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岩250KVASCB10变压器价格详情点击查看

来源:龙岩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4 22:19:1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46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龙岩企业旺旺了解龙岩龙飞变压器有限公司发布的龙岩250KVASCB10变压器价格详情点击查看价格,龙岩250KVASCB10变压器价格详情点击查看厂家信息,mucJRznews2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品牌

    龙飞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SCB10-干式变压器相关参数如下:·额定容量:1kVA~3000kVA·额定电压:660V、480V、380V、220V、200V(可根据要求定做)·额定:50Hz、60Hz·联结组别:Y,yn0、Y,d1D,yn11等·防护等级:IP00、IP20·绝缘等级:B级、F级、H级SCB10-100KVA干式。   BK控制变压器产品性能输入电压:380,220(可根据客户定做电压)输出电压:220V,48,36,24(可根据客户定做电压)效率:≥95%波形失真:无附加波形失真绝缘电阻:≥50M欧电气强度:工频正弦电压2000V历时1分钟无击穿及闪络现象过载能?。   短路阻抗相当于变压器的内电阻。是将低压侧短路,将高压侧电压逐步升高,直到低压侧电流达到额定电流,这时的高压侧电压就是短路电压,它与高压侧额定电压的百分比就叫短路阻抗。短路阻抗对变压器低压侧发生短路时将会产生多大的短路电流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变压器用在感性负载时,由于感性负载有较大的起动电流,一般约为额定电流的3—5倍往往超过运行电流的9倍(如电冰箱、空调器、洗衣机、电扇、大型空调,印刷机,空压机,电梯,水泵等都属于感性负载),所以凡配用?。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油浸式变压器的尺寸、型式及注意事项。封闭型油浸式变压器:主要有SS9-M、S10-M等系列产品,多用于石油、化工行业中多油污、多化学的场所。密封型油浸式变压器:主要有BSS9-、S10-、S11-MR、SH、SH12-M等系列产品,可做工矿企业、农业、民用建筑等各种场所配电之用。   油浸式变压器使用条件海拔不超过1000m户内或户外高气温+40℃高日平均温度+30℃高年平均温度+20℃低气温-25℃可根据要求提供在特殊使用条件下运行四、油浸式变压器的注意事项油量在2500kg以上的油浸式变压设备与油量在600kg-2500kg的充油电气设备之间,其防火间距不应小于5m。   当相邻两台油浸式变压设备之间的防火间距不要求时,应设置防火隔墙或防火隔墙顶部加防火水幕。单相油浸式变压设备之间可只设置防火隔墙或防火水幕。当厂房外墙与屋外油浸式变压设备外缘的距离小于规范表规定时,该外墙应采用防火墙。   该墙与变压器外缘的距离不应小于0.8m。厂房外墙距油浸式变压设备外缘5m以内时,在变压器总厚度加3m的水平线以下及两侧外缘各加3m的范围内,不应开设门窗和孔洞;在其范围以外的该防火墙上的门和固定式窗,其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9h。

  这样,才能保证绝缘导线的安全使用寿命。的供电线路长、供电设施多、资金有限,这就决定了有限的维实施大范围改造。因此,改造时,资金充足的条件下,要尽可能地建设改造标准,按照“改一个,成一个”的原则,保证所架设的绝缘线路、杆塔和各类金具、附件,能够满足配电变压器终容量增至400kVA的需要进行选配。   二次(0.4KV)的负荷不变(功率),必然引起电流增大,从而变压器过电流,引发出线电缆烧了。你处现在的高压只有8KV,远低于变压器的电压5KV。建议:轮流供电,不使变压器过载。更换高压线路,加大导线线 。采用无功补偿,线路压降。   由变压器基本原理知,50Hz变压器其体积与重量较大,而高频变压器其体积与重量就成倍地减小。但后者必须采用性能好的高频磁心,目前大都采用进口的铁氧体磁心或基微晶合金的磁心。对于DC110V控制电源,容量不大,因而现今都采用直—直变换及高频变压器隔离,这也是成熟的。   高压1500V直流是直接输入辅助逆变器的,车体有一条1500V列车线为辅助系统,并使用二级管与外电路隔离。每台逆变器有一组380V三相、50Hz输出。辅助逆变器直接或间接驱动以下交流负载:空气压缩机、空调压缩机、冷凝器风扇、蒸发器、设备通风机、车厢插座(220V交流)、挡风玻璃除霜器等等。

  理想变压器成立的条件是:忽略漏磁通,忽略原、副线圈的电阻,忽略铁心的损耗,忽略空载电流(副线圈开路原线圈线圈中的电流)。例如电力变压器在满载运行时(副线圈输出额定功率)即接近理想变压器情况。看出来了吧变压器这些组成才能保证变压器正常进行变压。   高输出/高过载变压器具有安全,阻燃防火,无污染,可直接安装在负荷中心。免、安装简便。防潮性能好,停运后不经预干燥即可投入运行。损耗低,局部放电量低、噪音小、风冷条件下可以120%额定负载运行。自己备有完善的温度保护控制系统,为变压器安全运行提供可靠保障。   线圈采用铜导线缠绕或箔绕,以无纺布加亚胺薄膜线材为原材料,无纺布加亚胺薄膜线材具有相对绝缘厚度较薄,耐压性能高等特点,是绕制体积小,出力大,可靠性高的电器产品理想的绕组线材料。耐压强,环氧不加填料真空干燥脱气脱湿整体浇注,机械强度高,抗短路,耐冲击能力强。   市场反映慢,客户经常抱怨,有漏洞信息时代,对迅速变化的市场反映快慢成为决定企业竞争优势的关键。变压器制造企业品种多、规格多,如果不建立销售信息系统,就很难处理大量的产品和,使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客户满意。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