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阳泉旭阳射线防护铅门价格

来源:阳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3:1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5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分钟前更新:阳泉旭阳射线防护铅门价格,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LCUofnews3联系人:赵国军,QQ:253296160,地址:阳泉高新区聊牛路.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本公司以其卓越的品质,先进的性能,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将是您的佳选择。公司以保护人类生命和健康为宗旨,遵循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的理念,持续进行技术革新和新产品开发。

本公司库存量充足,品种齐全,并且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做,长年免费提供铅板价格行情。公司历经几的发展,现已成为行业领先、工艺技术装备水平高、品种规格齐全的钢材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并与各大厂商组建联合销售


聊城旭阳公司所生产的工业防护产品有:铅门、铅房、铅箱、混凝土γ射线防护门、防护屏、放射源储存罐等。yi学防护产品有:铅板、铅玻璃、防护涂料、防护窗、防护屏风、传片箱及防护机房改造等。探伤材料涵盖射线探伤、磁粉探伤和超声波探伤,这些材料被广泛使用在铁路、航空、机械、石油、锻造等行业的无损检测中。公司多年来敢为人先,勇于探索,追求卓越,不断完善自我,始终坚持诚为本,以科技创新求发展,以“优秀文化凝聚员工思想;完善制度规范企业行为;一流团队决胜多变市场;出众品质赢得客户赖”为基本理念,将“一流的设计、制造、施工和服务,成为在射线防护领域专业的工程应用公司”为企业愿景,本着“质量第一、誉至上”的企业宗旨,为中国射线防护产业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铅板,指用 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比重为11.345g/cm3
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0.5-500mm,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国内好的机器可制作宽1500MM,长30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其品质略差些,价格相差些许。
铅是银白色略带一点浅蓝色的金属,具有高密度(11.85g/cm3)、良好的抗蚀性、熔点低(高温300℃-400℃可熔化焊接)、柔软、易加工等特性,因此在许多工业领域中得到应用,铅板和铅管广泛用于制酸工业、蓄电池、电缆包皮及冶金工业设备中起防腐蚀作用;铅能吸收放射性射线,可作原子能工业及x、r射线仪器设备和防护材料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1-10mm,重庆防辐射铅板厂家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 可用于射线防护、防腐蚀、耐酸环境施工、隔音等许多方面。 本厂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直径1.0--20毫米,纯度99.99的优质合金铅丸,铅门铅珠,铅球,铅砂,铅粒,铅锭 等。产品广范用于配重,填充,电器导体,体育用具,防辐射等。
1、本身配重比重高,可用于冲压厂、厂、机械厂、渔业、化工厂,可以给产品起到加重和配重的作用。
2、电解性能:能用于电镀厂、电解槽的阳极板、以及蓄电池阳极板等材料。
3、防震:质软,呼和浩特铅板现货供应可制作防震减震的材料。
4、化工:具有防腐蚀耐酸碱、化学性能稳定、不溶于稀酸盐和硫酸盐耐酸碱和防腐蚀、同样也可用于化工行业。...防辐射铅板应用介绍 铅板知识用途说明 医用铅板质量达标检测

 旭阳公司生产经营的工业防护产品有:铅房、铅砖、铅块、配重用铅、铅箱、防护铅粉板、防护屏、放射源储存罐等。医学防护产品有:铅板、铅门、手术用气密门、铅玻璃、铅衣、硫酸钡砂、防护窗、传片箱、个人防护衣帽手套、铅眼镜以及医院和工业的整体防护工程等。是集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XY射线防护公司。汇集了一大批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高级科研人员,高素质技术工人为主体,工艺先进,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各种防护器材,门、窗等设备(包括医用各种放射、放疗、核医学、介入)。并制作各种工业探伤大型电动门,及整体防护,并可根据用户需求和提供基建施工、防护方案设计,装修工程。产品在行业客户中有着良好的质量誉。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