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属成品天沟 PVC檐沟滴水槽 河北省邯郸市

来源:邯郸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07:47:3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1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分钟前更新:金属成品天沟 PVC檐沟滴水槽 河北省邯郸市,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KCUofnews3联系人:王经理,QQ:1431882528,地址:邯郸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腾诚始终坚持质量、服务、信誉的原则,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成品檐沟的尺寸都有那些:我们产品的尺寸规范都是按照美国标准,檐沟的尺寸规格一般是按照檐沟上口的宽度决定的,这也是重要的尺寸参数,檐沟深度及底部宽度等其它尺寸都随着上口宽度按比例变化。是一家从事集生产、研发、销售各式落水系统、成品天沟、雨落水管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别墅。建厂以来,一直致力于新,新产品的和开拓市场。如产品规格是5K表明是上口宽度是5英寸,其它以此类同;一英寸等于25.4毫米,5K换算成国标是130毫米,6K是155毫米,7K是175毫米,8K是200毫米(具体尺寸有产品图纸)。本主要生产销售彩铝和PVC落水系统,彩铝檐沟规格有5K(英寸)、6K(英寸)、7K(英寸)、8K(英寸)、PVC规格有5.2英寸,7英寸的成品檐沟及落水管,满足了客户对落水系统的不同需求,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各种尺寸和各种。


防水层施工前,水泥砂浆找平层应干燥,表面清洁。在清扫干净后,才可刷冷底子油。彩色沥青瓦的铺设:为了确保产品铺设整齐,符合要求,在铺设前应在被铺设面上弹线,垂直方向的中心线与屋脊垂直,并处于屋面中心,垂直方向的每一条线之间的距离,三垂片型为167mm,四垂片型为125mm,条水平线要弹?。如为木板基层,则油毡垫层必须充分固定牢固。在层彩色沥青瓦铺设前,先要铺设初始层,初始层瓦由彩色沥青瓦去掉瓦裙切割而成,初始层沿屋面的坡底处直接铺设,有粘结胶的面朝上,并偏向檐口处,与屋面的面涂抹沥青胶,并用屋面钉固定在屋面上。相邻两层彩色沥青瓦瓦曹应均匀错开,每层彩色沥青瓦均需用屋面钉固定在屋面上,在一般情况下,三垂片型用四个钉,四垂片型用五个钉;若需增强搞抗逢能力或屋面坡度较大时可适当增加钉数,三垂片型用六个钉,四垂片用八个钉。


腾诚落水体系以收回利用,契合绿色修建的要求。冲击试验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无剥离现象变曲试验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慢慢的进行180度曲折试验。无剥离无裂缝耐盐蚀试验用切刀进行十字切开到刚刚触到铝板停止,在35度C条件,5%盐溶液360小时。从切口锈蚀迹延伸不超越2mm耐酸蚀试验10%的HC、CHCOOH、H2SO4试验100小时。外表无变化温度试验在北极酷寒零下50度及赤道高温爆晒60度条件下运用性能稳质量方针:质量、信誉、以科学求发展、以管理出效益。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选择,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天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


我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种形状、规格的彩铝落水产品,同时备有多种颜色,还可根据客户要求个性化色彩定制。从工程初的设计阶段、交底到产品安装以及后续的,组成了一套完善的体系。金属系统分为天沟和雨水管两个部分,同时还有很多连接件。通过天沟承接雨水,然后从雨水管排出,避免墙体因为雨水的长期附着而脱落。环保是现代建筑追求的一个方向,在的生活中,有很多建筑的材料,因为没有达到自己的环保性,所以后才会让彩铝天沟在使用的时候,对于周围造成了一定的污染。而对于落水系统来说,彩铝天沟大的性能优势,也就是有着自己的环保性,彩铝天沟在使用之后,即使是不使用了,也能进行二次的处理,相比其他的一些管材类产品来说,彩铝天沟在这方面有着自己为根本的优势。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