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丽水自然通风器哪里有

来源:丽水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04:37:0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73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oUeKTAnews3丽水自然通风器哪里有,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联系地址:丽水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以上信息是由丽水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丽水自然通风器哪里有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通风天窗如何防腐蚀,

这就设计到防腐涂装工艺:

通风天窗要作好防腐工程,达到长效防腐的效果,必须满足3项基本要求,即:做好表面处理、选择高性能材料、达到一定的涂层厚度。

通风天窗表面处理是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除锈,钢铁表面除锈不彻底,钢材表面留有一层轧制的氧化铁皮。过氧化皮是高温腐蚀产物,主要是四氧化三铁,它在含量盐的水中,与钢铁的电极电位差可达0.26伏。

在水膜中轧制氧化皮将作为在的阴极,纯钢铁形成阳极。阳极不断地被腐蚀、阴极逐渐地扩大,锈蚀产物拱破涂层,钢结构就被腐蚀。所以,通风天窗做好除锈处理至关重要,表面处理质量应达到涂装前钢材表面预处理规范的Sa2.5级。

选择并采购合格的氯璜化聚乙烯底漆、中间漆、面漆。

通风天窗每道油漆喷涂后应等待固化后再喷涂下一道油漆,按照正确的比例配制稀释剂,确保涂层厚度达到150um。

涂装完成的构件在78小时内不宜装运或安装。

1.气楼由次要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装置。

2.主骨架,次骨架均在工厂内焊接而成,结实性和波动性好

3.主骨架与气楼喉口根底型钢焊接而成,与屋面构成一个全体

4.正面围护板用彩钢压型板,泛水包边板用彩钢板折弯而成

5.挡雨板选用优质的FRP采光板,集采光,排烟,通风功用一体

6.设导流板,根绝空气回流景象,效果佳7.气楼内置天沟,雨水顺落水管至屋面


气楼由主要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

主骨架,次骨架均在工厂内焊接而成,牢固性和稳定性好

主骨架与气楼喉口基础型钢焊接而成,与屋面形成一个整体

侧面围护板用彩钢压型板,泛水包边板用彩钢板折弯而成

挡雨板选用优质的FRP采光板,集采光,排烟,通风功能一体

设导流板,杜绝空气回流现象,效果很好气楼内置天沟,雨水顺落水管至屋面,不产生噪音,杜绝溅水现象

新型气楼,具体涉及一种顺坡气楼。包括拉筋,侧封板,位于顺坡气楼上、下坡端的上、下端板,位于上端板的上位设置有分流板,所述的分流板包括分别沿向上端板两端底部的 第二三角板, 第二三角板与其邻侧的上端板、屋面板构成三棱锥,上端板上位的导水槽的槽壁与分流板之间设置导水间隙。雨水自顺坡气楼上坡端向下流时,由于分流板的 第二三角板的分流作用,将上端板上位的导水槽的雨水导向两侧沿导水间隙导至顺坡气楼两侧的导水槽,这样就保证了顺坡气楼所在位导水槽的顺利导水,防止顺坡气楼上坡端的导水槽出现积水,避免顺坡气楼出现漏水。


通风天窗是用于加强空气流通的设备器材,是通风设备的统称. 通风天窗种类繁多.主要分自然通风天窗和外动力通风天窗.我们所说的通风天窗有两大类:工业用通风天窗 和 民用即家庭用通风天窗

通风天窗为什么可以承载雪?

屋面自然通风天窗,是目前一些厂房、家庭等其他一些建筑中使用较多的一种通风工具。这种通风天窗遇到暴雪天气时也是需要承受的,那么它的雪荷载能力取决于哪些因素呢?

 


工作原理:

  弧线型顺坡通风气楼的主要通风形式为自然通风,它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造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换气通风的效果。弧线型顺坡气楼在自然通风不能达到预计效果时,可选择辅助风机补充动能达到排热、排烟效果。

  结构形式:

  弧线型顺坡通风气楼分为开敞式和启闭式两种:

  1.开敞式弧线型顺坡通风气楼是由彩钢板,泛水板,采光板,支架灯多部分组成

  2.启闭式弧线型顺坡通风气楼也是有彩钢板,泛水板,采光板等多部分组成,不同的是它比开敞式顺坡气楼要多一个电机。

  产品选用:顺坡通风气楼这个产品要怎么选择,因为它的排气量比较大。不管是什么车间只要是安装顺坡气楼通风效果肯定会很明显。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