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木纹铝方通拉弯

  • 更新时间:2024-04-30 13:51:56
    所属行业:木纹铝方通
  • 发货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黄河路374号
    信息编号:171052,公司编号:23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广东国存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绥芬河木纹铝方通拉弯”详细信息

绥芬河木纹铝方通拉弯,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绥芬河木纹铝方通拉弯最新资讯


那么我就要提到喷涂这个工艺了,国存建材工厂里面就有一个专业的喷涂分厂,很多的工程甲方写明是用氟碳漆的,说到这个很多人就不明白了,什么是氟碳表面处理?简单说,氟碳喷涂工艺流程为: 前处理流程:铝材的去油去污→水洗→碱洗(脱脂)→水洗→酸洗→水洗→铬化→水洗→纯水洗喷涂流程:喷底漆→面漆→罩光漆→烘烤(180-250℃)→质检多层喷涂工艺以三次喷涂(简称三喷),喷底面漆、面漆及罩光漆和二次喷涂(底漆、面漆)。 这里面就有一喷、二喷、三喷的区别了,这个就要看铝材料是安装在什么环境来决定了,真正的好的质量当然是三喷的这种表面处理的氟碳漆,这才是现在表面处理技术最好的铝方通。那么大家注意到了这里有一个细节,就是表面处理时的控制湿度:180--250℃,这个湿度的范围,国存建材工厂表面处理采用的是汽热恒温法,这也是国存建材工厂优异品质的重要技术。 工厂电话:13824474868,蔡经理,QQ2416251613

绥芬河木纹铝方通拉弯
型铝方通形象的比喻就是象英文字母U字一样,U型折弯的吊顶材料,通过铝板连续折弯做成的一种装饰建材。它是三面闭封着,一面开口。U型铝方通上不开口是用来卡龙骨的。多大的开口,多大的卡齿。比如40*80的铝方通采用的是40mm的卡骨。50*100的铝方通采用的是50mm龙骨。这类方通,从力的角度上就可以明白,它只能挂着吊在天花顶上。地么我们经常看到的立着安装的铝方通就不是这种构造了,它一个是方管。这种材料是四面都封闭着的,成为一种管状结构,通常我们都叫他四方管。U型铝方通用途是用来吊顶的。采用卡式龙骨把方通卡在上边达到吊顶的目的。

绥芬河木纹铝方通拉弯
还有一些通信加密的办公室场所,都是不适合做铝方通吊顶的。对于这些有特殊功能的场所,自然有它特定的装修方式。总来说一般对于房屋面积越大,高度越高,越适合做的铝方通吊顶。几年前,在广州的一家小医院,当时的工程队就来我们工厂,让我们给他们设计整个医院的装修,我说你们不是工程队吗,为什么要来找我们,我们只是按你们的生产工厂呀。那个老总很客气,他说他们实际上不懂,因为没有干过,怕搞砸了。我们就和他们讨论,应该说我们很多方面是他们的学生,甚至很多细节我们都不知道如何处理,但是,有一点我们确实是强顶,因为我们对这些产品的理解会比他们多一些。结果3个月后,工程结束了,那个工程队的每个人都成了专家。铝方通吊顶不是什么神秘的东西,干嘛过一次就什么都明白了。对于安装熟练的安装公司,他们会结合经验,找到更好的安装方法,这些都是展现产品美丽生活的进步。

绥芬河木纹铝方通拉弯
铝方通表面处理工艺很重要,它直接就是铝方通的寿命,现在常见的处理工艺有:覆膜,喷涂,滚涂,木纹转印等四种。 工厂电话:13824474868,蔡经理,QQ2416251613 铝方通表面工艺处理不好会造成什么结局呢?第一,表面容易老化。如果处理不好,表面这层工艺=就会在很短时间内发生老化的现象。造成颜色变色,涂层脱落,影响美观。第二,处理表面脱落以后,铝板就可能裸露在外边造成铝板在太阳暴晒下,经受一定的风吹雨淋,造成铝板加速腐蚀,影响使用寿命。如果是处理工艺不好会加速造成铝方通老化。第三,铝板老化就会造成松动,然后让整个吊顶系统发生脱落,给居住在室内的人们造成伤害。 从工艺的先进性来说,木纹转印质量最好,滚涂质量其次,覆膜紧随其后,最后是静电粉末喷涂。对于吊顶这种场合来说采用覆膜,喷涂的,滚涂的都可以。 这里有一个问题,室外的铝方通怎么办? 有很多专家都是说,对于室外墙面来说木纹转印的是可以的其他都不可以。这个结论我是觉得这些专家已经退休很多年了,已经离开行业太久成了古代。 因为室外采用铝方通一定要具有耐候性,耐酸碱,耐老化,这些性能必须要具备,不然铝方通就无法使用的。

绥芬河木纹铝方通拉弯
    我要给“绥芬河木纹铝方通拉弯”留言
    “绥芬河木纹铝方通拉弯”联系方式
广东国存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绥芬河木纹铝方通拉弯”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