蓝色,黄色配蓝色,黄色配绿色,白色配绿色等,用户也可根据需要定制。
我厂是专业生产锌钢护栏网的生产厂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以上是【75c760752f914345,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惠州求购铸造石精石护栏栏杆价格,本产品由惠州金鑫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供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