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口市BQS12.5-100-7.5/N排沙潜水电泵

来源:周口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18:23:2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62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nUdKSAnews3周口市BQS12.5-100-7.5/N排沙潜水电泵,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战,联系地址:周口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以上信息是由周口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周口市BQS12.5-100-7.5/N排沙潜水电泵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防爆排沙泵,直流电机励磁绕组极身绝缘结构及修理步骤磁极极身绝缘结构,中小型直流电机励磁绕组一般采用框架式极身绝缘,极身绝缘先包在框架上,中大型直流电机励磁绕组多采用烫包式极身绝缘,极身绝缘先烫包在主极铁心的四周,然后套入线圈,为了解决线圈松动和线圈的导热性能,直流电机修理单位常将线圈对地绝缘板之间垫入适形毡,使线圈与铁心之间粘结成一个坚固的实体,从而杜绝线圈与铁心之间的松动和散热能力,绝缘适形毡外观白色。油压400,水温50℃?转速,烟色正常,开、停机顺畅发电机检测报告根据以上技术数据进行确认,乙方确认发电机正常,发电机起动电动机运转无力主要查找哪些原因发电机起动电动机查找运转无力的原因、起动电动机运转无力与不能转动的原因基本相似。

泵型号 流量m3/h扬程m功率kw电压v电流A转速r/min粒度mm

 BQS(BQW/N  20  80  15  380 31.74  3000  10

 BQS(BQW/N  32  60  15  381 31.74  3000  10

 BQS(BQW/N  40  50  15  382 31.74  3000  10

 BQS(BQW/N  60  30  15  383 31.74  3000  10

 BQS(BQW  80  25  15  384 31.74  1500  10

 BQS(BQW  100  22  15  385 31.74  1500  10


工作条件

a.潜水深度不超过5m,深度应使吸水网没入水中。

b.水温不超过40℃。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含固体杂质水的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e.水中含固体颗粒的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f.工作环境0-40℃。

g.工作方式为连续工作制。


售后服务事项

‘三包’条件:从制造厂发货之日起三个月内,用户按照使用说明书正确使用电泵和存放,经验证因制造原因而不能正常使用时,由公司负责包修,包换,包退,易损零件的正常磨损不属于三包范围。

三包不适于以下情况:

.电泵在不符合本说明书环境条件和工作条件任何一条情况下使用。

由于安装不当或操作不当而发生的问题。

按合同特殊订货产品。

电泵埋入泥沙中运行散热不良,造成损坏的。

在保修期内如果发现异常现象,用户私自拆开电泵检修。

因不可抗力造成损失。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井用潜电泵水系列、潜水式轴流混流泵系列、潜水排污泵、恒压供水设备、海水提升泵系列、地热潜水泵系 公司以质量为本的治厂方针,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探索、更新、研制开发出适应当今市场的产品,我公司潜水泵规格齐全,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矿山、轻纺、机械、工程排水、农田灌溉,地源热泵空调行业,提取地,借签国外先进产品技术服务于现代社会建设 


应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输送介质PH值为4~10;
、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2%;
、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10-7~23×10-6m2/s;
、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2×103kg/m3;
、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产品适用范围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住宅区的污水排放。                             

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                             

勘探、矿山配套附机。                             

自来水厂的给排水。                             

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                             

人防系统排水。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                             

农村沼气、农田灌。


BQW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使用条件1.电源:用于频率为50HZ的三相交流电源,额定电压380V或660V或1140V,允许变动范围±5%。

BQS立式隔爆型潜水排沙泵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4、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5、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6、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7、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8、救灾抢险排水

9、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维护保养

 电泵不使用时,不宜长期浸泡水中,应放置于干燥通风的室内,使电机定子绕组不受潮。

搬运时注意不要磨损电缆或损伤机件,以免造成设备事故,影响使用。

定期检查



一、 概述
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中央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江河嗨等地区的抽水,流量从15m3/h到1000m3/h,扬程从24m到1000m,隔爆电机配套功率从20kW可达到1150kW,具有安装使用方便,隔爆可靠耐用等特点。
二、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电泵执行标准为Q、140727 SXTB005—2006《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及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三、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抽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
、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置入泥沙中。


联系方式